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修復費 結果共34筆

  • Taroko National Park damage exceeds NT$1B after quake

    內政部長林右昌於4月15日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在2024年4月3日的花蓮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壞,初步估計修復費用約為新台幣10億元。中央政府已立即撥款新台幣3億元給花蓮縣政府應急。國家公園隸屬內政部管轄,預計修復費用將超過新台幣10億元。但由於災區餘震不斷,詳細評估將在情況穩定後進行。林部長在口頭報告中還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和設施嚴重受損,初步估計需要14天完成較易到達區域的勘查。嚴重受影響區域的設施損壞情況將通過航拍進行初步勘查。未來將優先考慮安全,根據餘震頻率和影響採取逐步、分階段、分區開放。
    2024/04/15 18:08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驚傳自撞事故!23歲張姓男子,昨(11)日深夜,開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到北海岸夜遊,沿途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四段一處下坡,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追擦撞路邊的2輛汽車、1輛機車,甚至將電線杆撞到移位,車輛最後呈現180度打橫停在路中央,所幸車上2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但後續將賠償3車車損以及電線桿修復費用。
    2023/09/12 09:53
  • 8萬等身「魯夫」公仔! 少年一搥「斷」左手

    破壞要價八萬元的公仔,還想跑!新北市三峽一間娃娃機店,門口擺放一比一等身魯夫公仔,小年夜卻有一名少年,用力搥公仔左手好幾下,把手槌斷,未成年的他,第一時間沒戴安全帽,還想騎車離開,修復費用要兩萬,但少年父母認為太貴,說無力償還,想分期付款。
    2023/01/22 19:59
  • 道路指示牌遭砂石車攔腰撞斷 修理費預估40萬

    凌晨2點30分左右,一輛砂石車在行經台62線自強隧道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頭直接撞上路旁的道路指示牌,造成砂石車車頭全毀,駕駛輕傷送醫救治,不過整個道路指示牌卻硬生生倒下,基隆工務段估計整個標誌桿的修復費用約40萬元,將向肇事者求償。
    2023/01/02 15:30
  • 嘸錢修復遺體!76行者被「託夢」無償幫忙 學霸母淚崩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張姓女學生上月30日在校門過斑馬線不幸遭公車撞倒輾過送醫不治,如今已經頭七,家屬無奈沒錢負擔高達8萬元的遺體修復費,這時遺體美容修復團隊「76行者」主動要求無償幫忙,原來是其中一位成員受到少女託夢,協助完成遺願。
    2021/05/07 16:26
  • 少2隻!橋上石獅子消失 電眼逮4軍人惡搞

    花蓮尚志橋上的石獅子是當地非常知名的觀光地標,但日前市公所人員發現竟然少了2隻,以為是被偷了連忙報警,不過一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四人徒手推入美崙溪裡面,誇張的是,這4人竟然還是台東現役空軍軍人,當時喝得爛醉才臨時起意惡搞,這下不只要賠償後續的修復費用,也被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2021/04/22 18:36
  • 斷水電!賊偷電線 教養院修復費逾300萬

    屋漏偏逢連夜雨!位在新竹新豐的香園紀念教養院,28日發生失竊案,六棟大樓的電箱,全都遭到破壞斷電,連監視器設備,整個也被洗劫。院方趕緊找來廠商維修,光是要恢復電力,粗估就要花上300萬元,只是疫情期間,募款已經不容易,又遇上竊賊上門,教養院的營運更雪上加霜。
    2021/01/30 13:33
  • 誰家的小孩!2男童惡搞機台 塞壞投幣口

    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2020/09/20 12:02
  • 4孩撿石頭刮花45輛豪車!維修費曝光…家長賠慘了

    家庭教育的好壞,對於孩子的人品及價值觀養成有著極大的影響,切不可輕忽!近日大陸廣東東莞有4名孩童在社區玩耍,他們撿起路邊的石頭刮花了附近45輛車,其中不乏BMW、賓士等名車,粗估修復價高達12萬人民幣(約台幣49多萬元),沒想到4名孩童的家長事後卻故意裝傻,試圖逃避修復費用及賠償金,讓車主們氣炸。
    2020/06/30 13:33
  • 這算污漬?房客退租 控房東亂扣修復費

    又傳出有房東惡意扣押金!新竹縣一名房客指控,因為家裡有事得提前退租回國,依照合約就到25日,房東也說多留一天就得多收房租,他只好提前清空也把鑰匙交還給房仲,結果對方卻說他沒有收到不算數,甚至還收取4200元的清潔修復費,原來房東光是為了床頭櫃的污漬要求3000元的修復費。
    2019/11/27 14:06
  • 快訊/韓造勢草皮受損修復費7萬元 韓辦:依法辦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在新北市的公園舉辦造勢活動,但場地事後受損嚴重,新北市府更初估約500平方公尺草皮死亡,修復經費約7萬元,另外因為活動當天人潮超出原本的承租面積,現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透過新聞稿表示,會補上21萬元的場地租金,場地復原依相關規定辦理,所以並沒有所謂賠償的問題!
    2019/09/10 16:09
  • 重回1939年 屏東大和旅社年底風華再現

    本業是製作耶誕節燈泡的上市公司董事長許源順,憑藉著對老建築的熱愛,接連買下位在竹田車站前的碾米廠,保留原始的結構改造成咖啡廳,另外更受到矚目的則是屏東車站前的「大和旅社」,這棟歷史建築產權複雜,許源順花了2年整合26位產權人之後,買價加上修復費用斥資上億元,計畫在年底衝新開幕,重現大和旅社當年的風貌。
    2019/09/02 23:28
  • 逸仙國小石犬毀損案 李承龍等判賠22萬元定讞

    逸仙國小石犬遭前台北巿議員李承龍等人毀損,校方修復石犬後,提告向李承龍等4人求償修復費新台幣22萬元。台灣高等法院審酌李等4人負連帶賠償責任,今天判賠22萬元定讞。
    2019/08/20 14:11
  • 惡火吞嬤孫!3人遺體炭化 修復師慟喊「牽緊手」超催淚

    台南市下營1處民宅1日凌晨發生大火,1名阿嬤用肉身保護2名孫兒,最後3人都被燒成焦屍,遺體嚴重碳化。由於家當都被惡火吞噬,死者家屬無法支付大體修復費用,「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得知後決定幫忙、義務協助修復;而團隊負責人郭璋成也在臉書貼文分享感人過程,讓網友看了為之動容。
    2019/02/15 19:15
  • 屍塊腐爛、肌肉萎縮 他們無酬修復遺體...還亡者全屍

    中山高王田路段11發生嚴重死亡車禍,49歲韓姓男子與女友開車返回台中時因為恐慌症發作,與女友協議換人開車,才剛下車就被車子撞上,之後陸續被10多輛車子輾過,屍塊遍布國道上,但遺體碎成一塊塊,光是修復費用就高達15萬,安妮詩遺體處理團隊得知後,主動聯繫家屬,表示願意無償修復死者遺體。
    2019/02/13 12:45
  • 貨車撞古蹟恐賠百萬 臨時工哭:要怎麼賠

    苗栗縣縣定古蹟卓蘭鎮昭忠廟25日遭小貨車撞擊,結構受損,初估修復費用恐達新台幣200萬、300萬元,肇事的64歲林姓男子今天表示:當臨時工維生「要怎麼賠」。
    2018/12/27 11:32
  • 日關西機場聯外橋梁修復費驚人 明年才完工

    本月初颱風燕子侵襲日本大阪時,關西國際機場的聯外橋梁遭一艘貨櫃輪撞毀,西日本高速道路公司社長酒井和廣今天表示,聯絡橋修復的費用估計數十億日圓。
    2018/09/27 17:24
  • 中正紀念堂修復費難估 潑漆者罰2千元

    中正紀念堂遭2名男子潑紅漆,管理單位委託「原儀古蹟」負責修復。他們表示,一年來風吹雨淋的辛苦都被紅漆毀了。2名男子卻只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罰2千元,中正紀念堂說,修復的費用要花多少錢還沒辦法估算,但也暫時不會潑漆者提告。
    2018/07/21 17:45
  • 國道掉落枕木 後車輾過爆胎求償無門

    苗栗縣連姓女車主今天指出,21日晚間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後龍路段,輾過一根掉落路面的枕木,導致輪胎爆裂,雖然人員沒有受傷,不過拖吊和修復費用卻無處求償。
    2018/03/22 13:36
  • 大貨車傳動軸掉落 殃及3輛轎車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大隊今天指出,64歲賴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頭份路段,車上傳動軸掉落,後方3輛轎車閃避不及輾過受損,貨車司機除了挨罰外還要負擔修復費用。
    2017/10/04 10:31
  • 好大膽!百年古剎被投擲汽油彈 門神毀容

    擁有百年歷史的花蓮瑞穗青蓮寺,上個月竟然有民眾趁著深夜,朝著大門丟擲汽油彈,把大門上的護法神像燒得焦黑,連五官看不清楚,這兩扇門同樣有百年歷史,是廟方重要的資產,初步估計,修復費用需要20萬元,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要把嫌犯逮捕到案。
    2016/12/21 11:31
  • 半夜心情差睡不著 男持石頭砸超商洩憤

    清晨4點多,高雄市區一間超商遭人丟擲石頭,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店員報警,警方在附近找到丟石頭的男子,他說因為心情不好,睡不著覺,才會拿石頭朝超商丟擲洩憤,但因為一時情緒宣洩造成超商玻璃毀損,修復費用9000元,除了賠償,店家堅持提告,最後這名男子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6/08/16 10:54
  • 破壞「英雄」!主題館公仔慘撞壞 索賠爭議

    台南一間超級英雄展示館吸引不少人前往!有一名男子在6月初就帶著自家小朋友去參觀,但可能是小朋友太興奮了,不小心把展示櫃內的公仔模型撞倒,其中一隻公仔左手裝飾因此被折斷,另一隻還因此被刮傷,原本店家已經和男子達成和解,男子也願意賠償6300元修復費用,但事後小朋友的母親認為是店家動線設計不良,雙方到現在沒有共識。
    2016/06/14 13:11
  • 餘悸延燒!地震險「變熱門險」 詢問量暴增

    美濃地震導致台南多處大樓倒塌,也引發民眾對地震險關注,其實在921過後官方就推出保費較低廉的地震基本險,但理賠認定需要房屋全倒,或修復費用超過重蓋的一半,才能拿到150萬,雖然市面上也有不少商業型地震險,但價格高,一般民眾不願負擔,因此金管會研擬,擴大基本險輕損賠償,拉高150萬的保額限制。
    2016/02/1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