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傳血氧下降!臨終前「只要老公在場」 余天淚崩:無法接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2:24
余苑綺希望臨終前「只有先生在場」。(圖/TVBS)
余苑綺希望臨終前「只有先生在場」。(圖/TVBS)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確診直腸癌8年,歷經70多次化療,仍逃不過癌細胞侵蝕,目前已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據消息人士透露,余苑綺目前意識時好時壞,且血氧飽和度下降,狀況相當不樂觀,且她已經交代了,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不想讓其他親人見到自己不堪的一面。

余天、李亞萍一家人。(圖/TVBS)

 
據消息人士指出,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現在極度疲倦、嗜睡,且疼痛加劇,狀況非常不樂觀,呼吸狀況也愈來愈不好、血氧飽和度下降,現在「靠全氧在呼吸」。醫療團隊和家人討論後,不再施用任何化療藥物,改將專注力轉向減痛照護。

更多新聞:余苑綺放棄急救 美女醫心疼被癌吞噬:讓她用最美姿態說再見

余天今(20)日也帶著一對孫子女來探望余苑綺,表示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方式,激出余苑綺的求生意志,而余苑綺也答應他會「努力」,甚至表示自己「不會那麼容易死的」,讓余天又心疼又不捨。而她或許是心疼家人,傳出她在得知自己狀況不好後,請求在臨終前「只希望先生在場」,余天聽聞後當場淚崩、無法接受。

 
余天受訪淚崩。(圖/TVBS)

更多新聞:作息正常!余苑綺驚見「1徵兆」就罹癌 5年前早藏存活預言

由於余苑綺病況不佳,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余天也透露,「她兩個肺幾乎都是白色的」。知情人士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現在最主要就是「不要讓她太痛苦」,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但余家人尚未證實此說法,余天也強調絕對不會放棄救余苑綺,並懇求大家幫她集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直腸癌#血氧#放棄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