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交期 結果共32筆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1天前
  • 葛來儀籲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 朱立倫:台獨金孫對國際局勢有損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日前刊登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等3名美中關係學者聯名文章,文中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也要求賴對此表態,不過卻遭葛來儀本人表示「斷章取義」。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國民黨很清楚,美國從官方到學術單位的看法就是不贊成台獨。
    2023/12/03 11:42
  • 內幕/侯友宜獨創「攻堅理論」妙喻兩岸 關鍵投書過程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訪美期間投書《外交期刊》,以「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為題,說明台美、兩岸關係與國防政策,作為本趟訪美之旅的最主要論述。據悉,外媒投書是經侯友宜多次與藍營知美派學者溝通後拍板,其中針對兩岸關係、強健國防部分,侯友宜更獨創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攻堅理論」,將過去從警生涯經驗用於兩岸談判,面對陸方進逼,先講求國家實力,才能促成和平。
    2023/09/22 11:07
  • 機票易漲難跌!旅遊需求大爆發、新飛機交期卻延遲 禍首指向「它」

    沖洗潤滑液,檢視切削成果是否符合標準規格,這台價值近5千萬的自動化加工機械,專門用於製造飛機引擎零件,由於其涉及飛安,因此設計高度複雜,製程時間甚至可能延長至一週。
    2023/09/19 22:49
  • 被已讀!兩天內214家業者遭撤銷輸入 食藥署:中方不回應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食藥署遭批協助業者補件申請慢半拍,事隔一天今(11)早召開記者會強調,陸方對我方業者不平等的方式,註冊程序不透明,僅能用書面提交本來可以用上傳,且繳交期限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年,文件不合格相關諮詢也得不到回應,且在12/8到12/10日短短兩天內,中國網頁各類產品核准狀態歷程,有效品項從1006項驟降到只剩792項。
    2022/12/11 11:26
  • 國防自主!F-16維修中心成立 戰機就地維修

    國防自主再次向前邁進一大步,過去F-16戰機一直有著高交期、高故障和高維修費用等問題,現在包括漢翔公司等國內十多家廠商,通過空軍認證,成立F-16維修中心,讓戰機能直接在地維修,大幅縮短待料時間,總統蔡英文出席維修中心成立,但對於日前馮世寬爆料國內新一代戰機已經完成,蔡英文則是沒有正面回應。
    2022/11/01 15:14
  • 學習歷程檔案寫滿首屆學生焦慮 未竟的108課綱理想藍圖

    首屆108課綱制度下,人人稱作「白老鼠」的高三學生將迎來自教改後的第一次個人申請。一改以往備審資料的繳交,今年度學生將呈現製作時程長達三年的學習歷程檔案。究竟在新變化中,高三學生三年來的實際感受為何?大學端又是如何看待學習歷程檔案?本篇新聞將反映面臨學習歷程檔案的繳交期限,學生的真實心聲及大學、教師端想法。
    2022/10/02 15:38
  • 房市退燒? 央行升息搭上民俗月分 房仲:整體買氣趨緩

    房市稍微退燒了嗎?從數據面來看,7月房貸餘額,雖然是連續64個月創歷史新高,但月增額縮小到418.83億,已經連續2月低於500億,年增率也下滑到8.64%。專家表示,央行升息的確讓買賣雙方有更多評估,加上農曆七月是民俗月,也讓整體房市成交期拉長不少。
    2022/09/01 22:56
  • 舊車報廢「修但幾勒」! 新車半年沒來 領嘸5萬

    汽機車汰舊換新可以申請退稅,不過有民眾先把舊車拿去報廢,新買的車子交期延長,半年內沒辦法交車,也無法去辦理新領牌照登記,導致領不到最高5萬元的稅金,財政部也建議民眾先「換新」再「汰舊」,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2022/07/29 19:09
  • 拖延症救星!東京出現「趕稿咖啡店」 寫完才准離開

    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或工作,人難免都會有想到逃避的時候,再加上家中充滿誘惑,讓人難以集中精神。然而,有時拖延太久,在趕交期時總讓人感到後悔莫及,希望有人督促自己的進度。東京近日就有一間咖啡店,協助想要防止拖延症的人,在鞭策下及時交件。
    2022/04/26 18:05
  • 晶片荒看不到盡頭? 晶圓代工二哥曝「供過於求時間點」

    從2020年第四季開始,全球就陸續傳出成熟製程晶片嚴重短缺、影響車廠出貨交期,結果隨著疫情持續延燒、供應鏈瓶頸無解,晶片荒的問題依舊,導致國內外汽機車大廠、各式各樣終端電子產品都受到影響。業者研判,今年下半年,晶片供貨可望較為順暢,晶圓代工二哥聯電在法說會上也鬆口,表示2023年可能出現28奈米供過於求的窘境。
    2022/02/14 22:58
  • 不畏晶片荒!德系新轎跑、義大利超跑「亮相」

    儘管受疫情影響,晶片荒和缺櫃讓新車交期延後,年底仍有不少新車上市!德系車廠推新的轎跑車,業者強調,新款不會受晶片荒影響,減少配備,只有交期稍微延後;義大利品牌更推千萬超跑,因為本來就是訂購製,消費者需要耐心等,相對受晶片荒影響也小,也透露,已經有30位車主下訂,預計明年底交車。
    2021/11/24 15:18
  • iPhone 13交期受關注 分析師:中階版天數穩定

    蘋果(Apple)iPhone 13系列出貨交期是否受供應鏈缺料影響,備受市場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告指出,中階版iPhone 13機種交期穩定,高階版iPhone 13 Pro和Pro Max交期有縮短趨勢,不過中國市場交期仍拉長。
    2021/11/02 11:31
  • 蘋果29日公布財報 缺料與大陸限電成焦點

    蘋果官網公告美國時間28日下午將公布2021會計年度第4季(截至9月底)的季度財報,iPhone 13系列銷售、交期拉長、缺料問題、以及中國限電、今年第4季營運展望等議題,預料將是法人關注焦點。
    2021/10/13 13:10
  • 台積電南科部分廠房氣體疑遭汙染 不影響產品交期

    台積電南科部分廠房來自廠商供應的氣體疑似受到汙染,影響情況備受市場關注。台積電今(31)日表示,這事件並不影響產品交期。
    2021/07/31 11:34
  • 快訊/晶片搶完、搶封測! 交期最長50週「約1年」

    半導體產業在晶圓大戰之後,現在又要進入封測戰!封測廠交期拉長到45至60天,甚至部分產品交期可能達30周以上!像網通晶片、WiFi晶片交期最長來到50周,應用處理器(AP)約30周起,射頻前端(RFFE)產品、用在車用的客戶特定標準產品(CSSP)也延長至16周,等於交期至少都要3、4個月起跳。
    2021/04/12 10:12
  • 康友-KY財報未交 3/22前沒補送4/1恐下市

    涉掏空案生技股康友-KY去年因財報未交被暫停交易至今,依規定6個月繳交期限在昨天期滿,公司仍未補送財報,若證交所今天公告,將在4月1日下市,除非3月22日前送達合格財報。
    2021/02/19 11:53
  • 林園廠火警停工 聯成:調度中國、東南亞產能因應

    聯成林園廠日前發生火警,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聯成指出,林園廠平均月營收約占整體營收6%,停工期間將配合客戶交期,以現有庫存及中國、東南亞各子公司調度因應。
    2021/02/02 10:32
  • F-16維修中心國家隊成立 解決零件貴等三高問題

    F-16維修中心今天上午在台中成立,漢翔總經理馬萬鈞表示,現階段維修中心重點工作就是透過公私協力,協助空軍解決F-16系統零件交期長、價格高、使用頻率高等「三高」問題。
    2020/08/28 12:18
  • 彰化血清檢測研究有無違法 衛福部限時27日說明

    台大公衛明天將舉行彰化血清抗體檢測研究說明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已要求研究單位3天內提出研究計畫及審查細節,將調查有無違法。繳交期限為明天。
    2020/08/26 16:54
  • 快訊/被動元件市況轉熱! 國巨徵千名生產線新血

    被動元件市況轉熱,部分產品交期拉長一倍,兩大指標廠國巨、華新科,都看好市場正在復甦,其中,國巨因應大中華區終端需求回溫,不僅鼓勵員工明年元月農曆年假期加班,大陸蘇州和東莞廠,也大舉招募上千名生產線新血,甚至祭出推薦獎金計畫。
    2019/12/04 09:48
  • 被動元件電容商機現 台廠盤中走勢強勁

    電容材料缺貨、產品交期延長,市場預期非日系電容廠商機現,相關族群盤中走堅,代理商日電貿盤中創歷史高價,凱美和鈺邦走勢強勁。
    2018/05/22 10:38
  • MLCC市況緊俏 台廠三巨頭股價盤中走強

    MLCC市況持續緊俏,主要台廠國巨、華新科、禾伸堂盤中走強。產業人士指出,目前MLCC交期平均高於4個月以上。
    2018/05/21 11:11
  • 交往前後差多少 看腋毛有沒有刮就知道!

    明明熱戀期女友形象都超完美,怎到了穩交期女友就崩壞了!網路團體「銘銘就」推出搞笑短片,詮釋情侶熱戀期和穩交期到底差多少!
    2017/10/21 00:37
  • 警忘key罰單紀錄 險害小黃運將一罪二罰

    一名計程車司機上個月在新北市新莊闖紅燈被開單,但不管是到超商還是郵局都一直沒辦法繳罰金,眼看繳交期限就要到了,一問才知道監理所根本沒有他的違規記錄,但是監理所卻要求司機自己去「展延」,因為就怕逾期未繳一罪二罰,罰更多。
    2017/03/08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