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供應站 結果共30筆

  • 抓到關10年!胖嫌爬窗躲警受困 屋內驚見「鋼珠炸彈」

    高雄警方攻堅毒品供應站,結果其中一名通緝犯因為涉及10年刑期,看到員警上門,冒險爬窗逃跑,結果因為體型壯碩,卡在鐵窗邊上動彈不得,還得靠員警協助脫困,而主嫌則躲在棉被裡跟員警玩起躲貓貓。
    2024/01/04 12:31
  • 國軍被爆吃到「巴西蛋」 陸勤部急喊暫停「這3家」畜牧場供貨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負責提供國軍採購食材的副食供應站,供應商的蛋品來源有近一半是台農兼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交待不清流向的巴西蛋恐已被國軍弟兄吃下肚。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9)日表示,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之3家畜牧場供貨。
    2023/09/29 10:41
  • 國軍吞巴西蛋? 柳采葳爆:部分蛋源來自台農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媒體詢答,聲稱國軍所吃的蛋,一定都是國產;沒想到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其中有一半的蛋源都來自台農,懷疑國軍是不是有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給吞下肚。
    2023/09/27 14:03
  • 「沒理由不幫忙」 立陶宛民眾設物資供應站

    俄烏戰事未歇,歐洲各國對於烏克蘭的支持也不停歇。以立陶宛為例,現在已經有3.6萬名來自烏克蘭的難民,當中甚至將進一半是小孩子;就有立陶宛人告訴TVBS採訪團隊,與其在家觀看戰爭有關的新聞,不如起而行,給予難民們實際協助。但其實不僅民眾行動力挺,立陶宛政府對於烏克蘭的支持也毫不掩飾!
    2022/03/30 09:09
  • 日本「突破性感染」增加 醫界警告:第六波必來!

    日本整體疫情在緊急狀態管制,以及年輕人行為改變之下,確診者逐漸減少;加上疫苗覆蓋率穩定上升,不少人都開始外出逛街、旅遊。但日本的「突破性感染」卻出現增加趨勢;各地也發生突破性的群體感染,就連接種完兩劑的醫護人員也受波及。醫界警告,突破性感染恐怕會衍生為第六波。而東京新設置的氧氣供應站,因大多患者資格不符進站條件,造成設施空轉,無法有效分散醫療負擔,也被醫界視為第六波的導火線。
    2021/09/24 19:52
  • 軍用品「上線」! 國軍嗆:看完不會想去外面買

    國軍官兵未來想購買服裝更方便了,國防部開設的服裝供應站今天開幕,各種軍用備品一應盡全,甚至還可用APP用網路下單,國防部更有自信地說,官兵看完供應站的價格,絕不會想去外面的軍用品店買,另外海軍陸戰隊的救生衣質量也大提升。
    2021/03/15 20:43
  • 鴻海威州布局有進展 規劃高速運算資料中心

    鴻海在美國威州布局有新進展,規劃興建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除了興建6代面板廠,鴻海也規劃興建多功能大樓和電源供應站。
    2019/09/20 10:19
  • 水管堆疊成牆 屏東奇景法令難管

    在屏東縣的的佳冬、林邊和枋寮鄉,都是養殖漁業重鎮,不過這裡是被列為,禁抽地下水的區域,這讓當地漁民,只好自己架設水管抽取海水,但新舊水管層層往上疊,卻破壞了景觀,也同時影響居民安全,不過即使海水供應站啟用,還是得有明確的法令規範。
    2019/05/02 00:17
  • 瓦斯供應站燃起沖天烈焰 數十支鋼瓶陷火海

    凌晨1點56分,高雄左營「海光瓦斯供應站」傳出爆炸聲後起火,小貨車上3、40支瓦斯鋼瓶燃出熊熊烈焰,由於整個廠區內加起來至少上百支鋼瓶,加上溫度過高,只能讓消防人員撤到安全線外,以砲塔和雲梯車來進行灌救。
    2018/09/05 09:33
  • 屏東枋寮68歲潛水好手 海水供應站清淤溺斃

    屏東縣枋寮鄉當地頗有名氣的68歲鄭姓潛水伕,昨天下午受僱於枋寮鄉北勢寮海水供應站清淤時失蹤,消防人員經過一天的搜尋,並調來大型抽水機,今天下午2時尋獲鄭的大體。
    2018/09/04 16:46
  • 春節不怕缺煤油 中油增設5供應站

    因應春節連續假期需求,中油今天表示,春節期間除選定90座加油站供應桶裝煤油外,今天再增設5座散裝煤油銷售站,共有10座加油站提供散裝煤油銷售服務。
    2018/02/13 18:48
  • 治水難題!屏縣爭取11億 審計部:效能未達5成

    屏東沿海低窪地區,每年難逃淹水命運,養殖漁業長期抽取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其中佳冬鄉更是嚴重,因為養殖面積達5千公頃,縣政府為了減緩地層下陷速度,向中央爭取11億的經費,設立海水供應站推動「純海水養殖」,取代抽取地下水,不過,審計處卻發現,海水供應站使用效能不到一半,機具閒置也有問題,對此,屏東縣政府澄清,因為經費龐大,採階段性供水,預計明年二月全面完成接管,另外,機具目前5部抽水機輪流使用,減少馬達耗損。
    2017/09/26 16:15
  • 套房變倉庫!業務員兼藥頭 毒品入侵社區

    台北市警方為期4天的緝毒專案,一共逮捕215名嫌犯!而且這回除了本來掌握的線索外,還有民眾檢舉,原來有販毒集團刻意租了個小套房,當成毒品小倉庫,像是供應站一樣,只要有人要買毒品,就會從這裡分裝後,再找小蜜蜂協助去面交送貨,因為進出社區分子太過複雜,才會引起懷疑。
    2017/07/15 12:48
  • 中市抽驗民生食品 皮蛋驗出動物用藥

    年關將近,台中市政府抽驗90件市售民生食品,蛋加工品28件、金屬罐裝飲料30件、吻仔魚16件及國軍副食供應站蔬果16件,發現1件皮蛋檢出動物用藥「氟滅菌」,已通知下架。
    2017/01/03 14:20
  • 大統賠不完!陸商跨海求償 國軍也索賠

    大統黑心油,大陸廠商跨海求償,油商委託台灣律師,向彰化地方法院提告,求償至少新台幣530萬元,到目前為止,大統油品回收量1282噸,全部堆在工廠倉庫內,直擊現場,堆得宛如一座座的油山,衛生單位前往稽查,好像穿梭在迷宮中,而國防部提供部隊菜餚的副食供應站,使用大統公司沙拉油、葵花油和料理米酒等,國防部與法律單位商量,將按契約規定向大統求償。
    2013/11/12 13:49
  • 防遭毒殺 毛仿蘇聯創「特供」食品

    為了避免高官領導人遭遇不測,各國都有一套安全措施,大陸在毛澤東時代,仿效蘇聯建立一套食品安全制度,由特定的農場生產食物,在交給供應站分析營養成分與驗毒,最後是專人先品嘗測試,才給高官享用,而這種「特供」演變到現在,成為大陸商品販售最濫用的宣傳口號。
    2012/07/26 22:31
  • 最早「量販店」!哈囉市場批發價 主婦愛

    今天的【樂活老市集】專題,要帶大家來看看高雄的哈囉市場,哈囉市場又叫「兵仔市」,在軍方還沒有設置副食供應站前,這裡曾經是阿兵哥採買的重要據點,由於早期賣菜的攤販不大會說國語,遇到阿兵哥只會打招呼說「哈囉」因而得名,也因此哈囉市場並不像其他傳統市場賣許多熟食,都是以生食為主,不過從肉品蔬果甚至是加工副食品,全部都是批發價,因此吸引許多民眾,經常一買就是整星期的量。
    2011/03/09 19:39
  • 巴西首富建港 打造海上高速公路

    中南美國家,這幾年來,成為中國大陸的製造原料供應站,身家高達270億美金的巴西首富巴提斯塔,比別人早一步,看到這個商機,在里約建造超級大的海港,這個海港,號稱是通往中國的海上高速公路,可以把巴西的鐵礦,以最快速度,出口到中國大陸。
    2010/10/25 22:33
  • 超商販毒站 大夜班店員櫃檯交易

    在超商居然也能買到毒品!高雄一家連鎖超商的徐姓大夜班店員,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把超商當成了毒品供應站,毒蟲以買飲料點心當作掩護,和徐姓店員在超商交易,而他被警方逮捕時,還狡辯說能順便幫公司增加業績。
    2010/08/23 12:16
  • 維景飯店內曝光 大廳成物資補給站

    香港維景酒店已經封鎖第三天,大多數的住客,還是都被隔離在飯店之內,飯店內的最新畫面,也透過旅客用網路傳出來,醫護人員全部都在飯店中待命,而原本飯店的大廳,現在也成了補給品的供應站。
    2009/05/03 18:44
  • 道地泰式美味 便宜宅配到家

    想吃泰式料理嗎?不用出國,不用到餐廳,你也可以吃得到喔!在台南就有一名婦女,嫁了一個泰國老公,為了滿足先生的胃,她專心研究泰式料理,從幫同事做便當開始,把自家廚房發展成泰式料理供應站,專門提供平價料理宅配,生意超好!
    2009/01/30 20:52
  • 瓦斯儲氣槽起火 怕氣爆疏散四校

    新竹天然氣瓦斯管理處,位於新竹市十八尖山的供應站,中午儲氣槽底部疑似因為工人操作不慎,產生靜電引起火災,消防隊不直接滅火,而是先灑水降溫,等瓦斯氣體慢慢排出,燃燒快2小時後才熄滅,除了一名工人臉部輕微灼傷外,新竹市政府怕引發氣爆,緊急疏散附近4所中學學生。
    2008/11/18 13:09
  • 〈快訊〉毒奶入軍營? 廠商聲明無奶製品

    最新消息!外傳軍方副食品供應站,一家生產甜筒冰淇淋的廠商嬅妮,原料疑似來自,遭檢測含有三聚氫胺成分的廠商佳泰,毒奶有可能流入軍中;今天嬅妮透過軍方澄清,該公司所生產的5樣商品,均未含任何奶粉、奶精成分,安全無虞。
    2008/09/24 16:10
  • 已婚男同志 開轟趴兼大毒梟

    刑事局破獲一個男同志轟趴毒品供應站,逮到4名男同志,其中郝姓主嫌已婚還有小孩,但他利用網路,不斷的吸收下游男同志,在西門町開性愛派對,甚至在各大搖頭舞廳販賣搖頭丸及假威而剛,害人不淺。
    2005/08/25 18:57
  • 〈獨家〉海水站停擺 養殖魚群暴斃 漁民慘

    屏東養殖業也遭池魚之殃!因為大雨造成「海水供應站」的機房漏水,電腦全當機,已經一個禮拜無法抽送海水進魚塭,現在魚塭的水質變成淡水,養殖的海水魚類全部暴斃,損失超過6千萬。
    2005/07/2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