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問「高端吞得下去?」 陳時中:疫苗拿來打不是拿來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2:10
陳時中今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圖/TVBS)
陳時中今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支持陳時中的,我一定會問他,高端疫苗你這個吞得下去?」「我不是醫界的不會生氣,但是在醫界就會知道,這個真的是亂來。」對此,陳時中今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時受訪回應,「疫苗拿來打不是拿來吞」,並重申自己絕對沒有擋過BNT,「曾經有人擋,但不是我們,我們是被擋」,疫苗進來這件事情把它做好,要感謝鴻海、慈濟、台積電,大家齊利用民間力量轉彎,讓疫苗進來。

陳時中今赴大龍峒保安宮拜廟。(圖/TVBS)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重話批,「政治還是要有點良心,你要賺賺小錢就算了,當時這麼緊急,還要賺這個錢,我實在受不了」,「當時擋BNT進來,我實在受不了,如果是疫情不緊張就算了,當時疫情爆發,政治還是有人性,還是有道德底線,所以這樣,對我來講,這一關,我就不會支持他(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針對柯文哲稱「支持陳時中的,我一定會問他,高端疫苗你這個吞得下去?」陳時中今受訪時說,「還是要強調不要有錯誤觀念,疫苗拿來打不是拿來吞。」並重申自己絕對沒有擋過BNT,曾經有人擋,但不是我們,我們是被擋,且政府也接受民間其他管道,疫苗進來這件事情把它做好,也要感謝鴻海、慈濟、台積電,大家齊利用民間力量轉彎,讓疫苗進來,政府、人民與相關企業團體合作才能打到疫苗。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戰#民進黨#北市府#疫苗#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7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