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人質挾持 結果共111筆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快訊/男攜帶爆裂物與武器闖入荷蘭夜店 挾持多名人質

    荷蘭東部城鎮埃德(Ede)一間酒吧cafe Petticoat,今(30)日發生人質挾持事件。據了解,一名男子疑似攜帶武器與爆裂物,闖入店內並挾持多人。警方已緊急疏散當地居民。
    2024/03/30 17:57
  • 東京飯店驚傳男持刀挾持女子 與警僵持3小時遭逮捕

    日本東京台東區一間飯店,今天(12日)早上驚傳一起人質挾持案件。警方到場後,一名男子反鎖在飯店房間內不願意開門,疑似持刀並挾持一名女子。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僵持約3小時,女性人質已獲釋,警方依監禁嫌疑當場逮捕犯案男子。
    2024/01/12 09:49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日本埼玉人質挾持落幕 警攻堅逮86歲嫌犯!郵局兩職員獲救

    日本當地時間今(31日)天下午1點過後,警方接獲多位民眾通報,指出位於埼玉縣戶田市的戶田中央總合醫院前方疑似有人開槍,發出爆裂聲。警方指出,至少有2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跑進蕨市一間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兩人分別為20多歲跟30多歲),晚上七點半20多歲的職員獲釋離開郵局,九點多30來歲職員自行逃脫。嫌犯為一名86歲老翁鈴木常雄,他行兇前疑家中突然起火,警方正在調查火災與這起槍擊案的關聯性。
    2023/10/31 23:35
  • 桃市特警反恐演練 展現執法決心

    桃園市警方在今天上午,結合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及平鎮分局警力,在平鎮區自來水廠廠區現場實境演練「反恐作戰」及「人質挾持營救」狀況,演練現場槍聲及震撼彈爆破聲大作、過程逼真,充分展現警方反恐戰術及重大治安案件應變處理能量。
    2022/07/11 12:08
  • 日男持槍挾持醫師11小時 警破門救人質送醫仍不治

    日本埼玉縣66歲男子渡邊宏容昨晚攻擊上門探訪的男性醫師等3人,並持疑為獵槍的物品威脅男醫師,將他關在家中當人質。警方約11小時後攻堅逮人,但男醫師不幸送醫後確認死亡。
    2022/01/28 13:24
  • 反制共船最猛戰力!海巡特勤黑鷹垂降 海空重裝登檢掃蕩劫匪

    台灣四面環海,海上戰力相當重要,但面對新型態威脅,例如海上漁船暴力衝突、人質挾持,或是中共漁船越界,這些事件還不到軍事層級,卻對我國安全與主權形成嚴重威脅,此時海巡署最強悍的海巡特勤隊就能派上用場,他們的戰力完全不輸給國軍特勤,擅長以小部隊滲透敵方船艦,再搭配空中兵力支援,在海上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2021/02/10 23:17
  • 快訊/烏克蘭公車遭挾持 歹徒挾20乘客與警對峙

    烏克蘭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男子自稱有爆裂物,還持有槍枝,挾持一輛公車和20名乘客,目前正與警方對峙當中,男子還沒提出任何訴求。烏克蘭總統在臉書上發文,說現場有聽到槍聲,公車也受到破壞,但警方表示,目前沒收到任何傷亡消息。
    2020/07/21 19:58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 桃園人質挾持案 演員太保盼改編成影集

    12日晚間桃園中古車行人質挾持案,在警方的努力下平安落幕,台灣警雁關懷協會親善大使演員太保今天向員警致敬時表示,計畫將這段故事改編為影集,彰顯警方保護民眾的精神。
    2019/06/18 18:13
  • 歹徒持手榴彈長槍挾持9人 桃園警方攻堅內幕

    桃園發生人質挾持案件!位於桃園市三民路一段上、桃園市議會隔壁的兩家中古車行今晚(12日)遭到歹徒闖入,並疑似挾持車行內人員共9人,據了解,歹徒有2人,並持有手榴彈、長槍等火力強大的武器,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攻堅,現場槍響不斷。現場民眾表示,大約在晚上7點左右,就有聽見疑似槍聲的聲響,然後又看見車行突然沒有人進出,驚覺不對趕緊報警。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到現場,雙方對峙4小時左右,22時50分左右人質已全數救出。
    2019/06/12 23:05
  • 當年險遇害! 渡邊謙重現日本大使挾持案 

    亞洲明星演員進軍好萊塢發展的同時,也有歐美明星加入亞洲電影市場,像是加拿大影星凱文杜蘭拍攝韓國電影,跟河正宇一起並肩作戰,日本演員渡邊謙則是和茱莉安摩爾合作,翻拍1996年轟動一時的祕魯人質挾持案,巧的是當年渡邊謙真的在祕魯拍戲,還說如果多待幾天,很有可能就會遇到這起意外。
    2018/12/26 17:45
  • 陸版即刻救援!男超商挾持人質 遭警擊斃

    大陸警方公布一起人質挾持案的細節。這個月1日晚間,一名27歲的無業男子持刀闖進浙江紹興一家超商,挾持了正在店內的顧客以及超商店員,過程中他持刀刺傷被害人,同時要求警方提供現金、車輛讓他逃脫,警方伺機,等到嫌犯走出超商時當場將他擊斃,安全救出2名被挾持的人質,這段驚險過程都被超商內的監視器完整記錄。
    2018/12/05 12:23
  • 德國科隆人質事件 不排除有恐怖主義動機

    德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並不排除恐怖主義是科隆中央車站人質挾持事件的可能動機。此事造成4人受傷。
    2018/10/16 09:52
  • 快訊/德科隆火車站挾持案 嫌犯遭逮1人質受傷

    來自國際最新消息,德國第4大城科隆的一座火車站,當地時間下午12點45分,發生人質挾持事件,歹徒開槍後,在車站內的藥局挾持一名女人質,據了解這名男嫌已被警方控制,女性人質有輕傷,雖然整起事件告一段落,但警方還需調查,車站目前仍暫時關閉。
    2018/10/15 20:35
  • 法總統馬克洪主持儀式表揚 槍擊案殉職勇警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將主持全國性儀式,表揚在西南部超市人質挾持事件中殉職的英勇員警貝特拉米(Arnaud Beltrame)。
    2018/03/28 17:52
  • 快訊/法國又遭恐攻!槍手超市挾人質對峙中

    法國剛剛發生一起人質挾持事件,嫌犯在南部城市特雷貝的超市挾持數名人質,並且朝警方開槍,目前已知有一名員警受傷,警匪還在對峙當中,稍早前ISIS坦承是他們犯案。
    2018/03/23 19:14
  • 印尼巴布亞挾持危機 200軍警待命攻堅

    印尼巴布亞省人質挾持危機越演越烈,一名警員在礦場附近遭槍殺身亡,另一警員則受重傷。印尼警方表示,目前共有200名軍警人員集結,足以粉碎武裝犯罪分子。
    2017/11/16 14:39
  • 快訊/法南槍手挾持人質 70名僧侶仍受困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法國南部城市蒙佩利爾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蒙面槍手闖入當地的退休村,至少一名男子以及一名女子遭到殺害死亡,70名僧侶遭到槍手挾持,法國反恐小組已經出動將周圍封鎖,目前嫌犯仍然與警方對峙當中。
    2016/11/25 07:28
  • 疑搶超市未遂 比國男持刀挾持15人

    比利時布魯塞爾郊區佛瑞士特,當地時間晚上7點,一間超市發生人質挾持事件。
    2016/10/19 07:28
  • 孟國挾持行動攻堅 13獲救20人喪命

    孟加拉達卡人質挾持行動,台灣時間中午左右,孟加拉軍方展開攻堅,陸續救出13名人質,稍早根據當地官方表示,至少20人喪命,現場槍聲大作。
    2016/07/02 15:55
  • 快訊/孟加拉人質挾持逾10小時 警方展開攻堅

    孟加拉首都達卡,有8名武裝分子,在外交使館區的一間餐廳挾持20名人質,和警方對峙超過10個小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槍手遲遲沒有提出條件,警方原本想進行談判但沒有效果。現在警方已經展開攻堅,根據目擊者指出,餐廳傳出密集槍響,人質的情況如何還無法得知。
    2016/07/02 10:22
  • 巴黎近郊人質挾持 警攻堅擊斃兇手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巴黎市郊伊夫林省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攻擊員警,之後衝進警察家中挾持人質,警方隨即展開攻堅行動。
    2016/06/14 07:38
  • 快訊/巴黎近郊人質挾持 警方攻堅傳爆炸聲

    最新消息,巴黎市郊伊夫林省發生警察遭到攻擊事件;一名42歲的警察遭到一名男子用刀攻擊死亡,衝進警察家中躲避,挾持員警的老婆以及兒子當作人質,警方已經展開第一波攻堅,現場傳出爆炸聲;稍早展開第2次攻堅,嫌犯遭到警方開槍擊中,現場發現警察老婆已經喪命,兒子平安獲釋。
    2016/06/14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