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認嗎?住隔壁10年鄰居好友…竟是他的「親生老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8:01

真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如果有天你發現,住在隔壁10多年,相談甚歡的交心老鄰居,竟然是你的「親生父親」,會怎麼做抉擇呢?

英國一名27歲的男子史蒂芬,一直以來都和隔壁的鄰居戴維默契極佳,兩人一見如故,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但他們之間卻一直有個秘密藏在史蒂芬的心裡,自小就由媽媽單獨養大的他,從來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而在他17歲時,就有一位家族親戚透露,戴維很可能就是他的親生父親,史蒂芬卻遲遲不敢確認。

 



兩人天天膩在一起,成了知心好友,終於在10年後,史蒂芬受邀參加英國真人秀節目《Jeremy Kyle show》,在節目中談及想要尋找親生父親一事,並同時檢驗兩人的DNA做親子鑑定,不久後結果出爐!主持人拿出報告,開心對著史蒂芬說:「你猜怎麼了?你現在就坐在你爸爸旁邊呢!」


 

兩人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節目中眼眶泛淚的擁抱相認,事後戴維才緩緩說出多27年前的真相,他表示,史蒂芬的母親是自己的初戀,當時兩人分手時,並不知道對方已經懷孕,直到後來才得知女方產子,也一直無法確認是否為自己的骨肉。

赤裸裸的揭開了真相,兩人情緒複雜,既感動又多了些尷尬,不過史蒂芬先打破僵局,他開心表示,「我只是想知道事實,他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說就算結果證實他們不是父子,仍然會維持知己的友誼關係。
 

圖/擷取自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生父#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6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