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侯怡君 結果共131筆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 砸破百萬生不出來!侯怡君為「這理由」忍淚原諒蕭大陸

    至於另一方面,為何當初蕭大陸與小三的事鬧得如此滿城風雨,侯怡君依然對他死心塌地?據說是侯爸爸走了之後,侯媽媽人在南投也需要人照顧,蕭大陸知道後二話不說,就把侯媽媽接來台北就近打理生活。
    2024/03/06 09:26
  • 侯怡君臉書暴走!藏頭詩「爛X貨」怒飆小三 舊愛嘆:可憐的女人

    如今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問題,對照3年前本刊曾經報導,侯怡君當時不僅順利成為人妻,與過去20年來愛戀痴纏的蕭大陸結為連理,理應成為幸福的蕭太太,沒想到因為小三的關係,侯怡君開始在臉書暴走,其中包括「穢跡可循」「爛泥難上廟牆階」「臭名留與眾人問」以及「破涕而笑虛偽容」云云;而且句句文風嗆辣之餘,其中更藏頭「爛x貨」「臭x」「破x」等咒人訊息。
    2024/03/06 09:21
  • 狹路遇小三!侯怡君當街臭譙「妳還有臉」 火爆衝突險動手

    民視女星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再爆危機!在2021年爆出「小三」之亂,以及蕭大陸20年前的舊愛捲入風暴中心後,兩人平靜了好一陣子,沒想到今年初,電視台內又盛傳男方跟當初的小三大復合,更有員工直擊他們祕密私會,甚至公開出雙入對。
    2024/03/06 08:54
  • 蕭大陸「高調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侯怡君反應曝光

    侯怡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蕭大陸則還是在為事業奔波,於是夫妻據聞目前呈現分居狀態,然後蕭大陸偶爾也會「上山」。在小三傳聞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兩人算是相安無事,也有工作人員目擊蕭大陸擔任製作人的上檔戲《市井豪門》,侯怡君還以女主人的姿態盯場。
    2024/03/06 07:52
  • 侯怡君驚爆分居!蕭大陸傳「復合小三」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

    今年初,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內容寫道:「想請您轉達侯小姐(侯怡君),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斬草未除根,如今春風吹又生…」「有人某天深夜直擊,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一前一後,從道具間走出…」「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
    2024/03/06 07:49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46歲侯怡君求子噴光1千萬!插針5年生不出孩 蕭大陸消瘦現身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並在2018年結為夫妻,豈料2021年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攪和,所幸後來兩人重修舊好。昨(2)日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侯怡君歷經5年求子路宣告放棄,透露砸了1千萬求子,肚皮還是沒動靜,苦嘆:「卵子都老化了!真的沒有辦法,現在順其自然,隨緣了。」
    2023/11/03 10:28
  • 挺過偷吃小三風暴!侯怡君突火大喊「別惹女人」驚人真相曝

    46歲女星侯怡君和演員、戲劇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2018年終於結為夫妻,怎料2021年兩人婚姻生變,傳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連舊愛也出來亂,所幸後來夫妻倆又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近日侯怡君突爆驚人私下面,怒斥「別惹女人」引發聯想。
    2023/10/19 10:27
  • 爸爸1年前突走了!侯怡君父親節淚吐心聲:不再害怕死亡

    45歲台灣女星侯怡君,去(2022)年6月經歷喪父之痛,父親侯愛民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2歲,如今已過了一年,侯怡君在今(8)日父親節透過臉書發文,字字句句充滿對爸爸的思念和不捨,最後感慨表示,「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
    2023/08/08 12:58
  • 侯怡君盲父病逝1年「深夜吐心聲」 悲喊:父親節讓我沮喪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去(2022)年6月24日離世,今(8)日適逢父親節,她發文緬懷父親,感慨說:「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迷路,我知道家在哪裡了。」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8/08 12:41
  • 侯怡君深夜發文嗲喊「想要高潮」 自曝離婚也沒差:錢留下

    女星侯怡君與2021年與蕭大陸完婚,情纏20年終於開花結果,而日前侯怡君在臉書上釋出自己和劇組為蕭大陸慶祝68歲生日的影片,令人印象深刻。近日侯怡君再度於自己臉書上發文,坦言到了這個年紀,最希望另一半能給她「高潮」。
    2023/05/13 12:31
  • 影音/蕭大陸首遭侯怡君出賣! 見女子樂隊喊:預習葬禮

     
    2023/05/05 12:03
  • 蕭大陸68歲了!侯怡君驚天安排「預習葬禮」豪華排場他嚇傻

    資深藝人、戲劇製作人蕭大陸68歲了!從來不過生日的他,今年被老婆侯怡君騙到慶生現場,主辦單位特地請來女子西樂隊演出,還送上超大壽桃,讓蕭大陸瞬間嚇壞,驚喊根本生前告別式「提前預習葬禮」,而他也難得公開甜喊「老婆」。
    2023/05/03 09:06
  • 砸百萬打針求子!侯怡君突曬「小孩正面照」 甜笑喊:我女兒

    45歲女星侯怡君與男星蕭大陸情纏20年,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而婚後豪砸百萬試管求子,不過卻因為年齡因素不斷卡關。不過侯怡君在深夜無預警於臉書上曝光一組「抱嬰照」,除了小孩正面曝光外,侯怡君更直說:「也是我女兒」,掀起熱議。
    2023/04/22 11:29
  • 侯怡君讚余天是好爸爸 李妍瑾哭腫眼「亞萍姐安慰我不要被騙」

    今(24)日為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藝人方順吉、張魁、向娃皆到場表示慰問,侯怡君與李妍瑾下午入靈堂哀悼後,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侯怡君表示,失去至親的痛是痛徹心扉的,「旁人只能安慰,還有家人、小孩,希望可以給他們時間去療癒、喘息」,李妍瑾則是在一旁痛哭失聲。
    2022/08/24 17:50
  • 盲父心肌梗塞猝逝!侯怡君氣父親「哭求止痛藥」:想去找你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心肌梗塞逝世,近日在老家南投舉行告別追思會。面對爸爸驟逝,侯怡君整個人身型消瘦許多,她悲痛地強忍3天情緒,今(9)日崩潰洩心聲,直言很很生氣爸爸一聲不響離開,「我好想好想去找你。」
    2022/07/09 13:42
  • 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先生今(6)日在老家南投縣水里鄉車站前舉行告別追思會,侯怡君從爸爸6月24日過世後,就一直待在老家處理大小事,身型消瘦許多,而女婿蕭大陸也隨身在旁,招呼前來致意的民視同事及演藝圈友人。侯怡君也特別感謝第一時間民視及圈內好友都有來致意或者送花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今天爸爸的告別式,還看到大家百忙抽空前來,由衷的感謝,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7/06 11:38
  • 慟!侯怡君盲父過世「抱著不肯鬆手」 哭喊:來我夢裡好嗎

    44歲女星侯怡君先前曾透露父親因夜盲症(RP)導致雙眼全盲,今(25)日突然發文透露父親於昨(24)日離世,悲痛表示:「抱著你不肯鬆手,是害怕像風箏斷了線,不停的吻著你的臉龐和雙手,是想永遠記得你的味道!」也喊話父親到夢裡相見。
    2022/06/25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