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假如我是羅大佑 結果共6筆

  • 陸辦演唱會負債千萬 袁惟仁苦撐音樂夢

    袁惟仁一直以來為了支撐音樂夢,已經負債超過千萬,因為2016年底在大陸策畫了「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售票結果卻不如預期,導致投資者慘賠數千萬人民幣,更傳出因為合約、拆帳等問題被軟禁在大陸一週,即使因此節目、商演減少,他依舊選擇不放棄。
    2018/10/18 13:57
  • 【離婚認錯】「錢」進大陸代價好大 袁惟仁首談離婚心情

    袁惟仁說,他出道25年,直到這幾個月他才學會當個藝人,開始面對外界的風風雨雨!去年,因為「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票房欠佳,他在中國傳出遭到軟禁,回台後,又驚爆他與陸元琪的婚姻破裂,短短不到3個月,他成了眾矢之的。日前他接受鏡週刊專訪,言談間,他對陸元琪和一雙兒女,有著無限後悔和歉意,也感謝陶子力挺前妻。
    2017/03/15 05:46
  • 文化局審核標準在哪? 小巨蛋申請爭議多

    近年不少歌手都搶著要唱進小巨蛋,但能不能過關就看文化局點不點頭,去年余天就曾質疑還列出四點評判標準,其中有一點是場館效益,而近期即將舉辦演唱會的鄭進一,傳出門票僅賣1成,另外剛剛結束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眾星雲集,但最後門票只賣出6成5,這評斷的效益又該如何拿捏,似乎全都掌握在文化局手中。
    2017/02/26 16:59
  • 林俊傑、陶喆雙王助陣! 羅大佑演唱會登場

    「假如我是羅大佑」拼盤演唱會,25日晚間7點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將由大陸歌手蘇立生先打頭陣演唱,接著是戴佩妮、辛曉琪、林俊傑、陶喆等10名強大卡司輪流演唱,可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2017/02/25 23:29
  • 10天後開唱!羅大佑經典演唱會僅賣2成

    由小胖「袁惟仁」擔任總策畫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月底就要在小巨蛋演出,卻傳出票房告急,雖然卡司有林俊傑、戴佩妮等金曲歌王歌后,但整場演唱會門票只賣了兩成不到,被懷疑是袁惟仁去年底離婚的負面新聞影響票房,但也有一說,是台灣歌迷不太喜歡拚盤式演唱會。
    2017/02/15 12:24
  • 策劃演唱會引糾紛? 傳袁惟仁遭軟禁1週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傳出在大陸遭到軟禁一週,疑似是因為先前策畫的演唱會「假如我是羅大佑」和金主有糾紛,最後是找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協助,才得以脫身,但對此蔡正元不說明也不證實,而經紀人也表示袁惟仁已經安全回到台灣。
    2016/11/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