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余家人 結果共38筆

  • 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的打擊,但他們依然努力打起精神過日子,不僅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四處遊玩、過生日,一家人的感情超好。時隔7個月,李亞萍或許尚未完全走出喪女之痛,不過她仍驚喜現身綜藝節目,也是她近期第一次在節目上露面。
    2023/03/24 18:54
  • 余苑綺過世4個月!5歲女突冒「異常1反應」猛吼 逼哭余祥銓

    女星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於8月21日並逝台北榮總。余苑綺至今逝世4個月,5歲女兒樂樂也意識到媽媽的離世,看到家人就會大吼「不要!我不要!」讓余家相當心痛。
    2022/12/15 11:27
  • 哭斷腸痛別余苑綺!李亞萍「雙頰凹陷」暴瘦一大圈近況曝

    民進黨立委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家人陷入悲痛之中,余天更透露朋友打來,李亞萍就哭到斷腸。至今距離余苑綺離世2個多月,弟弟余祥銓近期PO出李亞萍近況,令許多粉絲更加不捨。
    2022/10/24 09:41
  • 痛失愛女2個月!余天忍淚「拒探望余苑綺」 揪心原因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惡耗令一家人十分悲痛。時隔約2個月,余家生活慢慢步上正軌,不過余祥銓近日受訪提到,全家人仍無法完全走出傷痛,也透露有載媽媽李亞萍去探望余苑綺,但余天沒有同行,揪心原因曝光。
    2022/10/13 15:12
  • 余苑綺入夢了!經紀人還原夢境「比仙女還美」 粉絲噴淚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中旬不敵癌症病魔離世,享年39歲。與余家情同家人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近日夢到余苑綺並還原夢境內容,字字句句充滿思念,貼文曝光後,讓粉絲感到鼻酸。
    2022/09/13 16:22
  • 余祥銓5年女友驚人背景被翻出! 鄭弘儀大讚:娶到賺到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感情穩定,柔柔時常與余家人出席各場合,余家人早視她為媳婦。柔柔3個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當時柔柔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直誇:「余祥銓賺到!」網友也紛紛留言,讚柔柔性格善良。
    2022/09/04 12:14
  • 38歲生日等不到二姊余苑綺慶生 余祥銓透露外甥女夢到媽媽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今天是靈堂開放第三天,也是藝人余祥銓38歲的生日,他在IG放上去年慶生的影片,提到余苑綺即使剛開完刀,也要幫他慶生,讓他很感動,說今年沒有慶生的心情,藝人于美人也到場弔唁,說余苑綺抗癌精神感動台灣人,希望余家人節哀。
    2022/08/25 14:21
  •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2022/08/23 17:47
  • 余苑綺病危簽「放棄急救」!他揭私下善舉籲:停止傷害他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難忍女兒煎熬,受訪時不禁潰堤痛哭,而余苑綺目前仍在醫院苦戰。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替余家人集氣,分享余苑綺私下暖舉,「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吧,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
    2022/08/20 15:54
  • 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余苑綺直腸癌末期,癌細胞擴散全身多處,目前正在北榮治療中。余天今(20)日也悲痛證實,余苑綺已經簽下「不急救同意書」。而4歲女兒樂樂今也到醫院探望,乖巧的她曾經被問過想要什麼玩具,答案讓余家人淚噴,對於媽媽病情,原來她什麼都知道。
    2022/08/20 14:57
  • 爆余苑綺仍未脫險境!友曝「余家不放手關鍵」:真的很煎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直腸癌之苦,已癌末的她昨(18)日驚傳病危震驚各界,余家人昨也紛紛趕赴醫院探望,余天透露女兒意識不太清醒,但醒著時曾以手勢表達「拜託讓我走」的意願。今(19)日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指她仍未脫險境,呼籲各界幫忙集氣。
    2022/08/19 12:06
  • 「拜託讓我走!」余苑綺煎熬求死 醫曝這幕:放手是最後的愛

    飽受直腸癌折磨長達8年的藝人余苑綺,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赴醫院,余天再也忍不住大哭,崩潰透露愛女清醒時,比手勢示意要家人「讓她走」,讓人聞之鼻酸。對此,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昨發文指出,看了太多生離死別最後的痛苦一刻,認為若患者最後心願是想解脫,「流淚放手是最後的愛!」
    2022/08/19 07:57
  • 公開余家人私下面!主播籲為余苑綺集氣「老天善待好人」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至今化療逾70次已癌末,昨(18)日驚傳病況危急,余家人全趕到北榮探視。余天出面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指女兒時睡時清醒,曾比手勢示意要父母「讓她走」,讓余天崩潰大喊「我怎麼捨得…」。對此,主播張齡予昨發文為余家人集氣,她親揭余家人私下面,也為余苑綺祈禱「老天善待好人」。
    2022/08/19 07:34
  • 余天淚曝余苑綺病床「殘忍對話」 李亞萍摸胸口痛哭:該怎辦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今(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家人趕赴醫院,約下午4點20分余天與家人步出醫院,面對媒體的提問,想到在病房與余苑綺的對話,余天邊哭邊說:「她比著說叫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可以這麼講?怎麼可以這麼殘忍?」說完余天與兒子余祥銓上車離開。
    2022/08/18 17:17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準媳婦「嚇吐這句」親揭進余家窘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先前余祥銓坦言已在籌備求婚,外界都期待余家辦喜事。日前柔柔上節目自爆首次見準公婆的情況,更指李亞萍竟當面問她房事,場面超尷尬。
    2022/06/17 15:25
  • 化療70次挨酸「癌症還接業配?」 余苑綺揭主因怒槓酸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近期3度復發,不僅大腸冒出新的陰影,癌症指數也變高,至今已挺過70次化療,目前人在家休養中。然而,卻不斷有網友質疑余家人到處「炒新聞」,更狂酸她「癌症還可以接業配」,詛咒她「早死」,對此,余苑綺昨(10)日罕見在臉書發聲。
    2022/03/11 08:03
  • 遭咒早死!化療70次硬湊「金氏紀錄」 余苑綺怒飆千字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改名余泳澐)飽受直腸癌之苦,日前發現癌症擴散,做滿70次化療後才出院。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余家人到處「炒新聞」,甚至狂酸,「全天下只有你得癌症?」,詛咒她「早死」,對此,余苑綺今(10)日在臉書氣炸回應。
    2022/03/10 22:55
  • 獨/淚崩宣告抗癌成功!余苑綺「吐重生心聲」動向曝光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第二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18次化療,肝、肺都切掉一大半的艱辛歷程,余苑綺9日做完最後一次化療宣告抗癌成功,余家人特地為余苑綺「慶祝重生」,經紀人閃亮亮也曝光余苑綺的心聲及接下來動向。
    2020/09/11 18:13
  • 「媽媽好愛你們…」余苑綺今動刀不捨兒女:求順利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6次化療,農曆年前余家人透露余苑綺年後肝臟要動刀。今天(11日)凌晨余苑綺發文透露今天就要動刀,她也曬出一雙寶貝兒女的萌照表示「媽媽好愛你們」,堅強的母愛令人動容。事後母親李亞萍證實,愛女今入院動刀主要是切除肺部腫瘤及部分肺葉,手術一切順利。
    2020/02/11 07:44
  •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2020/01/24 11:33
  • 蠟燭兩頭燒!余苑綺化療嘴破這樣說 余天:心很酸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產下二寶後,驚傳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體內還發現8顆腫瘤,讓余家人近日陷入一片低氣壓。余苑綺母親李亞萍前(10月30日)傳出照顧女兒太辛苦,導致氣喘發作送醫急救;余天則是一邊忙著競選拚連任,還得照顧余苑綺,自己也是蠟燭兩頭燒,並說女兒反過來替自己加油,「聽來心很酸」。
    2019/11/01 12:10
  • 說好不哭!見姊害怕淚崩 余祥銓「真的受不了」轉身潰堤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才剛生完第2胎,豈料竟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還從淋巴擴散至肺、肝,讓余家人猶如晴天霹靂。昨天(22日)家人陪同余苑綺到醫院做人工血管,期間弟弟余祥銓要媽媽李亞萍「不要哭了啦」,原來家人為了不讓綺綺難過,說好「不在她面前哭」,但余祥銓看到二姊淚崩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潰堤。
    2019/10/23 08:11
  • 心型子宮難受孕!余苑綺「搏命2年生2胎」癌細胞卻擴散

    余天愛女余苑綺上周生下第2胎兒子,先是寶寶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如今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肺、肝,除了余家人,不少網友也為余苑綺感到心疼。事實上,余苑綺2年連拼2胎,即便懷孕期間連咳4、5個月都不敢照X光追蹤,就是因為天生是「心型子宮」難受孕,懷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
    2019/10/22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