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病危簽「放棄急救」!他揭私下善舉籲:停止傷害他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5:54
余苑綺抗癌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抗癌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難忍女兒煎熬,受訪時不禁潰堤痛哭,而余天今(20)日也證實,余苑綺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分享余苑綺私下暖舉,「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吧,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

更多新聞: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招名威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癌症病人很難熬,家屬更難熬,「但你可知道酸民的酸言酸語就像無形殺手一樣,既無知,也無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這些人沒什麼本事,但手指頭卻很勇猛,總是想用鍵盤摧毀別人。」

余天帶孫子前往醫院探病。(圖/謝佩樺攝)

更多新聞: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招名威直言,「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超越藍綠,如果真的認識余苑綺,你們會知道她是無比的溫暖謙虛有禮貌。」回憶起幾年前帶小朋友去榮總回診,就時常會在兒童門診那和他們伉儷倆一起排隊,他更透露,余苑綺當時已經開始化療,「但總是會讓座老人家,也不會對人視而不見,有時人潮擁擠或是排隊時間長,她也就是靜靜坐在旁邊陪著小朋友」。
 
招名威說,余苑綺就和大家一樣等3、4個小時,不會大聲嚷嚷像些大媽似的那樣想爭取權益什麼的,「雖然幾年前我也只是和她在節目上相遇幾次,但她不誇大,沒有星二代的那種驕氣,反而給人親近溫暖的感覺。」
 
招名威發文分享余苑綺私下面,並替余家人集氣。(圖/翻攝自招名威臉書)

招名威感慨表示,罹患癌症已經很難過了,「化療70次真的已經不是用努力、堅強這種字眼所能形容的,她的勇氣和毅力真的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呼籲酸民停止再傷害他們,不要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最後他也替余家人集氣,「希望余苑綺保重健康,加油!妳的努力,懂的人都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直腸癌#癌末#余天#李亞萍#余家人#集氣#招名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