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歲生日等不到二姊余苑綺慶生 余祥銓透露外甥女夢到媽媽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4:21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今天是靈堂開放第三天,也是藝人余祥銓38歲的生日,他在IG放上去年慶生的影片,提到余苑綺即使剛開完刀,也要幫他慶生,讓他很感動,說今年沒有慶生的心情,藝人于美人也到場弔唁,說余苑綺抗癌精神感動台灣人,希望余家人節哀。

圖/TVBS

 
穿著一身黑藝人余祥銓神情憔悴,現身余苑綺靈堂連三天都到場,今天還是他的38歲生日,回憶過往生日都有余苑綺陪伴。

藝人余祥銓(2021.08.25):「許願許願許願,希望二姊,欸先不要吹,希望二姊身體健康。」

去年把生日願望都許給二姊,余苑綺當時穿T恤,綁起包包頭戴著護腰,跟著家人一起幫余祥銓唱生日快樂歌,余祥銓說去年二姊拖著病體也要幫他慶生。

 
藝人余祥銓:「她那時候身體剛開完刀,她還特別跑回家,幫我切蛋糕,今年也是都等她,反正都要等二姊,都要等二姊,我希望可以夢到她,她昨天晚上沒有來找我。」

圖/TVBS

姐弟情深感動無數人,余祥銓說,今年生日依舊會等余苑綺入夢。

藝人余祥銓:「昨天小樂就有說,要找媽媽,就她有問,就是唉不知道怎麼講這個,媽媽(李亞萍)就叫她要乖,說媽媽(余苑綺)在天上看著她。」

余祥銓透露余苑綺女兒,思念媽媽的心,他也盡力的安撫,說連日的悲傷,余天和李亞萍的情緒有慢慢平復,于美人也現身弔唁。

藝人于美人:「苑綺帶給我們的生命教育,也感動台灣很多的人,尤其是對任何失去子女的父母來講,這個悲傷永遠不會結束,永遠不會過去,終有要學會如何和悲傷和解。」

圖/TVBS

于美人說,余苑綺離苦得樂希望家屬節哀,余祥銓也透露,週六下午2點到6點,將會開放粉絲到場弔念,追思會流程也確認,將會用禱告唱詩歌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祥銓#追思會#弔念#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304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