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偷包包 結果共54筆

  • 台版「機艙老鼠」 長榮、華航逾15旅客遭竊

    持續追蹤空中竊盜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大多出現在中國航線,近年來轉移台灣航空,在飛機上鎖定旅客,偷包包裡的美金和信用卡,每趟航班可得手約台幣20萬,目前有將近15人受害,台灣人占一半,還有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人。
    2024/03/25 19:09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就愛名牌 女賊「假賣真行竊」連偷2精品包

    二手精品店被鎖定,偷走名牌包!台北市一名女竊賊,拿著一個皮夾到店家賣,趁店員在估價、檢查的時候,偷走架上的手提包,離開前又順手摸走另一個水桶包,合計價值超過十二萬,偷完一家還不夠,她又到另一間店行竊,最後被循線逮捕,辯稱是缺錢,才會偷包包轉賣換錢。
    2023/10/05 13:08
  • 順手牽羊! 阿嬤當孫子的面偷包包塞衣服裡

    台中有情侶去吃火雞肉飯,離開時包包忘了拿,結果被隔壁桌阿嬤順手拿走,當事人透露包包裡面有現金600元加上私人物品,監視器拍下全程,警方說已鎖定特定人士,積極偵辦當中。
    2022/11/15 19:53
  • 只要2分鐘!趁司機下貨門沒鎖 賊偷包盜領萬元

    新北市板橋一名周姓貨車司機,昨(20)日在中山路二段附近下貨時,車門忘了上鎖就直接離開,因此遭路過嫌犯鎖定,趁著四下無人時,偷偷打開駕駛座車門,偷走周姓司機的包包,之後火速離開現場。直到他回來後才驚覺東西被偷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粗估遭竊現金1萬元,就連提款卡都慘遭嫌犯盜領1萬5000元。
    2022/10/21 17:02
  • 包包不見!夫妻逛三峽老街 遭控拆吊牌偷包

    新北市一對夫妻,228連假帶著女兒到三峽老街玩,進入一間背包店,店家指控,兩人拿了好幾個後背包和手提包,直接拆下吊牌、背在身上假裝是自己的,走出店外,誇張的是,過程中還順手摸走一個筆袋,送給女兒。
    2022/03/03 17:22
  • 前員工偷「小髒鞋」遭逮! 女竊賊複訊後請回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檢察官複訊後裁示請回。
    2021/07/16 08:38
  • 偷「小髒鞋」女賊落網! 辯因獎金少給才作案

    台北晶華酒店內的精品店,遭離職員工行竊,警方循線抓到陳姓女子,她竟辯稱動機是因為績效獎金沒拿到!三月從精品店離職後,女子疑似留著備份鑰匙,多次闖入店家行竊,不僅偷包包和衣服,就連許多名人愛穿的「小髒鞋」也不放過,店家因為清點,發現商品庫存有少,損失超過兩百萬。
    2021/07/15 20:10
  • 婦偷遍高雄!躲警追 學情報員棄手機搭公車

    一名61歲的林姓婦人,偷遍高雄各大市場,4個月內跨六個轄區犯案,至少犯下11起竊盜案,在菜市場偷包包手機以及腳踏車,已經進出監獄四次的女竊賊,知道警方在找她,避開路口所有的監視器,出門不帶手機改搭公車,最後還是被埋伏員警逮到。
    2021/05/23 12:46
  • 假好心攙扶酒醉男! 賊偷包包盜刷信用卡得手1萬3千多

    趁人酒醉,竟下手偷錢包!新北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因為肚子餓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途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坐在路邊,林姓男子竟然假好心,把酒醉民眾攙扶到騎樓底下,又在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下手偷走酒醉男包包的現金和信用卡,並且盜刷信用卡,購買點數卡,一共得手1萬3500元。
    2021/05/02 15:38
  • 67歲嬤「稱疼孫」偷公仔 警一查她還偷包包

    新北娃娃機店遭竊,一位67歲婦人,說是為了疼孫子,拿雨傘偷娃娃機上的公仔,警方說她沒有前科,但監視器派下全程,依竊盜罪送辦。
    2021/03/31 18:10
  • 闖咖啡廳偷包! 女賊大賣場盜刷逾10萬

    竊賊偷包,還盜刷信用卡!新北市一名咖啡廳廚師,將包包放在員工休息區,結果一名女竊賊先在店外徘徊,確認所有人都在廚房備料後,趁機潛入,偷走皮包,整個過程只有一分鐘,事後跑到中和的大賣場盜刷被害人信用卡,金額高達10幾萬。
    2021/02/18 19:55
  • 30元吃早餐! 賊偷包又盜刷得手1萬5千元

    吃早餐還順手偷包!新竹一名男子8日到西大路一間早餐店用餐,之後跟店家借廁所卻偷偷摸摸進到倉庫,拿走老闆娘的包包,裡頭8千多元現金跟證件全被帶走,得手後更變裝,一連去了4間超商,成功盜刷7千多元,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他到案,算一算他只點了30元餐,卻讓店家損失1萬5千多元。
    2020/10/18 13:46
  • 我的包呢?乘客趁司機不注意 偷包遭逮

    公車司機注意乘客安危,沒想到竟然被趁機偷包包!基隆一名婦人趁著公車的尖峰時段,大批民眾上下車,順手偷走了駕駛的包包,過程中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直到司機休息時間才驚覺自己的包包消失了,事後報警調閱監視器,三小時內就逮到了婦人,雖然司機不想追究,但竊盜是公訴罪,警方還是將這名婦人依法函送。
    2019/11/28 13:26
  • 抓不怕!北市偷包賊 一年犯案72起屢交保

    持續追蹤這名偷包賊,年約50歲,沒有固定工作,光是今年在台北市就犯下超過70件竊案,上個月光是偷包包就得手20萬元,但每次被逮後又繼續犯案,因為竊盜屬於微罪,嫌犯最後都獲得交保,導致警方抓了又放。
    2019/11/11 12:46
  • 彩券行偷錢!賊遇警心虛逃 死巷遭圍捕

    趁民眾不注意在彩券行偷包包,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還遇到小偷!新北市永和發生警匪追逐,有毒品前科的江姓男子拒絕盤查跑給警方追,原來男子涉嫌一起竊盜案,員警正在調查時發現眼前的人就是賊,上前要詢問小偷心虛一路跑,過程中還危險橫越馬路,最後跑到死巷被抓!
    2018/12/19 13:53
  • 有小偷!客運轉運站男廁 驚傳「賊偷包包」

    台中市的國光轉運站,驚傳出現男廁大盜,兩個月內接連發生民眾上廁所時背包被偷,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許姓竊賊趁民眾如廁時,故意躲在隔壁間,透過隔間的縫隙,偷走放在馬桶後方平台的背包,得手多次,食髓知味,但最近他又前往行竊,被民眾發現立刻報警,警方將他當場逮捕。 
    2018/12/14 13:21
  • 賊偷包拿光現金 又按地址送回「證件鑰匙」

    有賊偷包包又把證件送回去。南投一名22歲的曹姓女騎士,她在草屯中山公園連續偷走3位運動民眾的包包,抽走現金後又把證件跟鑰匙按照地址送回受害人家,竊賊被抓後供稱,是愧疚才把證件送回,不過被害人失而復得心裡反倒更毛。
    2018/06/27 13:43
  • 包包放車內 上廁所3分鐘遭撬車偷走

    你下車上廁所、買飲料,短暫停留會把包包放車上嗎?小心3分鐘遭小偷。苗栗一名車主在運動公園停車場下車上廁所包包就被偷了,小偷貼著車窗看到車內有財物,撬車偷包包,小偷還偷車牌懸掛躲避查緝還是被抓。之前台中也有民眾在超商門口被破窗,提醒大家別貪圖一時方便,包包放車上讓竊賊有機可趁。
    2018/05/20 13:25
  • 珠寶展日商皮包遭竊! 2嫌桃園入境遭逮

    台北世貿珠寶大展中去年11月有日商隨身包包遭菲律賓籍竊盜集團偷走,其中主嫌與共犯28日深夜又搭機來台被逮到,不過兩人一開始都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拿出犯案監視器才坦承,另外警方查出,當時這群偷包嫌犯與偷走2.5億鑽石的另外一群人,得手後彼此曾在世貿外有互動交談,因此也將透過他們追出鑽石下落。
    2018/01/29 19:16
  • 又是你!專偷市場攤商 竊包得手10多萬

    市場慣竊連續2次被逮,身上贓款就有15萬元。台北市景美市場出現一名慣竊趁著攤商沒注意伺機偷包包,每次得手都超過5萬元,沒想到這次又到市場下手,當場逮個正著,店家將人團團包圍,但嫌犯一見到警察立刻裝病求情。
    2018/01/01 19:24
  • 你別跑!西裝男偷酒打包 又偷包包被盯上

    苗栗一名男子穿著西裝逛賣場,偷酒、偷雞腿和蘋果,走出超市沒觸動警鈴,又到一樓偷包包,被保全盯上,離開賣場的時候追上去攔人,西裝男一緊張,東西全掉了下來,還辯稱食物是從家裡帶來的。
    2017/10/22 11:20
  • 來台連偷15天! 越籍鴛鴦盜竊73支手機

    假觀光真偷竊!一對越南籍的男女來台10多天,偷遍高雄的大賣場跟夜市,2個人手法相當老練,假裝挑衣服,然後尾隨被害人,或是在窄窄的走道硬擠被害人偷包包,甚至拿衣服遮掩監視器鏡頭伸出第三隻手,警方埋伏逮人,查獲73支手機,其中有32支是iPhone,因為在越南轉賣價格比較高。
    2017/10/01 13:23
  • 懊悔!包包掛機車僅離2車 鴛鴦賊秒偷

    高雄鳥松一名鄭小姐,晚上去釣蝦場探男友班,結果誤把鑰匙鎖在機車置物箱,想說只是去找人很近,就把包包隨手掛在機車把手上離開,但沒想到一對情侶小偷騎車經過,迅速偷包,雖然鄭小姐立刻發現還大聲嚇阻,還追了出去,沒想到對方竟然不理,反而加速逃走,結果包包內才剛領到的薪水加上手機相機,損失近8萬元,讓鄭小姐欲哭無淚。
    2017/03/1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