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極投入永續佈局 TVBS獲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4:59

台灣科技媒體領導羊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更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同時,TVBS也從自身做起,洞悉趨勢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率先採用首間獲國際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並獲頒「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殊榮,更是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右) 代表TVBS接受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最佳企業獎」(圖/宜睿智慧)

領先全台電視媒體導入綠色福利 TVBS獲頒最佳企業獎殊榮

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由「宜睿智慧」舉辦,今(20)日現場除了宣布其獲得ISO 14067產品低碳驗證,成為全台唯一獲得低碳認證的電子票券商外,同時也在今日頒發長期支持綠色福利的企業獎項,包括TVBS等八間企業在內,透過導入減碳量高達90.8%無紙化即享券,共同減少約16,450,184.1克的碳排量。除了是全台首間採用其無紙化綠色福利的電視媒體,TVBS更是今日獲獎企業中唯一的媒體。出席頒獎典禮受獎的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表示:「感謝Edenred減碳永續獎對TVBS的肯定。TVBS率先全台電視媒體導入電子票券,無紙化服務不但有效降資源浪費,也提供員工真正需要的福利內容。」透過員工關懷與永續概念的相互結合,代表了TVBS在永續領域的靈活投入,更是實際將減碳概念實際落實到日常當中。

Edenred「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員工福利最佳企業合照(圖/宜睿智慧)

TVBS ESG品牌網站即將推出 以日常角度推動永續生活實踐

TVBS在永續議題推動上,除了持續不斷以各種角度多方「轉譯」,去年也成立「ESG永續發展部」提供閱聽眾深入淺出的高含量永續新知,莊開文也透露,TVBS接下來將透過進一步的品牌塑造,深化ESG倡議力度與廣度:「TVBS在永續議題上不餘遺力,除了定期舉辦的員工志工日、捐血日、愛無限公益活動外,為了讓ESG能真正落實到所有閱聽眾生活中,近期也將推出全新的TVBS ESG品牌『TVBS GOOD』網站,以系統化內容思維、貼近日常的永續概念,期待透過這個品牌,帶動閱聽眾一起重視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同時,TVBS也將整合資源,肩負起影響社會正面發展的責任,以具體行動實踐ESG,引領大眾一同投入永續作為,透過具體實踐與思維的建立,共同打造美好永續未來。
你的時事寶典都在TVBS,加我包你成為話題王
 
沒時間睡還是捨不得睡?小心記憶力退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G#永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