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企管 結果共103筆

  • 4大國營事業招考來了!665職缺起薪41K 上班5年月領6萬

    經濟部旗下的四大國營事業,包括「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在10月13日進行新進職員招考甄試初試,初步規劃釋出 665 個職缺,起薪約為新台幣 41000 至 42000 元之間,如果考上,預估第五年月薪上看6萬元。
    2024/04/12 10:21
  • 亞尼克、創盛號接連收攤!學者「揪3致命點」:策略錯誤

    農曆春節後,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引發高度關注,就連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也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即使董事長吳宗恩親上火線說明經營狀況,澄清沒有財務問題,但還是讓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連鎖品牌接連關店。有學者分析指出,創盛號展店策略錯誤,商圈與產品定位的選擇模糊,導致難以獲利。
    2024/03/05 22:02
  • 年收千萬!女星已婚30年美成這樣 甜蜜告白老公「今生唯一」

    有「南投教唱天后」封號的歌手陳秀美,擁有企管碩士學位,更斜槓美容保養品牌,年營業額8位數起跳,平時笑臉迎人、梨渦綻放,更有「甜美女王」美譽。她以〈檸檬花〉一曲出道,被三立一眼相中,成為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昨(16)日她推出新歌〈情定一生〉,成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儼然成了新一代鄉土劇主題曲女神。
    2024/02/17 07:01
  •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2024/01/08 07:04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釀3死 商學院台灣教授張家禎殞命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在當地時間6日驚傳槍擊事件,造成3人喪命、1人重傷命危,3名死者確定為教授,其中1名是來自台灣的商學院企管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
    2023/12/08 08:42
  • 世華日本關東分會創立 日國會議員感受女力爆發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今天在東京舉辦日本關東分會創會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預錄影片祝賀。世華的日本分會今天也在同地舉辦第10屆與第11屆會長交接典禮。
    2023/10/23 13:35
  • 成大正妹辣穿「後媽裙」!核彈S曲線被看光 2.8萬人直噴鼻血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企管所的正妹「寧寧」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因此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9.7萬名粉絲追隨。值得一提的是,寧寧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的最新美照,只見她身穿傳說中的「後媽裙」,正面看極為甜美、側面看卻是波濤「胸」湧,讓廣大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有料」。
    2023/08/31 20:51
  • 30歲男醫學院考9年不放棄:這行賺最多 網點1科系反駁

    許多學生大學讀到一半會發現和自己未來志向不同或是對現任科系不滿意,進而踏上「重考之路」一名男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哥哥原本就讀中央大學,在大二時休學改而重考醫學院,沒想到一考竟考了9年,今年已30歲的兄長至今仍未上岸,讓全家人苦惱不已。
    2022/12/26 20:48
  • 加州矽谷掀裁員潮 台灣留學生:畢業工作難找

    美國科技業掀裁員潮,加州灣區矽谷從科技巨擘到新創公司紛紛縮減人力、暫停招聘。不少即將畢業的台灣留學生受到影響,有企管專家認為,企業這波人力重整短期還會發酵,持續多久尚待觀察。
    2022/11/22 12:08
  • 少子化招生逆勢成長 城市科大企管圈獵小鮮肉小鮮女

    企業管理、金融理財、採購、甚至網紅、小編,企管什麼都行!城市科大企管系111年各學制招生大幅提升,招生名額較去年成長80多名。在少子化海嘯中,逆勢成長!
    2022/09/26 19:53
  • 準新鮮人快看!各產業求才「必學能力」曝 這特質超加分

    城市科大企管系今(2022)年各學制招生大幅提升,招生名額較去(2021)年成長80名,與11家品牌攜手成立「企管圈」,包括餐飲類、傳播娛樂類、公關公司、電視媒體、休閒娛樂、金融及房仲業等廠商,今(26)日由商管學院院長黃韻瑾和廠商代表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各企業也紛紛談及對於人才的需求,給未來新鮮人參考。
    2022/09/26 18:38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路沒有白走!她駁廖老大「5科系沒用」 釣出炎P說話了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在直播中點名昆蟲系、農牧系、經濟系、海洋系、企管系等5大科系,如果沒有學以致用的話,就是浪費錢跟時間。此番言論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昆蟲系畢業的網紅「昆蟲擾西 吳沁婕」發萬字長文反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以自身學經歷駁斥廖老大的觀點,還釣出「地質系藝人」炎亞綸現身打招呼。
    2022/05/06 12:53
  • 媽媽當眼陪上學 腦癌全盲女不向命運低頭考上碩士班

    就讀中華大學企管系大四生吳中云,小學二年級因腦瘤緊急開刀,雖撿回一命,但卻造成雙眼幾乎失明,僅剩0.01的視力,還因腦瘤引發的水腦症,得終生接引流管從頭部到腹腔,幾乎看不到也不能碰撞的她,在歷經10個多月的40次放射治療和15次化學治療後,頭髮早已掉光,但總算病況穩定出院,繼續學業,還在今年成功考取碩士班。
    2022/05/04 14:29
  • 男應徵婚攝助理開28K「自認委屈」 待遇揭曉讓他崩潰

    大多數人學校畢業後出社會找工作,倘若工作薪水遠低於自己預期,你會怎麼抉擇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表示自己想從事婚禮攝影工作,但由於才剛出社會,因此還只是助理,沒想到應徵面試時,公司開出薪資讓他覺得「低到嚇死人」,讓他十分苦惱是否要和現實妥協。
    2022/03/08 21:51
  • 樂觀對抗病毒!巴西確診、死亡數雙降 楊晶衣:疫苗普及率提高促成疫情趨緩

    巴西疫情在年初達到顛峰,平均每日新增約七萬名確診者、上千名死亡案例,瞬間成為全球疫情中心,而近期巴西疫情已有趨緩現象,專家指出,未來幾天將會是決定COVID-19在當地發展的關鍵。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拉圭分會會長楊晶衣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當地疫苗普及率大幅提高,所以巴西疫情逐漸趨緩,若說嚴重時期加護病房有100%的佔床率,至今已經降到30%以下。」 楊晶衣還補充道,「在巴西只要有當地居留證,即使是外國人也能上網登記、預約施打,且現在的疫苗種類眾多,民眾可以自行決定要施打哪種,而巴西政府也在開始規劃讓民眾施打第三劑,預計近期就會開始實施。」
    2021/09/28 15:40
  • 陸企加薪送股響應「共同富裕」 外企管制增

    中國6大快遞業者從9月1起集體為快遞員加薪,目的是為了響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從8月中起力推的「共同富裕」政策。這個政策鼓勵大型「先富起來的」企業,透過捐款、慈善來達成「第三次分配」,而包括網遊龍頭騰訊、電商拚多多都率先響應,吉利汽車更捐出1.67億股送員工,以當日港股收盤價算,每位員工可分43萬港幣。當局在鼓勵內資企業捐款的同時,卻對外資多有警惕並加強管制。路透社披露,大陸西南區最大的外國商會「西南美國商會」已被要求停止運作,官方也發表評論呼籲要警惕資本對人心的滲透。顯見中國的「共同富裕」之路,內外企不同調。
    2021/09/01 20:00
  • 世華年會開幕 蔡總統籲擴大台灣與各國合作商機

    總統蔡英文今天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站在第一線與政府一起打拚,讓台灣品牌在世界光芒四射,擴大台灣與各國合作的商機。
    2020/10/20 13:29
  • 哪科系「沒錢途」出社會才知?答案一面倒網吃驚

    高中升大學時期,不少學生都會以個人興趣和未來發展為考量審慎評估,然而是否所有科系未來在職場上都能賺大錢?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後來才知道原來讀獸醫系和心理系「原以為很有錢途結果還好」,詢問還有什麼科系未來較沒錢途?沒想到網友答案竟一面倒。
    2020/05/01 13:33
  • 父和總統有交情! 虎航新董座遭藍委質疑

    台灣虎航高層人事異動,新任董事由原本的董事陳漢銘接任,但他年僅41歲,又只是「建築和企管」背景,引發熱議,甚至後來也被起底,他的父親陳忠源是小英基金會董事,跟蔡總統關係不錯,國民黨立委質疑恐怕又是「政治酬庸」!
    2020/03/14 12:59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 免驚洗產地 學者李文雄:日貨能來洗、陸貨也歡迎

    自經區話題從黃捷翻韓國瑜市長白眼一路擴大,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指出,所謂的自由貿易經濟特區就是自毀貿易經濟特區!自經區為中國洗產品,在美中貿易戰下,自經區不但不會發財,而會自尋死路(進帶)對此,淡大企管系教授李文雄在TVBS直播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若是日貨要進來台灣自經區變成MIT,台灣當然會說好!大陸貨若是想要進台灣變成MIT,只要他能產生附加價值,台灣當然歡迎他。
    2019/05/08 09:07
  • 郭台銘參選2020 鄭文燦:治國與企管不同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郭台銘企業領導能力不用懷疑,但國政治理與企業治理不一樣、有門檻,郭必須證明是一個好的國政領導者。
    2019/04/19 16:28
  • 巴西僑領支黃秀莉 獲選華人楷模年度人物

    出生台灣,移民巴西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西分會會長支黃秀莉,日前在「2019全球華人春節聯歡晚會暨楷模年度人物頒獎典禮」獲頒「2018全球華人楷模年度人物獎」。
    2019/01/19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