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停辦奧運 結果共21筆

  • 咖啡館侍者路跑再現 巴黎備戰奧運反恐升級

    莫斯科恐攻餘波盪漾,普欽至今雖無證據,仍一口咬定美國與烏克蘭,是躲在犯案組織ISIS-K背後的主謀。而2015年曾遇過類似大規模恐攻的法國,也心生警戒提高反恐層級,因為法俄同樣在約十年前介入敘利亞內戰,與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結下樑子。法國7月底就要辦奧運,開幕式還辦在體育場外,現在巴黎各地標景點已可見大批警力巡邏。但24日巴黎街頭辦了一場特別的「路跑」,氣氛稍微歡樂輕鬆一些:停辦13年的咖啡館侍者路跑,再次開賽。
    2024/03/26 19:59
  • 日確診破萬曼谷挺不住!韓疫情擴散到釜山

    亞洲疫情持續升溫,正在辦奧運的東京,單日確診飆破3千例,不過日本首相趕緊出面喊話,說奧運不會停辦。另外南韓的疫情,已經從首爾擴散到釜山,泰國則單日確診飆到1.6萬例,曼谷醫療體系崩潰,趕緊把病患送往鄉下治療。
    2021/07/28 19:49
  • 東京疫情升!專家估8月初日增3000人 奧運不排除中途停賽

    東京奧運,剩兩天就要開幕,沒想到組委會坦承,如果日本疫情爆發,不排除中斷或直接取消所有奧運比賽項目。儘管奧組委沒有說明停辦奧運的標準,不過東京週二新增1387例確診,疫情有復燃跡象,讓日本許多奧運贊助企業的形象廣告,不敢跟奧運連結,怕損及企業形象。
    2021/07/21 12:06
  • 奧運聖火抵終點站東京 「無觀眾」退票損失233億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下14天,奧運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東京,交接儀式遇到民眾鬧場,不斷高喊「停辦奧運!」口號,而國際奧委會昨天晚上決定,包括開幕式跟東京賽場,都不開放觀眾入場,因為可以全額免費退票,光是門票損失,就高達233億台幣。
    2021/07/09 18:05
  • 東京四度爭辦奧運 天災人禍頻來攪局

    東京奧運一波三折,儘管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以及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先後重申,強調東京奧運一定會在今年7月23日如期開幕,但是翻開歷史,過往日本曾經有四次想要爭取舉辦奧運,卻都因為遇上重大事件,不是停辦就是首相下台。
    2021/06/23 11:55
  • 停辦奧運損失估4600億 美國支持「東京續辦奧運」

    日本開始出現印度變種病毒,有超過七成日本民眾認為,政府應該防疫優先,停辦奧運聲浪越來越高漲。日本最新的估算,如果停辦東京奧運,日本損失將高達4600億台幣,不過美國已經表態,力挺奧運繼續辦下去。
    2021/05/27 20:19
  • 開日媒第一槍! 朝日新聞社論籲停辦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反對聲浪,從日本民間燒到了國際,大陸暗示不願冒疫情風險,南韓學者則砲轟日本首相菅義偉,不取消是因為不想付天價違約金,現在連官方合作夥伴朝日新聞,也開了日媒第一槍,喊話停辦奧運。
    2021/05/26 22:06
  • 不顧反對!東奧硬辦像地獄?張競:日本、奧會 先退讓者需賠償

    日本疫情持續延燒,原定在五月拜訪日本的國際奧運委員會主席巴赫,也因此延後至七月。日本奧委會理事山口香接受專訪時強調,已經錯過停辦東奧的時機,甚至形容這場奧運會「辦或不辦都是地獄」。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其實對於是否停辦奧運沒有話語權,須由奧委會來決定,而在龐大的商約、保險壓力下,雙方僵持,因為誰先退讓喊出『停辦』,誰就需要負起賠償責任。」
    2021/05/21 15:56
  • 疫苗接種率低!東奧仍辦?福澤喬:日本政府無話語權

    東京奧運訂在7月23日舉行,但日本新冠疫苗接種比例偏低,恐來不及在7月底前完成全國四成接種的目標。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由於日本疫苗獲取時間較晚,導致接種率偏低,政府日前也派出自衛隊,加速疫苗施打。」但福澤喬也坦言「疫苗接種速度不盡人意,導致超過80%民眾要求停辦奧運,但東奧舉辦與否,其實日方無話語權,還是得看國際奧委會怎麼處理。」
    2021/05/19 14:36
  • 日本緊急事態擴大仍辦奧運 樂天執行長轟如「自殺任務」

    日本週五新增6266例確診,疫情再度擴大,緊急事態範圍也宣布從6都府縣,增加至9都道府縣,這樣的狀況下還要舉辦奧運也引發更多反彈,停辦東奧的連署書9天已經突破35萬人,日本樂天集團執行長更對堅持辦奧運的日本政府開砲。
    2021/05/15 20:52
  • 「封城」擴至北海道等九地! 日本35萬人連署「停辦奧運」

    日本疫情嚴峻,13日新增近七千例,緊急事態令決定擴大到北海道、岡山和廣島,再過10個禮拜就要舉辦奧運,民眾越來越沒信心,有醫師痛批,日本疫苗施打緩慢,根本沒有資格辦奧運,民間舉辦的「停辦東奧」連署,已經有35萬人連署。
    2021/05/14 17:01
  • 疫情崩!日將擴大「緊急狀態」福澤喬:英變種株占當地九成

    日本13日單日新增近7千例確診案例,北海道更創下單日712人確診新高。日本疫情嚴峻迫使政府改變政策方針,決定從5月16日起,將北海道、岡山和廣島三道縣進入緊急狀態,讓緊急事態地區從6都府縣擴及至9都道府縣。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疫情爆發最大關鍵在『英國變種株』,日本當地有約九成的確診者染上此變種病毒,英國變種病毒的細胞黏著度較過去強5倍,傳染力大增。」 另外,福澤喬也提到,「日本政府先前宣布要在7月底前完成醫療人員及65歲以上高齡者的疫苗接種,但疫苗協調大臣河野太郎近日宣布『有難度』,若無法順利施打,將會讓奧運陷入危險,因此最近國內也出現大批『停辦奧運』的聲浪。」
    2021/05/14 16:02
  • 東京奧運剩十週開幕! 日相:奧運非我第一順位

    日本東京奧運,原定7月23日開幕,距離現在只剩下十個星期,但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停辦奧運」的聲浪再起,日本首相菅義偉說,奧運不會是他的優先順位,人民的健康才是。很多國際球星也擔心,不知道是不是能出席奧運。
    2021/05/11 18:52
  • 6成日人反對奧運 網友施壓國手:妳該退賽!

    日本疫情持續沸騰,重症累計達到1152例,創下最高人數。日本多家媒體民調均顯示,有近六成民眾認為疫情未退,日本不應舉辦奧運;但日相菅義偉卻推託日本政府只是協助單位,主辦的國際奧委會已通知各國舉辦決議,自己能做的就是全力做好大會防疫,並且有信心完成安心安全的奧運。而部份反對人士施壓游泳國手池江璃花子,認為她應該表態主動退賽,以國手身份呼籲國家停辦奧運。
    2021/05/10 19:57
  • 東京奧運怎麼辦? 近6成日本人選「停辦」

    日本全國新冠病毒重症患者,達到1152人創新高,但日本政府依舊執意舉辦東京奧運,而且還找來外國選手辦測試賽,週末在奧運主場館國立競技場外,就有上千民眾聚集,反對日本辦奧運,最新民調也顯示,日本有高達近六成民眾認為,奧運應該停辦。
    2021/05/10 16:38
  • 印度65萬人湧向恆河沐浴 「大壺節」2000人染疫

    剩下不到一百天的東京奧運,再度出現變數,由於東京連續兩天單日確診飆升,日本執政黨幹事長拋出震撼彈,說「停辦奧運」是選項之一。另外印度12年一度「大壺節」,65萬人湧入恆河沐浴,這個慶典已經造成超過兩千人染疫。
    2021/04/15 18:34
  • 紐時爆東奧恐取消 日官房長官:繼續準備

    美國紐約時報,一篇東京奧運恐怕得停辦的報導,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週日上直播節目闢謠,表示日本會做好準備辦奧運。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也說,「大雪過後,春天就會來到」,希望大家能對奧運開幕抱持信心。
    2021/01/17 19:09
  • 快訊/奧委會憂疫情發展 紐時:東京奧運恐停辦

    美國紐約時報最新報導,認為延期到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恐怕會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首度停辦的奧運,紐約時報引述加拿大籍國際奧會資深委員龐德的看法,認為包括日本、美國和歐洲主要國家,疫情持續失控,國際奧會委員之間已經開始出現不可能安全舉辦奧運的說法,因此推斷今年夏天的奧運恐怕將被迫停辦。
    2021/01/16 10:49
  • 日本停辦活動經損3兆 祭典金魚滯銷百萬條

    疫情一波接一波,日本停辦奧運外,各種音樂體月和活動取消,估計從疫情爆發的三月份起,三個月內損失達到3兆日幣,合台幣8400多億,這當中也包括很多停辦的夏日祭典,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攤販生意大減,但其實還導致日本金魚滯銷,用在撈金魚攤商中的小型魚,乏人問津,導致養殖場庫存過剩,有的超過一百萬條,為了求生,許多魚商改推觀賞用品種,沒想到意外帶來另一股商機。
    2020/08/10 19:58
  • 倫敦市長候選人提代辦奧運 專家認為還沒必要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英國保守黨籍倫敦市長候選人貝里(Shaun Bailey)今天提出,如果奧運與帕運必須移地舉行,倫敦可以接手,但英國專家認為,東京還不到停辦奧運的地步。
    2020/02/21 09:53
  • 東京奧運恐辦不下去? 日奧委會:未考慮停辦

    日本厚生大臣坦承,疫情有失控的跡象。很多人都有疑問,東京奧運還辦不辦得下去?日本奧委會主委森喜郎出面闢謠,說沒有停辦奧運的打算。事實上過去奧運,曾經有三次因為戰爭停辦,還沒有因為傳染病受過影響。世界衛生組織也拒絕為日本背書,說東奧是否繼續,應該由國際奧會決定。
    2020/02/1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