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五金行老闆 結果共28筆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男星馬國畢現身傳統市場成過街老鼠 遭地方婆媽賞巴掌

    男星馬國畢放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中飾演五金行老闆「楊坤火」,在劇中罵老婆小甜甜,還把小三波波蓁帶回家,行徑極度渣,馬國畢表示這個角色連他自己都討厭楊坤火,因為竟然冷眼的對待陪在身邊的好老婆,還把外面的小三跟女兒帶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安排,竟讓他在市場內被婆媽賞巴掌,響亮的一個巴掌下去,馬國畢坦言當下大家都錯愕不已。
    2022/11/13 22:56
  • 老闆發4千5紅包送暖 5寶爸拿完秒走人:工作地太遠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年平安夜因為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因此在網路賣嬰兒車引發關注,除了獲得不少社會資源,台中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也提供工作,希望能幫助5寶爸,孰料,如今卻傳出他已經不會回五金行上班,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也透露五金行老闆的暖舉。
    2021/01/09 15:19
  • 非法販賣法鬥犬!稽查員登門 遭嗆聲推擠

    不滿被稽查,五金行老闆怒槓動保人員!日前五金行老闆遭人檢舉,違法繁殖6隻法式鬥牛犬,台北市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卻遭對方出言辱罵,還匆忙拉下鐵門,夾傷2名稽查員,鬧到最後警方到場處理,販賣幼犬的部分,店家被開罰10萬元,檢方也依妨害公務、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罵人的黃姓男子!
    2020/09/08 20:54
  • 違法繁殖法鬥犬遭檢舉 五金行老闆罵稽查員:去死啦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五金行的黃姓老闆,日前遭民眾檢舉,涉嫌違法繁殖法國鬥牛犬,北市動保處獲報後,派員前往稽查,不料卻遭黃男口出惡言辱罵「你去死啦!」甚至還動手把兩名稽查員推出門外,還造成其中一人的手部遭到夾傷。事後黃男吃上罰單,台北地檢署今(7)日依妨害公務和侮辱執行公務人員等罪起訴。
    2020/09/07 16:52
  • 「我殺了你媽」 五金行老闆疑殺妻畏罪輕生

    彰化一名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三天前被發現陳屍在台南的一處牧場。男子的太太,10月底失蹤協尋,11月中新竹海邊發現他的包包,邱姓男子接獲通知,要去認領,卻失蹤了,失蹤前曾跟兒子說,「我殺了妳媽媽」。不排除他,殺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9/12/12 20:43
  • 家庭事業得意?嫌疑經濟壓力 與妻談離婚

    涉嫌殺妻的五金行老闆,邱姓男子,跟太太育有三名子女,參加商會活動還曾經跟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合照,家庭事業看似兩得意,但他的鄰居透露,兩人過去就會爭吵甚至打架。
    2019/12/12 12:31
  • 五金老闆遭行刑式槍決 警逮共犯追兇

    這個月15日,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先開槍打腳,接著朝頭部射擊,臨走時再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警方追捕兇手,事後發現還有接應的共犯,今天先將共犯逮捕歸案。
    2018/06/19 13:12
  • 碰碰碰!當街狙殺 五金行老闆中槍喪命

    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遭槍手跟蹤埋伏,等他1小時當街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槍手也被拍下身影,他身材壯碩身高大約180,戴全罩式安全帽,且早就有預謀,騎乘的變造車牌的機車逃逸。
    2018/06/16 19:31
  • 五金行老闆「郎哥」 遭行刑式槍殺身亡

    昨天晚間雲林麥寮一名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泡茶,不知道已經有殺手埋伏等他1小時,他一出門當街遭狙擊,一槍打中腳不能跑,拉扯時又一槍打中頭部,凶手臨走時又補一槍,連開3槍,被害人如遭行刑式槍殺傷重不治。
    2018/06/16 13:37
  • 行刑式槍擊!五金行老闆中2槍 凶嫌鑽巷逃

    15日晚間6點,雲林麥寮鄉發生行刑式槍決凶殺案!一名約50歲的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拜訪,就在他離開時遭騎機車的不明人士連開3槍,其中2槍分別擊中腿部跟頭部,送醫不治!目擊民眾說兇手在開槍前就站在補習班外待了很久,緊盯著死者行蹤,行兇後立刻騎車鑽進巷子逃逸,目前警方正在追捕。
    2018/06/15 23:28
  • 想刮中?關公不保佑 警3小時逮竊嫌

    連關公神像上的金牌也敢偷。台中一名慣竊假裝客人到五金賣場,順手牽羊披在神像上的6面金牌,原價1萬5千的金牌,他賤價賣出得手9200元後全買刮刮樂。但刮刮樂沒中獎,受害店家報警,警方追查,3個小時內就被逮。五金行老闆娘就說,行竊想刮中,關公怎麼可能會保佑。
    2017/04/14 16:02
  • 女騎士腳夾公車底 緊急出動堆高機搶救

    高雄市發生公車撞機車的意外!清晨7點30分左右,一輛高雄客運所屬的60號公車,行經十字路口時,一部機車突然間從河北路衝了出來,公車司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機車的66歲婦人,婦人機車卡在公車底下,腳也被夾住了,還好熱心五金行老闆出動堆高機,幫忙救人!
    2017/03/19 12:14
  • 啊!神明廳起火 屋主急搶救頭手背燒傷

    看到起火燃燒,真的不要逞強滅火,南投一名五金行老闆,因為自家頂樓神明廳起火燃燒,一時情急,直接衝上樓想滅火,沒聽到反被火紋身,不但頭髮燒焦,手臂、肩膀和背部,有大面積二度灼傷,表情痛苦地蹲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鄰居發現後趕緊拿著水管,幫忙朝他身上灑水,火沒有救到,反而被燒傷,真的是得不償失。
    2016/10/04 18:06
  • 楠梓商圈變乞討區? 店家困擾趕人

    高雄楠梓的朝陽路,短短100公尺超過20間店家,結果變成乞討的熱門地點。有年輕人、有行動不便的人、還有老年人,理由編很多,但重點都是要錢,哪怕只是50元。三番兩次上門,有五金行老闆受不了,氣得把對方趕出來,因為對方有錢買菸有錢買便當,好手好腳不認真工作,只想著乞討,真的很擾人。
    2015/12/18 12:20
  • 惡劣!放高利貸持鐵條要打人 熱心民眾救

    拿鐵條上門討債,反被見義勇為民眾包圍,狼狽落網!新北市三重一家五金行老闆娘,因為缺錢,向彰化一家融資公司,借款69萬,老闆娘當時簽下本票,但這間融資公司,竟然把票拿去兌現114萬,又另外找人,帶鐵條,再向老闆娘在討10萬,老闆娘當時大喊救命,至少5名熱心鄰居上前,包圍討債集團,等警察來抓人。
    2015/12/13 11:46
  • 貨車佔「洽公」停車場 警開60張罰單遭撤

    明明洽公車位卻被店家佔用,新竹一家五金行,每天下班後將營業用的貨車,停放在新竹縣警局的洽公停車位內,員警認為不是洽公車輛,依法連續開了60多張罰單,五金行老闆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最後法院裁定,員警沒有先行勸導,裁定免罰
    2015/03/07 14:00
  • 騎樓堆貨遭檢舉 老闆攜汽油警局理論

    基隆有一名五金行老闆,因為把貨品放在騎樓下,阻擋行人通行,遭到民眾檢舉是路霸。警方獲報到場勸導,沒想到這名老闆竟然到派出所前,企圖潑汽油理論,還不小心把汽油潑到自己女兒的眼睛
    2015/02/15 12:27
  • 「攏十塊」台語RAP賣五金 生意好一倍

    雲林一位五金行老闆,做生意方式跟人不一樣,他常常站在店門口用台語編成RAP饒舌歌,促銷叫賣,經過的民眾被他逗得笑呵呵,老闆也樂在其中,他說有喊6萬沒喊2萬,生意真的差很多
    2015/01/25 13:55
  • 囂張惡霸! 大白天持棍棒砸店毀屋

    宜蘭五結鄉光天化日下卻出現3名惡霸,拿著棍棒直闖五金行猛砸,店內商品毀壞散落,一片狼藉,另一位黃姓民眾則是住家門口遭不明人士亂砸,五金行老闆和黃姓民眾,懷疑可能跟參選村長有關,趕緊報警處理。
    2014/09/06 16:32
  • 偷300萬珠寶!賊省錢騎車 露餡被逮

    新北市出現鑽石大盜,專偷民宅保險箱,新莊有兩名竊賊闖空門,潛入五金行老闆娘的住家,剛好當天保險箱沒有上鎖,輕易得手40萬元現金和價值260萬的金飾,不過賊星該敗,原本犯案後打算搭計程車逃逸,其中一人疑似捨不得花錢,自己騎車,過程和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來,不到一天就被逮。
    2014/02/20 20:59
  • 〈獨家〉捐血送電扇、請吃剉冰 300人搶排隊

    大熱天,300多人排隊等著捐血,原來,今天捐血送電風扇,還請吃挫冰,台中市一位五金行老闆,自己怕打針不敢捐血,他大手筆花了15萬,買了250台市價約600元的14吋電風扇,要送給捐血民眾,連憲兵都穿軍服來捐血,有民眾衝著電扇來,看到少說要等4小時,只好放棄。
    2013/05/26 17:52
  • 停工傷很大!台塑鎖跌停 保鮮膜喊漲

    「停工效應」持續發酵,台塑股價已經連2天跌停鎖死,還有2萬多張排隊要賣,算下來8月才2個交易日,台塑四寶市值就蒸發了台幣3900億;不只衝擊股價,連台塑集團熱賣的「南亞保鮮膜」,促銷價原本不到60元,要是六輕停工,連賣場都得賣到70元以上,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五金行老闆,因為連最簡單的塑膠水管,可能都要漲價2成。
    2011/08/02 19:05
  • 貨車掩護無用! 百萬名車仍遭竊

    惡賊難防!高雄市一名擁有百萬名車的五金行老闆2年前砸下3百萬買車,並把車子停放在騎樓,因為擔心車子被偷,還特地用小貨車擋住掩人耳目,沒想到竊賊卻持工具砸破貨車車窗,再徒手推開小貨車,把百萬名車直接開走,讓車主傻眼。
    2011/07/2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