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保時捷911 結果共89筆

  • MLB/大谷翔平春訓狂換保時捷「全是贊助?」 品牌直球回應了

    MLB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新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他正隨隊進行春訓,大谷在春訓期間曾數日搭乘不同款式的保時捷車輛進出球場,讓球迷不禁好奇是否全都為「品牌贊助」;對此,保時捷也直接回應了。
    2024/02/14 15:00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老公送的!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

    本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員警上前攔停時,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著實嚇人,經叫醒女子後,發現其有酒駕情形,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23 16:50
  • 等了2年!台中保時捷亞洲最大 4500坪展間車主樂歪

    台灣高級車的市場驚人,日前像是賓士、凌志(LEXUS)在台中都有展示中心、大型旗艦店,BMW也不惶多讓,曾宣布要在台中蓋占地7000坪的展間,引起許多車迷、車主的期待,今(20)日,保時捷在南區的展間也盛大開幕,占地4538坪,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保時捷中心之一。
    2023/09/20 16:06
  •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9/13 10:14
  • 保時捷裝置藝術超童趣!911跑車瞬間變成「火柴盒」小汽車

    保時捷對於品牌形象的營造相當在行,他們不只是會讓大人們愛上這個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就連小朋友的心也都不放過,讓所有小孩從小就在心中植入了一個保時捷的夢想,透過裝置藝術的設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他們與蘇格蘭著名藝術家Chris Labrooy合作開發了一件新雕塑,這件雕塑作品將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在邁阿密的佩雷斯藝術博物館展出,這件作品被稱為「Dream Big」,是保時捷Art of Dream藝術活動的一部分,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將這個活動導入美國市場當中。
    2022/11/28 22:52
  • 這把菜刀要價逾7千台幣!「保時捷設計」網笑:開車族必備

    Porsche除了在造車工藝精湛,保時捷911發明者Ferdinand Porsche的孫子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也於1972年於斯圖加特創建Porsche Design,將保時捷車輛的設計精神落實於汽車以外的商品,許多男士配件如眼鏡、手錶和鋼筆等物品席捲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種類相當多元,除了還有各種服飾之外,包含行李箱、手提包、打火機甚至是刀類通通有。而在2022年10月,Porsche Design推出了一款歐洲要價179歐元(約台幣5,600元)、美國240美元(約台幣7,700元)的中式菜刀,有網友笑稱:「設計師最近看了中華一番?」
    2022/10/24 15:06
  • 保時捷車主遭盜照發IG 衰變酒駕犯遭出征

    台中一名保時捷911車主,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臉書大頭貼,在IG創假帳號PO限動,抹黑他酒駕開車撞傷騎士,甚至還轉發到各大社群平台,還附上當事人臉書,害他遭到網友出征,甚至收到私訊辱罵,甚至不敢開車出門,就怕被認出來,而他也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01 19:51
  • 入手保時捷911不到半年就賣 她後悔沒考慮「這件事」

    Youtuber瑀熙在考到汽車駕照之後,一直很想入手人生的第一台車,而他心目中的理想車款其實是Porsche所推出的跑車,不過礙於技術還不是很純熟,所以不敢貿然入手。但是在瑀熙最新的影片中卻公布了他入手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台車,這款車竟然是Porsche 911 GTS!
    2022/09/30 15:01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捍衛戰士》同款!張棋惠入手保時捷經典夢幻車 網大讚

    藝人張棋惠先前曾經帶著自己的愛車Audi RS 6 Avant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和這台性能休旅的相處經過。張棋惠表示當時是老公的朋友想要出售這輛車,夫妻倆見到這台車的車況幾乎跟新車沒有兩樣,而且里程數僅有8,000公里而已,因此決定入手。而在擁有了RS 6 Avant之後,這台車也帶給家人歡樂,家庭氣氛也愈來愈融洽,所以張棋惠還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
    2022/09/07 14:23
  • 保羅沃克生前愛車將拍賣 外界估價格「創歷史紀錄」

    國際知名影星保羅沃克雖然已經意外去世多年,不過他生前所擁有的藏車討論度依然相當高,除了本身的明星價值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的車輛都相當經典,像是這次要進行拍賣的保時捷911 Carrera RS 2.7就是如此,這輛1973年的稀有車款即將在近日的Mecum Monterey拍賣會上登場,這輛車被認為是所有911車款當中最具有辨識度的一輛,而如果是一輛一般人的911 Carrera RS 2.7,其價格大約在85萬美金到106萬美金左右,折合台幣超過3,000萬元,但這輛車很可能會超過這個數字,因為這是保羅沃克所擁有過的車款。
    2022/08/02 10:29
  • 《捍衛2》不只戰鬥機帥 片中保時捷911更是歷史經典

    由知名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開出亮眼成績,這部睽違了36年的續集作品讓影迷們大喊過癮,而片中其實不只是戰鬥機非常帥氣而已,就連被視為配角的汽車以及重機都受到關注。
    2022/06/25 22:59
  • 車迷必看!歷代7大保時捷911大集合 相約直線比拚

    說到保時捷的代表性車款,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就是911這輛車,在911當中又屬Turbo系列最為兇猛,從1975年的才開始銷售的911 Turbo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時捷車款當中的最強大代表,歷經了七個世代之後,我們很難界定究竟哪一輛911 Turbo最好,因為每輛車都有他們的特點,當然也就有各自不足的地方。現在國外知名汽車頻道《CARWOW》匯集了七輛不同世代的911 Turbo,把這些車輛來一場直線對決的比拼,沒有意外的越新的車款其速度總是越快,但對於車迷來說,似乎老車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2022/04/29 17:46
  • 保時捷50週年推出「911隻太陽眼鏡」 價格直飆5萬

    今年是Porsche Design成日50週年的日子,因此他們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性商品,畢竟保時捷的車主對於日常用品也相當要求,因此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讓他們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而近日推出的太陽眼鏡其價格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一副眼鏡要價1,800美金,相當於台幣5.2萬,當然這副眼鏡的價格會如此高昂有其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限量911副的殘酷現實,另外在材料上面他們也用心良苦,採用了鈦合金加上3D列印技術,對於保時捷的車主來說似乎是個很好的收藏選擇。
    2022/04/16 15:57
  • 保時捷911將推電動賽車?全新概念引關注外型超硬派

    電腦製圖的科技越來越進步,讓所有人都有機會成為汽車設計師,只要你是專業的繪圖人員,對於汽車又有興趣的話,要在虛擬世界當中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車可說是非常容易。
    2022/02/17 22:28
  • 《絕地戰警》保時捷911明年1月開放競標 里程僅5萬車況超新!

    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在1995年所主演的電影《Bad Boys絕地戰警》,獲得了亮眼票房成績。電影劇情進入高潮,由原本害怕開快車的馬丁勞倫斯駕駛威爾史密斯那輛Porsche 911 Turbo,在最後關頭超過反派成功卡位衝過狹窄障礙物,讓對方失控撞毀。而現在,就是那輛911 Turbo,即將要釋出展開拍賣。
    2021/11/19 16:22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黑曼巴」版保時捷911 TechArt向傳奇球星Kobe致敬

    在全球都有極高知名度球星Kobe Bryant在2020年1月26日的一場直升機意外當中逝世,對於球迷來說這位傳奇人物的離去是去年最悲傷的事,即便這個事件已經過去了一年半,但世界各地依舊有許多粉絲支持著這位偉大球星,現在知名改裝大廠TechArt將要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保時捷911 Turbo S,目的就是為了向Kobe Bryant致敬,對這位在籃球史上貢獻其一生的球星致上最高的敬意。
    2021/10/15 18:02
  • 綠色地獄紐伯林面臨關閉危機? 安全性問題再次掀起討論!

    位在德國的知名賽道綠色地獄紐伯林Nurburgring是不少車迷的夢幻聖地,長達20.8公里的賽道上有著72個彎道以及300公尺的海拔高低落差,也成為了車壇當中的一項重要指標,在這邊如果可以達成不錯的圈速表現,代表著車輛擁有很好的性能實力,雖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要到這裡挑戰極限,但其實就算是下場體驗賽道也充滿著危險性,在近日發生的事故當中造成了一名駕駛死亡、七人受傷,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這也讓紐伯林賽道的安全問題又再次掀起了討論。
    2021/10/08 19:22
  • 單手即可輕鬆駕馭的Bugatti 超低價格人人都買得起!

    還記得我們先前為你報導過超跑界天王Bugatti與西班牙碳纖維專家IXO合作,推出一套Bugatti聯名頂級撞球桌檯嗎?限量30組配上令人下巴掉下來的25萬歐元(約合台幣817萬元)售價,等同於一間小套房或是一輛保時捷911 GT3,也真讓芸芸眾生見識到超級好野人的超凡境界。
    2021/10/06 15:07
  • 新竹保時捷週年感謝祭 展出全新青鯊藍718 Boxster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自去年第三季進駐新竹後正式滿周年,是全球第一座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的獨棟建築,並融合保時捷全新互動型態與當代生活美學的空間規劃。作為其中一個能與台灣保時捷原廠攜手創造2021上半年銷售佳績的新竹經銷商,全球最大豪車經銷商之一利星行集團旗下智華汽車感謝這一年來車主車迷朋友的支持,在重要的里程碑時刻,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特別展出一部限量周年紀念的Porsche 718 Boxster GTS 4.0,最大亮點在於車身顏色與今年2月發表的911 GT3相同,為極具鮮明的搶眼新色青鯊藍Shark Blue以及客製化周年紀念車門檻。
    2021/09/27 13:26
  • 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

    車廠推出生活用品其實也不罕見,像是衣服、包包這類的產品非常多,也可以看到高端品牌推出傢俱產品,像是超跑品牌布加迪或者是賓利都有跨界到傢俱設計領域,而這次由布加迪與西班牙碳纖維定製公司IXO合作,推出了Lifestyle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套頂級的撞球桌檯限量30組,而一組的價錢是驚人的2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817萬元,不要說買輛車了,這個價錢就算要買一間小套房也完全沒問題。
    2021/09/10 15:12
  • 郁方曬老公愛女天倫照 網友目光全被全台限量14台千萬保時捷吸走

    女星郁方與老公陳昱羲結婚15年,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2子1女一家五口的生活照,日前在臉書上Po出老公與愛女的幸福照片,但網友紛紛將目光擺在身後的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版,這款要價破千萬的911全球限量992台,全台灣也只有14輛。
    2021/09/06 18:20
  • 永業獲「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認證 全台首座保時捷經典車中心開幕

    作為保時捷全球最年輕的分公司,台灣保時捷今宣布台北保時捷中心認證成為全球最新的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lassic Partner),即日起為台灣保時捷經典車車主與車迷提供專屬尊榮服務。全球保時捷經典車夥伴體系共有3座保時捷經典車中心(Porsche Classic Centre),以及77家獲總公司認證的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ertified Porsche Classic Partner)。
    2021/09/0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