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人生如戲 結果共44筆

  • 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峰迴路轉,飾演夫妻的王振復與陳佩騏在劇中一直是「相愛相殺組」,雖然不斷吵架、傷害對方,讓婚姻出現裂痕,但心裡卻還是有對方,因為太愛面子,彼此都不願意先讓步道歉,被觀眾虧兩人太沒用,「只會逃避,不去面對現實!」王振復表示以觀眾角度來看,當然希望這段婚姻能有轉圜餘地,但現實生活來說,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至於自己感情的第二春?他表示就順其自然。
    2023/08/07 19:48
  • 「鋼鐵大叔」黃仲崑淚灑香港 飾失智者嘆「戲如人生」

    演員黃仲崑、林秀玲15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以新作品《空巢》主演的身份與觀眾分享拍攝心得。劇情描述失智者與家人間的揪心故事,反映出現今社會與家庭問題,黃仲崑看完首映後讓他想起年邁母親,形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03/17 13:53
  • 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曾被譽為「楊麗花接班人」的65歲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儘管經歷過輝煌的電視歌仔戲黃金時代,但人生如戲,她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卻十分坎坷,不僅有過一段遭家暴的婚姻,30多年來2個女兒也都不認她,成為李如麟心中永遠的痛。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真相跟著曝光。
    2022/09/01 15:36
  • 慘吃確診全餐 楊小黎「咳到吐」爆8症狀:沒想到這麼嚴重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近期在新戲《船到橋頭不會直》中飾演諸事不順的女魯蛇,甚至還有「快篩陽性」的戲碼,怎料現實生活中的她居然也確診新冠肺炎,讓她感嘆「哭笑不得、人生如戲!」楊小黎昨(22)日更透露自己彷彿吃了Omicron全餐,沒想到會8症狀齊發那麼嚴重。
    2022/05/23 11:17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戲成功翻身

    資深藝人龍劭華,人生如戲,相當坎坷,從10多歲就混黑道、還開賭場,年輕時沉迷賭博,還請店員「幫忙佔位子」!直到26歲被導演看上,演出《牽手出頭天》。龍劭華的昔日經紀人說,他投資了一些生意,卻因為疏於經營,導致一屁股債,但都還光,現在也沒債務問題。
    2021/09/15 19:24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牽手出頭天」成功翻身

    68歲的龍劭華,人生如戲,際遇坎坷,兒時被父母棄養,曾混黑道開賭場,欠債跑路,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直到26歲開始演戲,才讓他有了翻身之日。
    2021/09/15 12:01
  • 為還債擺攤賣衣、發傳單!女星慘揭12年後「戶頭0元」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的親姊、39歲女星葉家妤(本名白恬),10年前嫁給台劇小生陳宇風,育有2女。為了家庭息影7年的她,近日剷肉10公斤復出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葉家妤透露自小人生如戲,她為了幫家中還債,從18歲就放棄升學賺錢,沒想到12年後拿回存摺,發現戶頭裡竟沒半毛錢。
    2021/07/05 15:10
  • 吳孟達人生如戲 曾娶3任妻、共有5名子女

    港星吳孟達一生有三段婚姻,總共有三任妻子,五位子女,過去他曾五度入圍金像獎,靠《天若有情》奪男配角,曾因為《楚留香》紅來台灣貪戀酒色,欠下140萬台幣,找周潤發借錢被拒絕,後來才大澈大悟。
    2021/02/28 12:08
  • 婆婆、老父相繼過世 媳驚見「公公求愛母」嚇傻求救

    俗話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候現實人生甚至比電視劇八點檔還要狗血。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在婆婆和老父相繼過世後,公公的驚人舉動令她大傻眼。
    2020/11/08 22:11
  • 曾慘賠上億、賣房抵債 番仔火「劉文聰」近況曝光

    藝人秦楊曾飾鄉土劇《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紅遍大街小巷,尤其「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更成為當時的流行語,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後來爆出酒駕撞人等負面新聞,從政從商皆失利,慘賠上億賣房抵債;秦楊人生如戲,歷經跌宕起伏,近況令人好奇。
    2020/06/27 17:12
  • 男星12歲驚覺是養子 捲家產紛爭被迫與母斷關係

    以電影甄子丹版「精武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走紅的男星林志豪,近日出演民視8點檔「大時代」,沒想到他現實生活中的遭遇,竟有如8點檔狗血悲慘。
    2019/05/21 22:22
  • 人生如戲! 賴雅妍「剪髮」締造戲路高峰

    出道將近二十年,賴雅妍從當年,長髮有氣質的美女,到電視劇《光陰的故事》清純學生頭,之後頭髮愈剪愈短,憑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短髮中性又有個性的角色「阿不思」,再次創造了戲路新高峰,但更讓粉絲享受的,是能夠零距離欣賞的,是賴雅妍演舞台劇的功力,現在她也成了票房保證。
    2019/03/30 16:23
  • 國道上演八點檔!短髮妹內線跳車 赤膊男急停車強抱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今網路上瘋傳兩張照片,透露下午2時許國道驚見一對男女在內線道上演「八點檔」,女子跳車男子半身赤裸下車阻攔,讓人嚇傻,其他網友看完後,玩笑提醒「內線上演連續劇中,請大家注意」。
    2019/03/16 19:46
  • 人生如戲!孫越「搭錯車」闖星壇 稱帝後息影

    藝人孫叔叔孫越出道68年,從演大反派變老兵再變丑角,孫越越演越出名,奪下金馬最佳男主、男配角,過去曾是老菸槍的他,雖然戒菸30年還是戒的太晚,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不過他要大家別擔心,樂觀看待表示人生舞台落幕是必經過程。
    2018/05/02 20:39
  • 他曾入圍金馬獎 為何爆出欠債吸毒自殺等醜聞

    混跡底層的青少年、失手殺了大哥的小混混、酒醉失意的父親⋯,演員高盟傑總能將這些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只因這些就來自他的生活經驗。他曾多次入圍金馬獎、金鐘獎,演技備受各方肯定。去年爆出欠債、吸毒等醜聞及經紀合約糾紛,讓他曾經壓力大到吞安眠藥自殺,演藝事業幾近停擺,近期終於在新作《台北歌手呂赫若》中露臉。起起伏伏的人生如戲,受訪時,他淚眼吐露童年時父母離婚不在身邊,很早就學會逞勇鬥狠的成長過程,講到激動處大笑,講到傷心處落淚。浮沉谷底,他多麼想奮力爬起,重新當個好演員、好父親、好兒子。
    2018/04/09 07:56
  • 人生如戲!移居花東大不易 攝影轉行開民宿辛酸誰人知

    從動物到棒球到美食紀錄片,30年來橫跨兩岸的精采職涯,豐富了資深電視編導陳建鄂的人生。但他人生最大的考驗,卻在搬回家鄉之後!
    2018/02/15 11:34
  • 快訊/豬哥亮辭世 總統:台灣失去一代喜劇天王

    最新消息,藝人豬哥亮辭世,蔡總統在臉書上發文悼念,總統特別提到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正是豬哥亮傳奇一生的寫照。他的豬式幽默,是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今天台灣失去了一代喜劇天王,總統表示向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
    2017/05/15 11:03
  • 豬哥亮人生如戲! 影視圈創造無數經典

    豬哥亮的一生如戲,從出道的過程一直到為了躲債而神隱,甚至就連特殊的豬氏幽默,也深深地影響著台灣綜藝圈,帶給不少觀眾歡笑,而且還因此奪下了金鐘獎節目主持人,拍過的電影票房也是屢創佳績,但沒想到為了工作延誤了癌症治療,讓病情急轉直下,最後甚至從檢查發現的二期變成末期,傳奇一生就這樣畫下句點。
    2017/05/15 09:56
  • 該認嗎?住隔壁10年鄰居好友…竟是他的「親生老爸」

    真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如果有天你發現,住在隔壁10多年,相談甚歡的交心老鄰居,竟然是你的「親生父親」,會怎麼做抉擇呢?
    2017/02/06 18:01
  • 獨家/人生如戲!15歲涉黑 崩牙駒出獄盼新開始

    過去台灣觀眾對於崩牙駒的認識,來自電影《濠江風雲》,他出資拍攝的自傳電影有如回歸前澳門黑幫的時代縮影,61歲的崩牙駒,他傳奇般的人生跟電影很有淵源,來自貧民區的他念到小學2年級就輟學,15歲時在學校對面的電影院因為揪出竊賊被對方毆打從此涉足江湖,崩牙駒加入當時澳門最大的黑社會組織14K,最得意的時候手下超過10000人。
    2016/08/02 19:38
  • 趴引擎蓋製造假車禍 演技太爛!當場被逮

    雖然說人生如戲, 但也不能都靠演技! 大陸廣西發生一起假車禍, 男子誇張的臥倒在一輛賓士車的車頭蓋上, 還誆稱膝蓋被撞傷, 等到警方前來要看傷口, 男子卻說, 褲子太小, 褲管捲不到膝蓋。
    2015/08/02 11:24
  • 愛演吧!通緝犯拍電影演醫生 遭警認出被逮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在現實生活中做壞事,可不像是演戲NG了還可以重來!美國有一名銀行搶匪逃離中途之家遭到通緝,逃亡期間竟大膽參與電影演出,警方從媒體報導中認出他的身影,逮個正著!
    2015/07/31 13:57
  • ​人生如戲…梁洛施復出拍新片 飾未婚媽媽

    張艾嘉的新片,除了找來李心潔張孝全還有柯宇綸外,另一個焦點就是港星梁洛施,她在2011年,宣布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分手,並宣布兩人還是會共同撫養三個孩子,之後重心大多放在孩子身上,巧的是這次復出接拍新戲,片中演的正好就是位未婚懷孕的媽媽,符合現實生活心境,梁洛施透露因為拍電影一直是他最愛的工作,即使生活歷經轉變,還是要勇敢走出來
    2015/04/03 20:06
  • 【FOCUS新聞】藍天傳來求救聲 好熟悉!是:哈里遜福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生如戲這句話,也反映在以下這則新聞,美國好萊塢演員哈里遜福特,是很多五六年級生的偶像,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但您知道現實生活中,他是個經驗豐富的飛機駕駛員,今天各大媒體都在報導,5日他駕駛的一台小飛機,從加州聖塔莫尼卡機場起飛後沒多久,引擎居然故障,哈里遜福特緊急向塔台求救要求返回,雖然沒成功,不過他卻成功避開附近的房子,成功迫降在一個高爾夫球場上,附近很多人都趕來幫忙,把哈里遜福特拉出飛機,見他臉上滿是血,好在緊急送醫後生命無礙
    2015/03/06 20:22
  • 【FOCUS新聞】狂愛烈怒 肥皂劇激腎上腺素外有理

    我們常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而戲劇還具有療癒甚至是激勵觀眾的力量,而我們今天要focus土耳其肥皂劇,路透社曾說,土耳其肥皂劇征服全世界,比方說有一齣描述女強人如何兼顧家庭的肥皂劇,風靡全球70個國家,9500萬人收看過,男主角高富帥又深情,讓很多女性驚覺自己丈夫不夠愛自己,引發中東與巴爾幹半島一波離婚朝,而另一齣在世界30個國家播出的連續劇,則鼓勵許多家暴或性侵受害者勇於站出來,為自己爭取公平道義。
    2014/10/1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