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伊爾平 結果共36筆

  • 台灣立陶宛合作援烏重建首例 魯塔幼兒園正式啟用

    台灣透過受立陶宛政府支持的中央專案管理局(CPMA)參與烏克蘭重建,率先完成的項目為位於伊爾平(Irpin)市的「魯塔」(Rūta)幼兒園,特別選在8月24日烏克蘭獨立紀念日正式啟用。
    2023/08/26 08:26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英國坦克首現身烏克蘭戰區!澤倫斯基邀習近平訪基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個月,現在俄軍鎖定烏東頓內次克地區,包括巴赫姆特在內的兩個城鎮,烏克蘭表示俄方沒有進展;西方提供的主戰坦克開始陸續到位,包括英國、德國、波蘭、加拿大、挪威和葡萄牙承諾的坦克,都已抵達烏克蘭。一年前滿目瘡痍的烏克蘭首都近郊城市伊爾平,如今已重建主要大樓,力圖恢復往日面貌。而受到戰事影響,無法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國際奧委會建議,可以中立的個人身分參賽。
    2023/03/29 20:00
  • 圖輯/班克西真跡現蹤烏克蘭 民眾驚喜:不屈不撓的象徵

    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Banksy),於11日透過IG分享了3張倒立的體操選手塗鴉,並註明「博羅江卡(Borodyanka),烏克蘭」,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博羅江卡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西北方,和布查與伊爾平等地區相同,在俄羅斯於2月發動入侵後,受到猛烈攻擊。直到4月為止都遭到俄軍佔領,城市內留下許多戰火的痕跡。
    2022/11/14 10:35
  • 依然挺烏!法德義領袖搭夜車進基輔 支持入歐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4天,歐洲三大領袖:德國、法國和義大利,連同羅馬尼亞總統,四人一同前進基輔訪問,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前往遭俄軍砲轟的郊區城鎮伊爾平,用高調出訪化解西方決心消褪的疑慮。四國領袖表示支持烏克蘭取得歐盟候選國資格,而就在剛才,歐盟執委會也宣布,支持給予烏克蘭和鄰國摩爾多瓦,正式的會員候選資格。同一時間,俄羅斯則減少這兩天輸往歐洲的天然氣量,被視為是政治報復。
    2022/06/17 19:59
  • 美烏第一夫人「烏克蘭會面」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也來了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 Jill Biden )今(8)日在母親節當天無預警出訪烏克蘭,並且與烏國第一夫人澤倫絲卡(Olena Zelenska)進行會面。據了解,吉兒拜登在結束斯洛伐克行程後,便從邊境進入烏克蘭,並且於西部的烏日霍羅德市與澤倫絲卡相見歡。不僅搶先丈夫一步進入烏克蘭,也成為繼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後,第二個獨自前往戰區的美國第一夫人。除此之外,烏克蘭當地媒體稍早報導指出,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也在今天密訪位於基輔的伊爾平市(Irpin),並與當地官員會面。
    2022/05/08 21:54
  • 空襲警報響寶寶沒哭 新生爸抱嬰唱「Yesterday」

    烏俄開戰後,不少新生兒在戰火下誕生。根據波蘭的統計,有將近兩百名烏克蘭寶寶,在媽媽逃難該國後出生。另外在伊爾平,一名烏克蘭新生爸爸,為寶寶唱披頭四的成名曲「Yesterday」,說他仍然相信「昨日的美好」。
    2022/04/04 17:52
  • 烏克蘭奪回東北城 俄軍轉東部.拜登疑聲東擊西

    烏克蘭軍的氣勢正盛,陸續從俄軍手中奪回東北部城鎮,基輔西部的伊爾平市收復後,在地下室躲了幾個星期的民眾,終於可以重見天日。在基輔外的部分俄軍開始撤離,情報顯示,俄國可能改變策略,要集中火力到東部頓巴斯區;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抱持懷疑,認為這是俄軍聲東擊西的伎倆。英國最新情報顯示,俄羅斯調派駐守在喬治亞的1200名士兵進入烏克蘭,由此研判,俄軍在前線的損失十分慘重。
    2022/04/01 19:56
  • 俄部隊大舉移往頓巴斯 6萬烏軍恐遭孤立包圍

    烏俄戰爭進入第37天。CNN跟隨烏克蘭軍隊,進入重新被烏克蘭奪回的伊爾平,發現樹林間有一條小路,是俄軍原本打算借道直攻基輔的捷徑,沒想到遭到擊退。另外俄羅斯,開始把部隊重心移往頓巴斯,當地六萬名烏克蘭軍人,可能遭到夾擊、圍困。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必須從切爾尼哥夫,持續往北攻,才能截斷俄軍後路。
    2022/04/01 19:36
  • 基輔危機未解除 美情資:僅2成兵力撤退白俄

    美國五角大廈情資顯示,俄羅斯宣布不攻基輔後,目前只有2成在基輔的部隊,轉移到白俄羅斯。過去一天,基輔依舊砲聲隆隆,烏克蘭國會議員說,俄軍的空中攻擊力度,似乎越來越大。剛剛被烏克蘭收復的伊爾平小鎮,當地鎮長在協助民眾撤離的同時,還要一邊躲砲彈。
    2022/03/31 21:40
  • 烏克蘭在多城市擊退俄軍 士兵燦笑展示戰利品

    烏俄戰事進入第36天。俄羅斯說要減少軍事行動,但砲轟攻勢卻沒有停止。烏克蘭今天又收復切爾尼戈夫附近的小鎮,另外在赫爾松也擊退俄軍,烏克蘭士兵滿臉笑容,展示他們收繳的戰利品。基輔近郊的伊爾平,雖然也被烏克蘭奪回,但持續遭到俄軍砲襲。
    2022/03/31 19:34
  • 烏軍宣稱奪回伊爾平 俄軍仍然持續砲轟

    烏克蘭軍宣布奪回基輔西北部重要城市伊爾平後,英國天空新聞直擊當地,採訪烏克蘭士兵與軍人時,俄軍仍持續砲擊,伊爾平情勢仍十分緊張。伊爾平已快被炸成廢墟,很多民眾仍待協助撤離,當地市長表示,超過200多位平民死亡,還有許多人還在瓦礫堆下。
    2022/03/31 15:11
  • 烏軍收復「首都最後防線」 俄突宣布:減少進攻基輔

    俄羅斯晚間宣布,要從「基輔」以及「切爾尼科夫」,大規模減少軍事行動,意味對這兩個地方的攻擊將會大幅減少,同時有可能慢慢撤軍。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接下來他們的軍事重點,將放在頓巴斯地區。而其他城市,烏克蘭部隊不斷收復失土,包括靠近基輔的小鎮伊爾平,已經被烏克蘭重新奪回。
    2022/03/29 21:54
  • 俄狂炸油庫 烏軍奪回伊爾平!馬里烏波爾恐淪俄軍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個多月,現在地面作戰似乎陷入停滯,美英情報認為,接下來俄軍將集中在烏東頓巴斯地區的作戰,而戰略港口馬里烏波爾恐怕接近落入俄軍手中;俄國則表示在過去24小時,炸毀了烏克蘭西北部的大型彈藥庫,襲擊烏方41個軍事據點。不過烏克蘭軍依然頑強抵抗,拿回基輔近郊城市伊爾平;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聯合國也開始可以把糧食藥物送進去,但這些遭俄軍狂轟猛炸的城市,個個宛如廢墟,面目全非。
    2022/03/29 20:00
  • 再伏擊狙殺俄步兵團指揮官!烏軍奪回伊爾平

    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方表示,他們再度成功伏擊俄羅斯車隊,並且狙殺一個步兵團的指揮官與參謀長。烏克蘭大反攻,今天也有新進展,基輔西北門戶「伊爾平」,已經被烏軍奪回。另外又有一名美國攝影記者受傷,他是在基輔近郊拍攝紀錄片時,遭到俄軍射傷。
    2022/03/29 19:30
  • 烏軍傳捷報 收復城市「伊爾平」馬里烏波爾遭圍城

    俄羅斯發動戰爭後,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城市伊爾平,成兩軍在基輔周遭激戰的熱點之一,28日傳出捷報,烏國軍隊收復伊爾平。
    2022/03/29 15:06
  • 烏克蘭阿嬤詩人聞爆炸思如泉湧 公寓被轟只好撤離

    住在烏克蘭緊鄰首都基輔小鎮伊爾平的72歲婦人歐西查克(Tamara Osypchuk),每每聽見俄軍炮擊猛烈,覺得自己老命不保,就會提筆寫詩,讓自己平靜下來。
    2022/03/28 09:51
  • 烏重奪各地失土之際 前線俄軍接密令「0509必勝」

    烏克蘭除了在南部轟襲俄艦反擊外,其他城市也傳出捷報,今天陸續收復基輔近郊城「馬卡利夫」,還有「伊爾平」,另外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也重新被插上烏克蘭國旗。另外基輔東部的農村地區,烏克蘭軍隊也擊退近200名俄軍。不過今天傳出,俄軍接獲最新指令,必須在5月9日前結束戰爭,接下來俄軍攻勢,恐怕會再擴大。
    2022/03/25 22:55
  • 烏俄城市爭奪戰! 俄軍控制赫爾松再插上烏國旗

    烏俄戰事今天剛好滿30天,雙方今天展開城市爭奪戰。烏克蘭方面,奪回基輔近郊的馬卡利夫,以及伊爾平兩座城市,原本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也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俄羅斯方面則宣稱,奪下鄰近哈爾科夫的伊久姆,戰況膠著的馬里烏波爾,車臣部隊則在市政廳,插上俄羅斯國旗。
    2022/03/25 19:58
  • 俄軍包圍戰遭破 烏軍守住基輔奪近郊重鎮

    烏克蘭首都基輔,俄軍升級火力試圖包圍,開戰至今約有264名平民喪命,不過,烏克蘭軍方在基輔郊區頻傳捷報,基輔以西距離5公里的伊爾平,和50公里外戰略城鎮馬卡利夫,佔領的俄軍已被烏軍擊退基輔東北的大季梅爾卡,也被烏軍奪回。
    2022/03/24 13:39
  • 身上藏一疊保險套!烏克蘭女控俄軍性侵婦女、屠殺平民 

    烏克蘭一名30歲的女子塔蘭(Anastasia Taran)在日前從城鎮伊爾平逃脫,她形容被俄軍佔領的當地活像「地獄」,俄軍們直接闖進住宅射殺平民,死掉的屍體堆疊數量相當嚇人,此外她也指控俄軍性侵婦女,甚至作出性虐老人的行為,而在這之前還有一名俄軍遭俘虜時,從他身上搜出一疊保險套,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2/03/23 14:58
  • 死的是我家人妻孩遭俄軍炸亡 從軍父:看見照片才認出來

    烏克蘭基輔近郊城市伊爾平,日前有名婦女和2名兒女被俄軍轟炸,慘死街頭,這名婦女的丈夫接受CNN訪問時表示,他是在推特上看到照片,才認出罹難的就是自己的老婆小孩,讓CNN主播聽到哽咽,一度無法言語。
    2022/03/18 11:49
  • 走路到醫院探望傷兵 澤倫斯基:願跟普欽領袖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走出藏身的碉堡,一路步行到一家醫院,去探望傷兵,並且頒發勳章給英勇抗敵的士兵跟醫護人員。他隨後又拍影片,說他願意跟普欽親自坐下來談。另外被俄軍佔領三成面積的伊爾平,烏克蘭士兵然然全力備戰,同時協助平民撤離。
    2022/03/14 19:08
  • 俄軍殘暴開槍 首位美國記者罹難另一人受傷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俄軍不僅屢次攻擊平民,現在甚至突擊外國媒體記者。兩名美國記者採訪伊爾平民眾撤退時,才剛通過檢查哨,俄軍就開槍射擊,導致一名優秀記者中彈身亡,是首位罹難的美國記者。另一名記者幸運逃過一劫,在醫院敘說遭襲擊恐怖過程。
    2022/03/14 14:43
  • 《紐時》記者深入戰區 烏克蘭證實:遭俄軍殺害

    俄烏戰火延燒至今,導致無數傷亡,根據美國《CNN》報導,烏克蘭基輔地區警方表示,一名美國記者在烏克蘭基輔州伊爾平被俄羅斯軍隊殺害;網路上流傳被殺害的人為《紐約時報》記者。對此,烏克蘭官方也證實此事。
    2022/03/1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