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企業獎 結果共35筆

  • 中鋼獲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獎 與國際鋼鐵廠齊名

    世界鋼鐵協會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公布2024「永續發展優勝企業」的11家會員企業名單,中鋼繼2019年首次得獎後再次脫穎而出,與同得獎項的韓國、日本、印度等亞洲鋼廠齊名,列為國際級先進永續鋼廠。
    2024/04/10 18:31
  • 積極投入永續佈局 TVBS獲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台灣科技媒體領導羊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更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同時,TVBS也從自身做起,洞悉趨勢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率先採用首間獲國際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並獲頒「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殊榮,更是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2024/03/20 17:40
  • 暉致醫藥橫掃四項年度大獎!落實企業永續 打造以人為本的幸福企業

    台灣暉致致力於提升醫療保健可及性與永續經營,近日連獲大獎肯定,一舉斬獲四項重要企業獎項,包括: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金商獎《優良外商獎》、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健康類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銀獎」與女性網站的「DEI 多元共融願景銀獎」。
    2023/12/25 09:00
  • 「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得獎名單,輕采國際有限公司「研褐機能飲-二代小分子褐藻醣膠」榮獲「最佳產品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每年評選優良產品,為消費者把關,深受各界信賴。本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由副總統賴清德進行授獎,此項獎項旨在表揚台灣卓越的品牌和產品,這一殊榮是對輕采國際不懈努力和科學創新的高度肯定。
    2023/10/27 14:35
  • 多家台灣企業獲肯定! 奪2023亞太傑出企業獎

    「亞太傑出企業獎」15日舉辦頒獎典禮,這次獎項包括了企業領袖獎、卓越企業管理獎以及優異勵志品牌獎等獎項,希望透過頒獎典禮,將亞洲各地表現出色的商業領袖和企業聚集在一起,促進亞洲經濟體永續創業增長的連續性。
    2023/09/16 22:11
  • 數位永續皆卓越!TVBS總經理劉文硯再獲APEA「卓越企業領袖」

    TVBS於1993年開播,30年來從電視媒體數位轉型為全方位科技媒體,締造眾多亮眼成績,成為台灣媒體成功數位科技轉型先鋒。帶領TVBS投身數位科技發展的總舵手-總經理劉文硯,繼2022年受到「亞太傑出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 APEA)青睞、獲頒「卓越企業領袖獎」(Master Entrepreneur Award)後,2023年再因其獨到的媒體經營思維媒體永續角色中,並帶領TVBS發揮媒體在永續議題應有的影響力,讓TVBS企業價值再創高峰,成為今年度台灣區獲此肯定的13位獲獎企業領導人之一,更是本次唯二連續兩年獲此殊榮的企業家。
    2023/09/16 10:18
  • 「暑假陸客疫後」利多 觀光股創近12年高點

    即將迎接疫後解封的第一個暑假,旅遊業者推的出國行程,不少都已賣破八、九成,加上期待兩岸開放觀光,陸客團陸出曙光等利多,觀光類股在6月6日,指數創下近12年新高點,今天話題繼續燒,有旅行社開盤五分鐘就飆漲停,業者樂觀期待,認為能旺到2024年底,接下來要搶冬天賞雪,以及下半年的企業獎勵旅遊。
    2023/06/07 13:12
  • 每月最高領1.3萬!政府砸10億救缺工 2萬人受惠

    為改善疫後產業缺工問題,勞動部將投入10億元,規劃「獎勵勞工就業」及「鼓勵雇主進用」兩大面向、5大措施方案,促進2萬名勞工就業,依勞工身分每月發給5000元至1.3萬元獎勵,最長發給1年;另補助企業每人每月1.2萬元至1.5萬元自訓指導費,最長補助3個月,預定試辦1年。
    2023/04/27 14:19
  • 非自願離職免驚!失業給付最長領9個月 提早就業還有津貼

    失業免驚!經濟不景氣,企業裁員消息頻傳,勞工若失業別擔心,可依《就業保險法》相關規定領取6至9個月的「失業給付」,如在失業給付請領期間找到工作,還可領取「提早就業獎助津貼」。
    2023/04/03 10:40
  • 唯一媒體領導者!TVBS總經理劉文硯 獲APEA「卓越企業領袖獎」

    亞太地區最具企業經營影響力指標的「亞太傑出企業獎」,17日舉辦台灣區頒獎典禮,TVBS總經理劉文硯獲頒「卓越企業領袖獎」,肯定帶領TVBS投身數位媒體轉型的成績,也成唯一一位媒體產業企業領導者。
    2022/11/18 16:20
  • 連續三年獲獎 桃機獲TCSA台灣永續企業獎肯定 林國顯:掌握機場淨零轉型之鑰 展現永續經營決心

    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6)日舉行頒獎典禮,桃園機場公司獲頒「永續報告白金獎」、「台灣百大永續典範企業獎」以及「創新成長領袖獎」三項永續殊榮,由董事長林國顯代表受獎,其中永續報告書已連續三年獲獎,今年成績更上層樓,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肯定,創造歷屆最佳成績。
    2022/11/18 14:00
  • TVBS總經理劉文硯掌舵媒體數位轉型 獲亞太傑出企業「卓越企業領袖獎」

    亞太地區最具企業經營影響力指標的「亞太傑出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 APEA),17日舉辦第16屆台灣區頒獎典禮,經過評審縝密嚴格的審查,選出該年度亞太地區具有卓越企業貢獻、不凡管理領導能力的企業領導者。TVBS聯利媒體總經理劉文硯受評審青睞肯定,獲頒「卓越企業領袖獎」(Master Entrepreneur Award)大獎。這項殊榮除了是對劉文硯帶領TVBS投身數位媒體轉型的成績肯定,同時更是本屆台灣區得獎者中唯一一位媒體產業企業領導者。
    2022/11/17 23:34
  • 國際雕塑雙年獎名單揭曉 西班牙藝術家奪首獎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第5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由西班牙藝術家阿瓦瑞茲(Nando Alvarez)從46國、31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首獎,台灣藝術家游宗穆則是以作品《貝殼·旋二十一》拿下彩雲獎。
    2021/11/01 18:24
  • 花王(台灣)落實ESG 榮獲TCSA「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

    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20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年來到第十三屆,11月18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花王(台灣)近年來致力於實踐ESG,在環境保護、社會共融及公司治理上的努力獲得肯定,繼去年獲得「外商企業永續績優獎」後,2020年花王在ESG上的表現更上層樓獲得評審高度青睞,榮獲「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並高居第二名的殊榮,頒獎典禮當天董事長大熊康生也親自出席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
    2020/11/26 09:00
  • 疫情重創經濟 日本勞工薪水.紅利雙雙縮水

    日本3月疫情進入大爆發,隨後政府發布全國緊急狀態,要求民眾自肅盡量不外出,商業社交活動降低之下,上班族工時減少,也不需要加班;官方發布4月薪資統計,顯示白領族加班費大減12%,平均薪資也因此受影響,下滑0.6%,是4個月來首次呈現倒退。企業獎金也因此縮水,民間智庫推算,今年夏季紅利恐怕比去年減少近一成,餐旅等服務業跌幅甚至可能高達三成,讓上班族荷包遭受雙重打擊。
    2020/06/10 19:53
  • 青年穩定就業半年獎勵3萬元 勞動部擬6/15啟動

    勞動部為協助應屆畢業生就業,針對青年、企業推出6項協助措施,其中「青年就業獎勵計劃」預計15日啟動,29歲以下應屆畢業生今年底前進入職場穩定就業,可獲獎勵新台幣3萬元。
    2020/06/04 17:50
  • 台6家航空防疫達標 麻疹保護力近9成傲國際

    多家台灣國籍航空公司今天獲防疫安全優等企業獎,空勤、地勤的麻疹疫苗接種防護力近9成,防疫措施優於國際,長榮更獲金質獎肯定。遠航雖各項評比都達標,但未出席領獎。
    2019/12/18 13:19
  • 表揚卓越中堅企業 蔡總統承諾做最堅強後盾

    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頒發卓越中堅企業獎,表揚深具國際競爭力的台灣「隱形冠軍」,蔡總統致詞表示,政府會持續接地氣,與企業一起拚經濟,承諾會做企業最堅強的後盾。
    2019/10/29 18:02
  • 信義房屋獲全球最具道德企業獎 台灣首入榜

    美國智庫組織道德村協會(Ethispher e Institute)公布2018年「全球最具道德企業獎」,台灣企業僅信義房屋上榜,也是台灣企業首次在這項已進行12年的評選中入榜。
    2018/02/27 13:07
  • 台大成立創創加速器平台 客製化輔導新創

    台大創創中心今天表示,為幫助新創團隊更深化提升,今年成立台大創創加速器平台,招募較成熟的新創團隊,並與企業攜手,提供客製化輔導和創業獎金。
    2017/12/05 14:03
  • 新南向觀光策略 瞄準印度高端旅客赴台

    觀光協會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出席印度商業與豪華旅遊展指出,台灣觀光鎖定企業獎勵旅遊、寶萊塢電視劇及提供更多赴台航班,希望有更多印度旅客到台灣。
    2017/10/26 21:09
  • 榮譽環保企業 渴望會館唯一旅館業者

    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台電大潭發電廠及渴望會館今年也都獲頒榮譽環保企業獎。其中,渴望會館更是歷屆榮譽環保企業中唯一獲獎的旅館業者。
    2016/11/02 11:11
  • 陸企業獎勵優秀員工 來台旅遊做公益

    大陸企業犒賞優秀員工到台灣進行6天旅遊,除了參觀名勝景點也積極參與公益,幫助偏鄉孩童
    2015/04/10 12:11
  • 「賠少」績效好?台電虧178億 領3.6月年終

    台電去年虧損178億元,今年預估卻能領到3.6個月年終獎金,經濟部算出5家國營事業獎金初步考評,台電是國營事業中去年唯一虧損企業,卻能領到最高的年終獎金,原因是原本預估虧損230億元,只虧損了175億元,賠得少,算績效好,考績甲等。而中油去年雖然轉虧為盈,但比預估賺得少,沒達標,考績乙等,不過5家國營事業預估都能領到1到3點多個月年終,民眾也很不服。
    2014/08/21 12:50
  • 幸福企業名單出爐 各家互別苗頭

    勞工局第3年舉辦了幸福企業獎選拔,結果出爐。
    2013/09/04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