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交互詰問 結果共42筆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2024/04/18 17:54
  • 被趙少康略過! 吳欣盈:不要把我當中間空氣

    副總統辯論會今天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質問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以及學位問題,就讓吳欣盈,直言請不要把我當成中間的空氣。
    2024/01/01 19:46
  • 辯論/曝「泰勒絲去年原要來台」 趙少康:因戰爭風險不來了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中,面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針對國際關係提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為由而取消了。
    2024/01/01 15:38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侯酸「為違建哭5次」 賴清德:我也是感性的人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交互詰問階段,藍綠攻防不斷,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還酸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沒有因為「南鐵東移」落下眼淚,倒是為自家違建哭過5次;對此,賴清德則說,自己的確比較感性,但落淚的原因不是房子,而是為了「鄉親父老」。
    2023/12/30 20:12
  • 總統辯論/柯文哲批賴清德失言:若認中華民國帶來災難、別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第三街段候選人交互詰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詢問,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共產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答時酸,賴說「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已經失言,因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30 15:51
  • 涉詐領助理費!嘉市議員戴寧遭羈押 法院裁定80萬交保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詐領助理費案,嘉義地院今天開庭,再次傳喚證人溫婦交互詰問。律師聲請交保,法官當庭裁定以新台幣8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
    2022/09/19 12:59
  • 涉詐領助理費被起訴延押 戴寧聲請解除禁見遭駁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詐領助理費5月間遭起訴,嘉義地院依戴寧涉案情節甚深,仍羈押禁見;戴寧委託律師聲請解除禁見,因證人未交互詰問,仍有串證之虞,裁定駁回。
    2022/07/25 14:40
  • 潤寅詐貸案! 楊文虎父女法庭將交互詰問

    潤寅公司遭控詐貸三百多億,法官持續審理!今天找來楊文虎的千金楊宇晨,除了討論要傳誰來當證人、調查帳戶明細,法庭上還當場勘驗檢方的偵訊光碟,原來檢察官逼問下,楊宇晨也緊張起來,兩度詢問什麼時候可以跟律師聯絡,辯方似乎在挑檢方瑕疵,楊宇晨也請法院傳喚她的父親楊文虎當證人,父女未來也將同時出庭!
    2020/03/13 14:26
  • 蔡英文批他誠信破產 韓反嗆:妳跳票多、格局小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正式登場,第三階段將進行三方交互詰問,每位候選人都有3次機會,可以主動向另外2位候選人提問,這也是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正面交鋒、直球對決。
    2019/12/29 17:05
  • 稱小英執政只有「空」 韓國瑜:2020不該換人嗎?

    2020總統大選的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下午2時正式舉辦。3位總統候選人除了先後進行申論、媒體提問和交互詰問這3個流程後,除了抒發自己對於擘劃國家未來的藍圖外,也對於媒體和其他候選人的交互提問回答問題,最後3位候選人也為這次辯論會做出結論。
    2019/12/29 16:59
  • 遭批簽「無色覺醒」  韓國瑜拿「證據」反嗆小英才賣台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日(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直球對決,正面交鋒。
    2019/12/29 16:15
  • 蔡韓宋最終交鋒! 總統大選辯論會完整流程曝光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即將在今天(29日)登場,中選會也公布辯論會流程,第一階段申論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第三則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接下來三人則要面對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最後結論順序為蔡英文、宋楚瑜、韓國瑜。
    2019/12/29 09:20
  • 快訊/涉收賄包庇酒店案 北市7警交保停押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察,涉嫌收賄包庇色情酒店案,合議庭認為被告跟證人,已經交互詰問完畢,在押的七名被告,沒有勾串之虞,包括前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7人在內,裁定各以30萬元到120萬元交保,通通都限制出境、出海與住居,並禁止跟其他被告,還有共犯有任何直接、間接的接觸或往來,七名被告繳完保金後,就可以離開台北看守所回家過年。
    2019/01/30 15:27
  • W飯店女模案 朱家龍否認找人帶毒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土豪哥」朱家龍、模特兒王嘉蒂等人交互詰問;王嘉蒂說,朱家龍找人帶毒品來,但朱家龍矢口否認。
    2017/04/14 15:29
  • 蔡批藍黨產交代不清 朱:炒地是蔡的專業

    總統辯論交互詰問,蔡英文提問,談到國民黨被稱為是最有錢的政黨,只要有錢就可以不顧民生,對台灣民主政治來講不可交代,認為國民黨黨產來源不正當,用途有爭議。
    2016/01/02 16:24
  • 宋問如何不變「馬英九2.0」 蔡朱再互批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出第二個問題,提到「民進黨越來越國民黨化,變成有產階級」,左批民進黨離本土越來越遠;右批國民黨換柱風波,話說得有點酸說「朱立倫主席,在淡水阿嬤勸您出來選時,多少國民黨員不知為誰而戰」,要問蔡朱兩人如何放下政黨惡鬥,不變成「馬英九2.0」。
    2016/01/02 16:12
  • 感恩餐會?賄選? 朱立倫批蔡英文未審先判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第三階段交互詰問部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問2008來的賄選,造成補選,社會資源的浪費,並指近日在投票日前,有政黨邀請上萬人免費吃流水席,檢方已經偵辦,涉案都是國民黨,要請朱立倫說清楚,接著詢問兩位總統候選人針對賄選風氣該如何改革。
    2016/01/02 15:59
  • 激辯基本工資 蔡諷朱:行得通諾貝爾獎就是你!

    在交互詰問第二輪中,朱立倫以最低基本工資發文,他說上次(辯論)提到要4年內要調到3萬,打工時薪族也可以有180元。而蔡主席事後在政見會中講了半天就是反對,但之前在勞工座談時還說勞工薪資要調漲,那是5年前的事情。朱說:「蔡主席之前說這政策是無效的藥方,太過理想化,是否你民調高就不認帳?」另外朱也問宋,對基本工資的看法如何?
    2016/01/02 15:55
  • 宋詰問兩岸經貿 蔡:未排斥但重風險管理

    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宋楚瑜提問「最近十多年來,兩岸交流的經貿往來越來越密切,台灣的經貿不可能置外於大陸,兩岸經貿往來中有兩個大問題,台商投資權益的確保,以及如何保護台商」,朱、蔡兩人回答再交鋒!
    2016/01/02 15:46
  • 交互詰問蔡英文反嗆朱立倫:美豬立場不同怎交代

    交互詰問中,朱立倫用美豬瘦肉精問題當作第一發砲彈,瞄準蔡英文要她表態。朱立倫說自己絕不貿然開放美豬進口,一定要建立自己的安全標準。但「上次蔡主席在辯論會中讓大家嚇一跳,說要開放進口,但之前民進黨堅持零檢出,請問蔡主席有跟豬農溝通過嗎,有否辦過公聽會?是否跟美國黑箱作業?請問宋,放心這樣的英派決策模式嗎?」
    2016/01/02 15:25
  • 認同『九二共識』嗎?蔡英文諷朱「裝睡的人叫不醒」

    交互詰問三方攻防,朱立倫拋出兩岸議題,究竟蔡英文讚不贊同『九二共識』?宋主席對『九二共識』又有何看法?宋楚瑜回應,兩岸相互合作、一家親,才能共創和平,但在這基礎下,大陸也應該聽取台灣的意見,必須尊重三點堅持,一、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二、尊重台灣當家作主的權利、 三、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制度,兩岸需要在兩廂情願下,才能共創未來。
    2015/12/27 16:09
  • 批換柱讓國民黨分裂 蔡:朱主席願意回答嗎?

    交互詰問時,蔡英文問朱立倫,歷經換柱,把國民黨搞得四分五裂,自己卻像個局外人批評黨不團結,撇清責任風格很像馬,不知道朱主席願意回應嗎?接著問宋楚瑜,自認為跟馬英九差別大嗎?
    2015/12/27 15:45
  • 蔡批馬「小圈圈」政治 馬:扁蔡無切割

    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中,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批評馬政府活在8年前,用「小圈圈」方式執政,讓體制外的人越權干預國家政策,對此馬英九回應蔡英文,始終沒有和陳水扁切割,才讓他始終都要面對陳水扁時代的貪腐政權。
    2011/12/17 17:34
  • 馬批宇昌案 蔡提「富邦獻金」回擊

    在第三階段交互詰問階段,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緊咬蔡英文「宇昌案」,而蔡英文也以馬英九有沒有收受富邦的1千5百萬政治獻金,質疑馬英九的清廉問題。
    2011/12/1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