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國運籤出爐!苦苓神解析未來局勢掀熱議:一起努力吧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5:28
苦苓解析兔年國運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解析兔年國運籤。(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農曆春節象徵著一年的新開始,許多宮廟都會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並推測新的一年台灣會有什麼樣的走向。今年「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在大年初一時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其中內容寫著「于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灑清吉脫塵埃」,知名作家苦苓也針對字面作出解釋,同時也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掀起網友熱議。

南鯤鯓代天府日前抽出國運籤「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苦苓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趁著過年湊熱鬧解籤,他指出,將籤詩寓意投射到國運上,意謂著「目前狀況不佳」,不過一句「于(同於)今此景正當時」,象徵好的機會即將到來,接著點出「若能欲得春色到」此句話,代表著若可以把握稍縱即逝的時機,絕對能從低谷中翻身,意謂著新的一年雖有點辛苦,但若能及時把握,還是能開創新局面,強調「可以對國家的運勢如此期待」。

 

南鯤鯓代天宮抽出今年國運籤為上上籤。(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保安宮也抽出國運籤,內容寫著「一心雖念馬行遲,扁舟欲渡遇風時,等待明朝波浪息 ,還君自在任遷移」,苦苓解析認為,雖急著達到前方目標,但眼見有困難擋在前頭,其實不必急於排除,只要待時機到來即可解決,等待不利狀況過了,就能照原先心意自由發展,他綜合說明今年國運就是「很有希望,不用著急,好好把握,就能成功」,苦苓也不忘向所有人喊話:「大家一起努力吧」。

苦苓針對宮廟抽出的國運籤做解析。(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對於苦苓的分析,網友們則是紛紛留言表示「經過苦大師的解籤,更加瞭解其涵意」、「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只要努力,希望就是我們的」、「謝謝您的解說,講解的真好」、「還是苦大哥解籤詩最有趣」、「最貼切的解籤詩」、「希望每年國運昌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苓#國運籤#國運籤解析#國運籤解釋#苦苓國運籤#國運籤意思#南鯤鯓代天宮#台南保安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