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保安宮 結果共156筆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季 開鑼邁入27年

    新北市樹林濟安宮,保安文化季,今天開鑼揭幕,市府稱讚廟方熱心公益,10多年來都是績優宗教團體,花蓮震災捐款百萬元,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
    2024/04/13 17:36
  • 嘉義中埔保安宮「開價1.8億」求售 網友好奇相約看房當廟公

    阿里山公路台18線上的中埔鄉富收村保安宮近日貼出出售訊息,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據悉,屋主是因年紀大了加上兒女不接無力管理才決定出售,不過開價1.8億現在也成為當地熱門的房地產話題。
    2024/02/27 14:26
  •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4/02/27 13:25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全聯開放退貨! 「黑熊菜脯餅」也有蘇丹紅辣粉

    又有商品被驗出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這次是古早味零食「黑熊菜脯餅」,苗栗衛生局調查發現,有1千8百箱販售給台北市的全聯門市,目前全聯已經下架這款零食,並開放消費者退貨,另外還有台北市歷史悠久的大龍峒保安宮,先前也用這款菜脯餅當作供品,現在也已經沒有提供。
    2024/02/25 17:21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國運籤預言「上半年很辛苦」 侯友宜:我對台灣有信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板橋接雲寺參拜,對於大龍峒保安宮抽出國運籤稱上半年可能很辛苦,雖然徒勞無功,但最終會有收穫經驗或獲利,先苦後甘,侯友宜表示,相信每一年台灣面對的挑戰是愈來愈艱難、辛苦,但只要同心齊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夠順利過關。
    2024/02/10 16:18
  • 國運籤!保安宮「先苦後甘」 南鯤鯓「下半年佳」

    大年初一從子時開始,各大廟宇抽國運籤,台北保安宮抽出中上籤,代表先苦後甘,新北湧蓮寺的農籤抽中籤王,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選在初一上午11點,循古禮抽籤,儀式開始後9分鐘,在第6支籤擲出連3聖杯落定,抽出中上籤「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也解釋,在農曆六月國運將反轉,漸入佳境。
    2024/02/10 14:24
  •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2024/02/10 11:12
  • 除夕吃年菜!總舖師「準備700桌」排隊領 烤鴨店清晨人氣夯

    今天就是除夕了,高雄不少人指名要吃「內門總舖師」的辦桌菜,業者為了方便市區民眾,在三民區保安宮新鮮現煮,一大早就飄出魚翅羹的香氣,除夕準備大約700桌,不少民眾早上排隊領取。業者也坦言,價格有微調,因為海鮮、豬肉都漲價1成。
    2024/02/09 14:16
  • 謝票首站高雄連跑三宮廟 賴清德:盼台灣隊未來四年繼續支持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2日)展開謝票行程,首站高雄接連前往左營元帝廟、覆鼎金保安宮、鳳山雙慈殿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台灣未來四年一定會面對更多挑戰,但是「世界的挑戰就是台灣的機會」,期盼大家未來四年繼續支持,因為大家都是台灣隊,一起為國家繼續努力。
    2024/01/22 12:51
  • 拜拜變貴!保安宮金紙「明年50變100元」漲1倍

    萬物皆漲,未來到廟宇參拜,也要多花錢了。北市保安宮公告,因應物價上漲,明年一月一日起,金紙工本費從每份50元,調整成100元,但會再多給一份麵線或餅乾。另外解祭費用,則從400元漲到500元,廟方強調事非得已,多數民眾認為可以接受。
    2023/12/27 19:26
  • 《以團之名》洪暐哲「超狂技能」曝光 外媒出機採訪

    23歲男星洪暐哲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最終成為冠軍隊出道,從小與宮廟文化結緣很深的他,小學三年級的時,就因為自身優異的條件,被選為大龍峒保安宮八佾舞的領舞,亮眼的表現還讓Discovery頻道特別出機拍攝介紹。洪暐哲說:「從小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舞蹈家,當初在跳佾舞的時候雖然外人看來是很無趣的,但它卻是奠定我未來夢想的一個里程。」
    2023/06/06 15:30
  • 祭典王世堅未到 何志偉:有的民代就缺席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4日)到大龍峒保安宮參加祭典,只是這重要場合沒讓「堅偉」合體,因為王世堅人沒到,何志偉就說「有些民意代表有來,有些就缺席」,但他已經遇到想要遇到的人,聽起來暗諷王世堅味道十足。
    2023/05/04 13:26
  • 比考駕照還難!休旅車停出入口「僅留小縫」 他怒轟:沒品

    過年期間是與家人朋友齊聚的好日子,大部分人喜歡開車出門玩或到親戚家拜年,而尋找停車位即成為最大的困擾。1名網友表示,他於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停車場內看見了奇葩畫面,1台休旅車竟停在沒有停車格的入口處,只留下狹小的車道讓其他民車輛進出,非常沒水準。
    2023/01/25 09:11
  • 兔年國運籤出爐!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一起努力吧

    農曆春節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許多宮廟都會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並推測新的一年台灣會有什麼樣的走向。今年「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時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其中內容寫著「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知名作家苦苓也針對字面作出解釋,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4 15:28
  • 不斷更新/13年來首支上上籤!各大廟宇「國運籤」一次看

    許多廟宇會在春節期間,抽取「國運籤」來預測新年的國家運勢,今年同樣有許多寺廟遵循古禮,抽籤斷國運。《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各大廟宇抽出的國運籤內容,讓您一次掌握新一年的國家運勢。
    2023/01/22 17:38
  • 初一總統赴保安宮走春 蘇揆慰問CECC留守人員

    總統蔡英文年初一啟動廟宇走春行程,但參拜前,也先到營區慰問,其中被點名組閣的國安會秘書指顧立雄,陪同出席!但對於改組,蔡顧兩人沒有回應!而總統結束慰問行程也到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關係不錯的保安宮參拜,但蘇揆沒有出現,反倒是到疫情指揮中心,去慰問留守人員!
    2023/01/22 13:09
  • 初一身分證末2碼「11」幸運獲紫南宮錢母 參拜信眾好驚喜

    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會到廟裡走春,南投紫南宮今年取消大年初一發錢母的活動,改為快閃發送,會公佈身份證末二碼,符合者就可以排隊領取,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領取,台北保安宮4支國運籤出爐,要大家做任何決定都要三思而後行。
    2023/01/22 13:02
  • 被逼宮故不如歸去? 蘇貞昌:想學邱吉爾拿畫筆

    行政院長蘇貞昌2010年在保安宮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說不會再選台北縣長,但8年後他卻參選新北市長,這也讓蘇貞昌被說「騙神明」,昨天(12月10日)他出席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畫展,罕見主動還原往事,更說,有時也應學廖武治拿起畫筆,像邱吉爾沒工作時,可以學一學,也許心情可以平靜點!
    2022/12/11 13:43
  • 罹癌入院化療、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家中病逝 享壽60歲

    無黨籍的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先前因罹癌住院化療,今(26)日凌晨1點多餘家中病逝,上個月底林炳利才宣布,因健康因素退出今年選舉,交棒給安南區保安宮主委邱昭勝,當時林炳利已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不樂觀,如今傳出病逝消息,台南政治人物也紛紛在臉書上發文哀悼。
    2022/09/26 10:03
  • 抗議陳時中民眾「4度求助蔣萬安」未果 他接受陳情開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到萬華龍山寺參拜,遇上陳姓男子闖入抗議,警方立刻將陳男帶離現場。陳時中今赴保安宮參拜,陳男再度現身,身兼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向前瞭解他陳情的事由。據了解,陳男為「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他表示他先前曾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多位立委陳情,而莊瑞雄當下收下陳男陳情事證後,火速在下午邀陳男到國會辦公室詳聊,陳男今(21)日也說,自己曾與蔣萬安陳情碰面4次,但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
    2022/07/21 21:19
  • 北市戰「他」?陳時中諷智商 柯:我是第4個候選人?曝綠基本戰法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到萬華被嗆,今天(21日)則前往綠營票倉,到台北保安宮參拜,現場民眾頻喊凍蒜造勢。而對手蔣萬安跟黃珊珊持續猛攻他防疫不力,陳時中反而開酸北市長柯文哲,說「只有小孩子會把智商掛嘴邊」,成為箭靶的柯文哲諷刺說,自己成為台北第4個候選人。
    2022/07/21 14:38
  • 柯文哲問「高端吞得下去?」 陳時中:疫苗拿來打不是拿來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支持陳時中的,我一定會問他,高端疫苗你這個吞得下去?」「我不是醫界的不會生氣,但是在醫界就會知道,這個真的是亂來。」對此,陳時中今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時受訪回應,「疫苗拿來打不是拿來吞」,並重申自己絕對沒有擋過BNT,「曾經有人擋,但不是我們,我們是被擋」,疫苗進來這件事情把它做好,要感謝鴻海、慈濟、台積電,大家齊利用民間力量轉彎,讓疫苗進來。
    2022/07/21 12:10
  • 柯文哲稱IQ157 陳時中酸:不是智商高就一輩子飛黃騰達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稱自己智商157,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智商是小朋友在說的,因為長大後有了人生經驗,測智商是為了要讓家長、老師知道狀況因材施教,到了一定年紀後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對此,陳時中今(21日)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時被問到是否有測過智商,他表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是看自己努力,怎麼努力怎麼收穫,智商是在小時候有各種評比基礎,不是智商低就完蛋、智商高就一輩子飛黃騰達,要看怎麼樣的努力,怎麼栽就有什麼樣的結果。
    2022/07/2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