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充氣式 結果共41筆

  • 小琉球海域找到救生衣!海軍初判海虎潛艦裝備 失蹤官兵仍未獲

    海虎潛艦3官兵失蹤,海軍今天晚間表示,田單軍艦下午1時45分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1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為海虎潛艦團體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
    2023/12/27 21:03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澳洲外海遇鯊魚! 船被咬掉1/3直擊俄羅斯探險隊驚險之旅

    俄羅斯一支探險團隊,駕駛充氣式雙體船展開環球之旅。沒想到他們在澳洲外海,接連兩天遇上鯊魚群圍攻,導致船身有三分之一毀損,面臨沉船危機。還好他們及時發出求救信號,澳洲政府也緊急出動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加上鄰近的運輸船幫忙,趕在沉船前將人救出。
    2023/09/08 19:02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台中退役蛙人救生員救生演練 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

    天氣逐漸炎熱,即將進入戲水旺季,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或游泳,應選擇具合格救生員進駐場域,開放水域應遵守水域遊憩活動公告事項,以確保自身安全,觀旅局也於清明連假期間會同國軍海龍蛙兵退役的合格水域救生員,於大安濱海樂園辦理加強IRB充氣式救生艇與操舟機操作、人員救生及水域救援演練,提升水域遊憩活動安全品質、強化水域救援量能。
    2023/04/08 17:16
  • 氣象風向.浪板特性 玩SUP你不能不知!

    SUP立式划槳是近年十分流行的水上活動,簡單、輕鬆,能夠在平靜水面享受的特性,讓SUP受到各年齡層歡迎,卻也因此容易使人大意而出意外。日本統計,10月的SUP漂流事故案件,與7月不相上下;原因在於忽略了季風風向改變,以及浪板種類的挑選,意外使自己陷入險境。
    2022/10/10 11:24
  • 天冷也要划!SUP揪團渡基隆河 柴犬萌+1

    儘管今天(11/14)台北天氣還是很涼,但有人揪團到基隆河划SUP,不只有家長帶小小孩,就連柴犬也來參一咖,板友帶的幾乎都是充氣式SUP板,到市區也好攜帶,但想體驗從彩虹橋到大直,除了會碰到逆風,還有個困難就是基隆河沿岸有汙水排放,水質很差。
    2021/11/14 13:38
  • 固特異球型輪胎360度無死角! 機動性超強還能變健身房?

    輪胎的樣貌已經固定了百年之久,基本上就是改變了胎皮的橡膠配方,除此之外似乎就有點了無新意,先前我們有看到米其林的免充氣式輪胎在慕尼黑車展上提供試乘體驗,現在另一個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宣布與雪鐵龍合作,將球型輪胎發揮最大效益,與雪鐵龍合作所打造的Urban Collëctif電動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未來他們對於城市移動的交通願景,而模組化的設計也代表著將可以有非常多元的應用。
    2021/10/01 19:27
  • 這款輪胎免打氣不怕爆胎! 米其林最新科技預計2024年登場

    橡膠充氣輪胎發明的時間已經快要兩百年了,在這中間都沒有人敢嘗試重新研發出不同的輪胎形式,畢竟這將會是一個漫長而且具有挑戰性的過程,雖然說輪胎的用料以及胎紋每年都有更精進,但是依舊還是採用充氣的方式,因此來自法國的輪胎大廠米其林率先站了出來,他們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展演了最新的免充氣輪胎「Uptis」,並且開放民眾體驗,根據體驗過的民眾表示這款輪胎跟一般的充氣式輪胎毫無差別,在車內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哪一種輪胎。
    2021/09/15 15:33
  • 2025年國際太空站恐崩壞 太空站商業化競爭開打

    已經服役二十多年的國際太空站 又發現全新裂縫,太空站上的俄羅斯部分至少有八成設備超過使用期限,2025 年之後,可能會全面損壞,必須重新打造太空空間。當初國際太空站造價高達1500億美元,這次美國NASA打算放手交給民間,有業者推出連結式的太空艙,也有業者設計出 節省建造時間的充氣式太空空間,一起加入打造太空站的競爭行列。
    2021/09/03 15:40
  • 差太多了吧!網購充氣泳池到貨變菜瓜布 民眾傻眼申請退款

    三級警戒期間又加上天氣炎熱,不少家長會買充氣式泳池給小朋友,讓他們在家也能玩水消暑,但有民眾投訴上網花800多元訂購了充氣泳池,結果收到的卻是3塊海綿菜瓜布,讓他非常傻眼,對此賣家表示出貨時有誤,願意再重新出貨一次,但消費者已對賣家失去信心,堅持要退款。
    2021/07/19 20:19
  • 外籍船靠港後進水沉沒 馬祖搶救油污外洩

    外國籍貨船金輝輪在馬祖四維村周邊擱淺,昨天下午進行拖救,至晚間7時半拖回福澳港邊,10時因船體進水沉沒,環資局與海巡設置充氣式攔油索,避免港區海域油污擴大。
    2020/12/11 11:14
  • 海巡救難演練逼真 出動400萬元無人機空投救生圈

    近期北海岸溺水事件頻傳,海巡今天在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旁海域舉辦救難演練,不僅模擬車輛落海救援,並出動400萬元無人機空投充氣式救生圈,還有直升機吊掛救援,場面逼真。
    2020/08/18 16:22
  • 狂歡別去夜店! 加國充氣酒吧外送到家

    想開PARTY狂歡,卻又不敢到夜店人擠人嗎?有加拿大業者推出充氣式夜店,而且可以外送到府。消費者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在自家後院,享受不同風格的狂歡時光。
    2020/08/05 13:12
  • 「高通通」吉祥物創商機 打造團隊谷底翻身

    不管是企業還是公家單位,近年來紛紛推出「吉祥物」,其中,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創造破億元周邊經濟效益,而打造的幕後團隊,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業者從過去賺代工財,看好人偶經濟效益,轉型成一條龍生產作業,從設計、找布料到裁縫,完全客製化,提高利潤,創下年營收三千萬成績。
    2020/01/23 19:22
  • 充氣獨木舟橫渡! 6大3小海上驚魂3小時

    屏東有6名大人,帶著3個10幾歲的孩子,竟然划著充氣式的獨木舟,從東港要到小琉球,兩人一組,共乘5艘獨木舟,從鎮海公園下水,划了3個多小時,眼見小琉球的「中澳沙灘」就在眼前,卻遇上退潮,怎麼划都划不到,奮力了1個多小時,結果,體力不支,只好緊急打電話向海巡隊求救!
    2019/07/25 20:05
  • 充氣獨木舟渡海危險! 遇4級海流難應付

    6個大人,帶著3位少年,使用的充氣式獨木舟,在各大運動用品店,因為屬於遊戲器材,很容易買到,價格落在6千到1萬多元,有分遠航跟近航,但如果想要渡海的船,從東港橫渡到小琉球,業者不建議,因為如果遇到4級以上的海流,除非具備純熟的翻滾技術,不然很難從洶湧的海象中平安脫困,海巡就特別叮嚀,獨木舟只是娛樂器材,並不能當作交通工具使用。
    2019/07/25 19:55
  • 賣場內玩充氣溜滑梯不慎摔傷 女童胸悶送醫

    台中市一名女童今天在台中港三井Outlet內,自2公尺高的充氣式溜滑梯摔落,因胸悶被緊急送醫,幸女童檢查後生命徵象平穩,經留院觀察後無大礙已出院。
    2019/07/02 16:49
  • 誘敵打假的!「充氣式戰車」  1:1仿造M60A3

    假戰車也派上用場!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練,在台中清水進行「反擊再戰整備」演練時,罕見曝光由中科院研發的「充氣式戰車」以1:1仿造M60A3戰車,除了不能動之外,可在10分鐘內完成充氣,混淆敵軍從空中偵照,誘使攻擊充氣式戰車,損號敵方彈藥。
    2019/01/17 19:59
  • 10分鐘打造1輛欺敵戰車 充氣式M60A3亮相

    國軍「反擊再戰整備演練」今天上午在台中進行,特別的是,為了達到空中偵照欺敵目的,中科院特別打造一比一充氣M60A3戰車,能誘敵攻擊、消耗敵方彈藥,也是首次公開亮相。
    2019/01/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