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息正常!余苑綺驚見「1徵兆」就罹癌 5年前早藏存活預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6:38
余苑綺癌末病危。(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癌末病危。(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藝人余苑綺生活作息正常,卻罹患直腸癌第3期,且癌細胞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歷經70次化療,怎料病況再惡化送到北榮,並簽下放棄急救書。而余苑綺曾透露,5年後會遇到人生難關,而今年正是第5年;此外,她也分享罹癌前出現1徵兆,讓她大嘆真的要早點健檢。

更多新聞: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余苑綺表示,癌細胞擴散到淋巴了。(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YouTube)

余苑綺曾在節目《醫師好辣》表示,醫生說過她是重大傷病,像她罹癌3期,5年存活率最高只有50%。外科醫師江俊坤表示,5年存活率30至50%,這是一個統計數字,代表罹患大腸癌就算積極治療,5年後存活下來的人,100個人之中,只有30至50人而已。

更多新聞:艾成猝逝第4天!王瞳哭癱軟「身形暴瘦」都沒睡 虛弱近況曝

 
余苑綺直言,大便比較水。(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YouTube)

此外,江俊坤也提到,如果排便突然改變,得注意可能是大腸直腸癌的警示徵兆。余苑綺指出,因為女性有月經,生理期前後會遇到拉肚、便秘問題,比較難用排便習慣來辨別,不過她在確診直腸癌前,糞便確實有些異常,大便變得比較「水」、比較稀且帶有黏液。

余天今日帶余苑綺一對兒女到醫院。(圖/謝佩樺攝)

此外,余天今日帶著余苑綺一對兒女到北榮探病,也哽咽證實「綺綺不是很好,她不想急救,已經簽了不急救同意書」,並直言會帶孩子到醫院,是想和余苑綺談論小孩子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天#直腸癌#癌末#癌症#罹癌#大腸癌#放棄急救#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