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偵察 結果共646筆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美韓擬太空聯演 估北韓近期再發射偵察衛星

    南韓政府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南韓和美國正在醞釀聯合太空演習計劃,
    2024/04/15 15:29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南韓首枚間諜衛星傳回平壤影像 金正恩辦公室超清晰

    南韓去年12月初發射首枚軍事偵察衛星「偵察衛星1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這枚搭載電子光學(EO)和紅外線(IR)感測器的衛星,近日回傳拍攝的北韓地區影像,消息人士稱,照片經過修正後解析度良好,研判連金正恩辦公室所在的勞動黨總部大樓也清晰可見。
    2024/03/03 12:54
  • 半年內第2架 美軍「近10億MQ-9無人機」慘被葉門叛軍擊落

    美國有2名官員證實,有1架「MQ-9」軍用無人偵察機在葉門附近被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擊落,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來第2次發生此類擊落事件,不過尚未有資訊表明這架無人機被擊落時是否處於國際空域。
    2024/02/21 11:46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中東局勢緊張 美軍五度攻擊葉門胡塞組織

    中東局勢升溫,美國在宣布將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列為恐怖組織之後,美軍偵察機又發現胡塞準備攻擊紅海附近的商船以及美軍軍艦,因此先發制人對胡塞組織展開空襲,這已經是這星期以來第五次的攻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胡塞組織採取的行動,效果恐怕有限,短期之內胡塞組織應該是不會罷手,因為自拜登上任後,就把胡塞組織列為指定的全球恐怖份子,儘管剛上任時的2021年2月,拜登有把胡塞組織從名單上移除,希望給胡塞組織一點空間,讓胡塞組織可以繼續跟世界交流,畢竟一旦列入全球恐怖份子的名單,世界就無法跟胡塞組織進行交流,所以當時的拜登採取的態度相對比較溫和,認為胡塞組織有這樣的空間後,會願意談判,但三年多的時間過去,胡塞組織不但沒有變好的跡象,反而利用這段時間充實、壯大自己,加上中東的緊張局勢,讓伊朗在胡塞組織背後進行撐腰,使胡塞組織認為現在在紅海地區對商船發動攻擊,都比西方世界帶來的壓力跟遭受到美國多大的攻擊都要值得。」
    2024/01/19 16:05
  • 烏軍報捷!美援戰車前線發威 空戰擊中俄偵察機

    烏克蘭和俄羅斯軍隊過去幾個月來,在近970公里的戰線上僵持著,採守勢的烏軍現在終於向前推進,美國提供的「M2布雷德利」戰車發揮強大戰力,讓俄軍坦克車難以招架退;不過烏軍這波攻勢能否持續,還得看美國國會能否通過援烏預算。烏克蘭的空中戰力也明顯升級,近日擊中一架俄羅斯A-50雷達偵察機和多架戰機,造成俄羅斯空軍重大折損。
    2024/01/17 19:47
  •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2024/01/07 16:53
  • 選戰倒數6天!解放軍又來擾台 共機、軍艦、氣球都來了

    台北(臺北新聞)— 國防部今(7)日公布中共軍機及艦船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海週邊的動態,於昨天清晨6時至今早6時間段,共偵察到8架次共航機及6艘次共艦的出沒。 詳述事件後,據國防部報告顯示,昨天(6日)下午2點16分,我國偵偵獲到中共的一枚空飄氣球逾越海峽中線,氣球當時位於基隆西方約90浬處,高度約為32,000呎。進一步觀察該氣球後,發現其繼續向東飄行,橫越臺灣本島北方海面,在下午4點7分的時候消失。 國防部呼籲,中國的這種行為已經持續破壞區域的情勢穩定。因此,國防部更要強調其維護區域穩定及國家安全的立場與決心。 最後,國防部強調指出,國軍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及區域穩定,會運用任務機、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軍機及艦船的活動進行嚴密監控與應對,務必堅定地捍衛我國的主權。
    2024/01/07 09:39
  • 預告2024年再射3顆軍事衛星 金正恩:不可能與南韓統一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稱南北韓為「敵對關係」,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暗示要更改對南韓方針。他同時透露,北韓於2024年將持續生產核武,還預計再發射3顆軍事偵察衛星。
    2023/12/31 12:20
  • 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近日,位於美國一所操場內傳出有人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發現一枚手榴彈,嚇得急忙通知校方急疏散學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更是出動多名拆彈人員和無人機拍攝偵察,結果發現這枚「手榴彈」竟然是一個造型狗屎袋,虛驚一場。
    2023/12/29 20:08
  • 靠那麼近!共艦鬼祟宜外海 日自衛隊監控

    又有共鑑擾台嗎?而且還很靠近宜蘭外海!有軍事粉專團隊記錄到,4日時一艘共艦很靠近台灣,鬼鬼祟祟的又離開,日本也有發現它,之後就往太平洋的方向離開,其實這是一艘東調偵察艦,軍事專家也說,通常他們對外都會講是要研究,只是讓民間團體公布,難免引起討論。
    2023/12/05 20:26
  • 北韓試射偵查衛星 堅稱是正當防衛

    北韓日前成功發射軍事偵查衛星,金正恩甚至收到拍攝到美國白宮及美軍航空母艦的衛星照片,而就在衛星偵查引起南韓緊張的同時,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已經開始修復,先前位於邊境,遭到拆除的臨時哨站,也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及設備。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發射偵察衛星,並對外聲稱試射成功,但北韓沒有對外公佈進一步的數據或照片,所以引發各界懷疑,美日韓等國要判斷北韓偵察衛星有沒有試射成功,可能需要等一到兩個月左右才能夠判別結果,目前美方初步研判,北韓偵察衛星有成功上軌道,但沒有辦法進一步的證實是否成功。」
    2023/11/30 15:58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北韓式「選舉」 票匭分顏色 首次出現反對票!

    被金氏王朝高壓統治70多年的北韓,這回地方選舉首次出現了「反對票」!四年前的選舉,贊成率為百分之百,這回反對率為0.1%左右,儘管微乎其微,似乎是北韓試圖對內外展現,選舉是以民主的形式進行;不過票匭外明白寫著贊成或反對,違背秘密投票原則,選舉恐怕僅空有民主之名。而北韓位於東北的經濟特區也被發現,現在恐成為平壤與莫斯科合作的新據點,從那裡運送烏克蘭戰爭所需的彈藥到俄羅斯。
    2023/11/29 19:58
  • 北韓稱軍事衛星拍到白宮、五角大廈 金正恩已收到:很滿意

    北韓官媒朝中社週二(28日)宣稱,上週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成功拍攝到美國白宮、五角大廈及其軍事基地等地的照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收到了這些照片,他對於軍事衛星發射前的一切準備工作感到「非常滿意」。不過北韓並未公布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再加上北韓從發射到開始讓衛星執行任務的時間相當緊迫,因此外界對於北韓操作衛星的能力仍持續提出質疑。
    2023/11/28 10:02
  • 金正恩辦慶功宴 愛女與官員跟風《魷魚遊戲》運動服現身

    北韓宣稱21日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到場視察。根據北韓官媒公布的最新照片,金正恩與技術人員23日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他的愛女金主愛也一同現身。除了金正恩之外,幾乎所有出席者都穿著有「NATA」(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字樣的T恤,宛如在響應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2023/11/25 14:42
  • 北韓間諜衛星升空偵查! 金正恩攜妻女設宴慶祝

    北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金正恩帶著妻子女兒,高調宴請有功人員。北韓宣稱,這顆衛星12月起執行偵察任務,預計每天通過朝鮮半島2到4次。另外南北韓相繼宣布廢止「919軍事協議」,將在邊界增兵、演習。
    2023/11/24 19:32
  • 金正恩稱北韓擁有軍事偵察衛星 是行使正當防衛

    北韓成功發射首枚軍事偵查衛星,領導人金正恩帶著女兒金主愛到訪國家航太總局,強調發射衛星是出於正當防衛。
    2023/11/24 15:36
  • 指北韓射衛星成功「俄在背後幫忙」 南韓憂:隨時可能核試

    南韓國情院今天在國會報告中表示,北韓這次成功發射偵察衛星,背後有俄羅斯協助的可能性極大;雖然目前尚未發現進行第7次核試驗跡象,但只要金正恩一下令,隨時都能進行。
    2023/11/23 17:36
  • 東北亞情勢緊張 南北韓終止919軍事協議

    北韓才宣布21日成功發射一枚軍事偵察衛星,22日深夜又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對此,南韓國防部表給予強烈回應,表示將暫停兩韓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條款,而北韓也不甘示弱跟進,並警告南韓將付出沉重代價。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試射偵察衛星後,南韓宣佈從22日下午起,終止2018年南北韓簽署的919軍事協議部分內容,其中包括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周邊地區禁飛的條文,南韓國防部指出,北韓不斷地試射衛星和飛彈,已經違反南北韓之前所簽訂的各種協議,且不認為北韓會繼續遵守,包括919軍事協議在內的各種約定,所以決定終止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效力,隨後也重啟對南北韓邊境地帶的偵查及有監控工作,注視北韓有沒有突發武力挑釁的可能性。」
    2023/11/23 15:17
  • 金正恩露面「白髮變多」引關注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失敗

    北韓官媒指出,北韓21日晚間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已成功進入軌道,並公開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觀發射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正恩臉上掛著笑容,但他的前額和鬢角卻明顯出現白髮。這樣的狀況受到外媒關注,好奇他是否因為外交、軍事等政務而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南韓指出,北韓22日晚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最後失敗收場。
    2023/11/23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