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低漥 結果共176筆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暴雨高雄災情多!公車拋錨路變河 機車泡水

    高雄豪雨應變中心擴大三級開設,從清晨開始,高雄市各區就遭暴雨襲擊,市中心陸續傳出積淹水災情,有公車疑似拋錨卡在半路,還有住家騎樓也泡在水裡,馬路變河流,甚至還有機車拋錨在最低漥處,只剩下龍頭和坐墊沒被淹沒,甚至還有機車變成水上摩托車。
    2023/08/17 13:39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哭!他們也沒颱風假...市府水利局處防颱抗洪全天候戒備

    北台灣正面臨颱風侵襲及天文大潮的雙重考驗,為了防範可能造成河川水位上漲的情況,雙北水利單位緊鑼密鼓做好防洪應變準備。抽水站操作人員在颱風前進行前置檢查,確保抽水機引擎運作正常,並透過移動式抽水機在低漥易淹水的地區提前設置,防止汙水地下水系統因過多雨水而滿管氣衝現象發生。此外,台北市水利處也密切監控水情,透過遠端影像掌握易淹水處,讓民眾在通訊軟體上即時查詢水位、雨量及抽水站狀況,提高自主防災能力。
    2023/08/03 23:16
  • 風雨增強!黃昏市場湧人潮 沿海低漥區積水

    杜蘇芮襲台,高雄下午起風雨逐漸增強,沿海地區雨勢變大,低窪區的道路也有出現積水情形,就怕入夜風強雨驟,民眾紛紛湧入黃昏市場採買,而受到風雨增強影響,台鐵對號列車往南只行駛到新左營站,造成不少旅客行程大亂!
    2023/07/27 18:58
  • 花蓮玉里民宅淹水 雨從水溝「缺口」淹進屋

    花蓮玉里因為颱風大雨,部分低漥民宅晚間淹水,不過,主要是一旁施作工程還沒結束,雨水從缺口流進屋內,而廠商也已經協助暫時填補缺口,雖然水已經退去,但住戶還得花時間整理,才能把屋內恢復原狀。
    2023/07/26 21:29
  • 仁德醫專頂樓大瀑布 瞬間變百果山水濂洞

    下午中部地區各地雷雨,苗栗仁德醫專,樓梯間出現水濂洞,一樓校舍加裝水閘門還是淹水了。南投埔里3個小時超過100毫米降雨量,處於低漥處的中心碑消防隊,也被水圍困。
    2023/05/19 20:20
  • 香山高中急停課!雷雨夜襲新竹 多處淹水「地下道封閉」

    大雷雨夜襲桃竹苗,氣象局針對新竹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亦針對2縣市發布淹水警戒,多處低漥路段也已經有明顯積水情況;許多民眾在收到國家警報之餘,也紛紛透過地方社群回報即時訊息。新竹市府說明,已經封鎖淹水的地下道地區,同時已啟動各式抽水設備進行排除。另外新竹市香山高中也緊急宣布停課消息。
    2023/05/19 07:55
  • 可惡!破壞小學人行道圍欄 當垃圾投放口

    中和光復國小旁人行道,一處大約三十公尺長圍欄,區隔人行道旁,三公尺落差的農田,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但最近卻有缺德的民眾,頻頻往這處低漥農田丟垃圾,不但垃圾臭氣薰天,還有更惡劣的民眾,為了方便丟垃圾,還破壞護欄,罔顧行人的安全。
    2022/11/03 15:34
  • 農地一夜成汪洋!宜蘭超大豪雨淹水 8遊客困民宿搭艇逃

    輕度颱風「尼莎」接近,氣象局今(16)日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並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及宜蘭縣山區注意超大豪雨。對此宜蘭市凱旋國中附近低漥農地,因連續暴雨成為一片汪洋,導致住在當地民宿的8名遊客受困,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救援,8人驚險獲救。
    2022/10/16 11:56
  • 暴雨襲高雄路湧噴泉 路樹砸車雙輪懸空

    高雄午後暴雨又傳出零星災情,強降雨雨勢非常大,部份低漥路段積水,馬路上還冒出湧泉,有半個輪胎高,還有路樹倒塌砸車,車輛後半部遭重壓,兩顆前輪懸空,幸好車主沒有受傷,氣象局預估,到八月底前,都不會有颱風侵台,已經打破台灣氣象史紀錄!
    2022/08/28 21:58
  • 雨下得太猛! 台南加油站泡水中 高雄水淹民宅客廳

    強降雨晚間夜襲南部,台南永康區三小時雨量超過100毫米,多處路段積水超過10公分,加油站也泡在水裡,另外高雄晚間雷電交加,大雷雨又快又急,部份些機車泡水拋錨,大雨才下10分鐘,水就淹進低漥區民宅,還有路樹倒塌。
    2022/08/10 23:30
  • 淹水路田分不清! 警車救受困機車反「掉」田中

    鋒面來襲,全台下大雨,彰化和美有民眾騎機車,因為大雨分不清路跟田之間的界線,受困水田裡,沒想到警車前往現場時,也因道路低漥在轉彎時,不小心也掉進去。
    2022/05/27 19:32
  • 淹水4天放晴!六龜民宅滿是爛泥巴 住戶清理哭紅眼睛

    高屏遭豪雨狂炸4、5天後,終於放晴!不過,六龜新發里和平路因為水溝堵住,低漥處仍然還有積水,小吃店家只好在門前架起木板,克難做生意;部分住戶家中到處是爛泥巴,一時間清理不完,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人家遭土石流侵襲,停車場消失不見了,原本的3米道路,現在成了河流,居民忙著清理家園,苦不堪言!
    2021/08/10 14:37
  • 盧碧都走了!暴雨持續轟炸 深圳、四川大淹

    大陸多地近來也飽受暴雨侵襲,四川有上千人受困,家園被破壞,官方初估經濟損失已經達到2億人民幣。而廣東的深圳,一場午後暴雨就造成低漥處淹水交通癱瘓。
    2021/08/09 11:38
  • 高雄大寮水淹小腿 居民回不了家等水退

    高雄大寮區傍晚(8/8)強降雨,部分低漥路段突然淹水,積水最深約50公分,由於靠近大樓車道,管委會緊急堆放沙包和鐵板,阻擋積水灌進地下停車場,開車準備回家的住戶們,只好在路口排隊等水退,警方也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戒備。
    2021/08/08 21:41
  • 降雨近300毫米 水林鄉巡田如騎水上機車

    雲林縣水林鄉今天降雨量累積297.5毫米,逼近300,鄉內低漥處淹水,剛種的花生泡水了。還有彰化市,民宅屋後山坡坍方,泥流入侵,住戶得緊急撤離避難。
    2021/08/01 20:36
  • 台南雨彈狂炸 仁德保安路涵洞積水暫時封閉

    台南地區從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出現明顯雨勢,部分地勢低漥地區道路、地下道積水,仁德區保安路二段的鐵道下方涵洞因積水較為嚴重,暫時封閉禁止通行。
    2021/08/01 10:22
  • 西南氣流報到!中南部豪大雨 慎防致災強降雨

    周末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從下半天開始,降雨情況更明顯,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南部地區有局部豪雨以上的降雨出現,大家要慎防短時間發生的強降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低漥處防淹水、山區也要小心連日降雨帶來的土石流災害。
    2021/07/31 08:45
  • 開車小心!陸南方強降雨天氣 駕駛直擊雷擊、土石流瞬間

    大陸多地出現強對流天氣,不少人開車上路,都遇到驚險情況,有人開進低漥地區車子漂浮起來,還有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雷電襲擊。
    2021/07/07 20:00
  • 大雨狂炸!台南路基流失百米 封路搶修

    受滯留鋒面及西南風影響,台南左鎮區有產業道路不敵大雨沖刷,路基流失100公尺,警方及工務局緊急封路搶修,台南柳營區也有部分低漥道路積水,全台雨量最多的是高雄茂林區,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200毫米。
    2021/06/23 08:12
  • 家門前淹成小河 家電行洗衣機慘遭浪花沖走

    鋒面北移,中台灣也從深夜三點多開始降下大雨,彰化芬園山區有山路被大雨沖刷,嚴重崩塌,而在員林市區,不但省道積水超過半個輪胎,汽機車都得驚險涉水,還有家電行,因為門口積水變小河,車輛經過濺起浪花,把門口的洗衣機都給沖走了。
    2021/06/21 13:53
  • 快訊/地下停車場淹! 北市開放紅黃線可停車

    北部地區豪大雨,造成很多低漥地區有積水或淹水的情形,台北市最新因應,因為信義區有許多地下停車場淹水,民眾車輛無法停放,交通局將開放全台北市路邊紅黃線停車,直到下週一6/7的上午7點。
    2021/06/04 22:22
  • 大雨一直下 屏東陸續傳淹水落石災情

    屏東大雨持續下,截至上午10時30分,包括屏東市區在內,部分低漥地區陸續傳出淹水災情,三地門鄉德文村山路有落石坍方。
    2020/05/22 11:50
  • 憂大雨致災 黃偉哲親巡易淹水區防汛整備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地勢低漥的麻豆區埤頭里視察防汛整備時表示,治水工作沒有盡善盡美,只希望比以前做得更好。這幾天台南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雨勢,盼減輕民眾淹水之苦。
    2020/05/2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