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亂切 結果共25筆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金曲頒獎典禮超時45分「鏡頭亂切被罵爆」 台視道歉:虛心檢討改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1日晚間落幕,本屆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可惜開場後就狀況連連。除了主持人韋禮安狂吃螺絲、艾怡良唸錯得獎人,搞了些烏龍外,最讓網友們不滿的就是切換畫面的手法,造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視覺混亂的情形,導播也被質疑是否沒有按照正常方式運作。對此,承辦單位台視表示會改進,感謝批評指教。
    2023/07/02 07:00
  • 不滿運將「亂切車道」 駕駛持棍敲窗遭逮

    昨天(3日)下午在台北市濱江街,一名轎車駕駛不滿計程車運將亂切車道,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在馬路上互不相讓隔空嗆聲,駕駛甚至三度下車,最後更直接拿起鐵棍敲小黃車窗,警方獲報循線逮捕轎車駕駛,將他送辦。
    2023/02/04 12:27
  • 綠燈秒變紅燈害急煞 小偷惡搞號誌判刑10個月

    今年六月份,彰化一名男子,因為在路中間大鬧被逮捕後,趁著在警局做筆錄時,偷走員警的手銬和鑰匙,再跑去破壞路口號誌箱,胡亂切換燈號,甚至直接切換紅燈後就離開,害得現場交通大亂,事後被法院判刑10個月有期徒刑。
    2022/12/14 18:01
  • 影音/很針對?轎車飄移亂切 外送員報警對方秒開溜

      
    2022/11/10 10:41
  • 誤會大啦!夫妻車內吵架亂切道 騎士以為「惡意逼車」報警處理

    一名熊貓外送員,騎在路上要回新營繼續接單,結果沒想到在途中遇到一輛小客車開在前方,一下左右飄移,亂切車道,一下踩煞車,疑似惡意逼車,外送員報警之後,駕駛竟然當著警察的面開走,事後警方循車逮人,駕駛才說,當時和太太在吵架,太生氣才沒有顧慮到行車安全,對這名騎士感到很抱歉。
    2022/11/08 20:04
  • 沒車禍也塞!國道時速僅10km 苦主揭2關鍵:素質問題

    大家行駛高速公路為的就是可以更快速地抵達目的地,不過因為台灣不少地區的車流量其實相當龐大,在尖峰時間許多路段都會遇到塞車的狀況,這時總是讓人抱怨為什麼高速公路卻一點都不高速,甚至不瞭解到底高速公路上面,沒有遇到車道縮減,也沒有車禍發生,但是卻會突然塞車,沒想到上網詢問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回覆表示通常在交流道處會發生塞車狀況,就是因為有人亂切車道的關係,另外國道上的許多龜速車也是一大重點,認為這是全體駕駛素質的問題,很難解決。
    2022/10/29 14:42
  • 全都我負責?遇騎士亂切害撞 遭索賠7萬

    桃園蘆竹的中正路和南山路口,上個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往前直行,卻突然遇上一輛機車騎士,從外線往內切,即使已經看到急煞,但還是來不及,兩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鎖骨骨折,事後家屬索賠7萬多塊的醫藥費,甚至還一口咬定,因為駕駛沒有保強制險,必須得要負起全責,讓駕駛好傻眼,初判都還沒出爐,怎麼就這樣強硬索賠。
    2022/06/24 15:45
  • 會不會開車?台南白休旅瘋狂煞停、亂切車道 危險影像曝

    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台南南區的路上,遇到對向一輛白色休旅車違規迴轉,接著又在馬路上不斷煞停、左右橫切,行徑相當怪異且危險,該位民眾也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違規事證向警方檢舉,同時放上網路。現在影片曝光,警方出面說明,的確有接到該起檢舉案件,白休旅駕駛的行為,違規金額加總,最高可罰2萬5千多元,並吊扣駕照6個月。
    2022/06/06 14:23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誰亂切?超車釀口角 汽、機車駕駛街頭互嗆

    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還傳出巨響,駕駛被懷疑開槍!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26日深夜行經五股和八里交界,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嗆,過程中還傳出巨響,駕駛被懷疑開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開車駕駛釐清,沒發現彈殼、彈孔,排除是槍聲!
    2022/02/27 20:35
  • 宜蘭公車「鬼之亂切」 駕駛當街賽車超慘下場曝

    失速公車?宜蘭有一輛公車疑似為趕時間載學生,在馬路上飆車還任意變換車道,不斷危險蛇行,更是把沿路用路人給嚇壞,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不少網友認為公車司機罔顧人命,氣得直呼「根本馬路殺手」。
    2021/03/12 13:36
  • 控小客車國道亂切 客運撞拖板車14人傷

    國一台中豐原神岡北上路段,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國光客運追撞前方拖板車,造成車上司機和乘客,共14人輕重傷,緊急送醫,駕駛表示因為前方轎車,突然變換車道,反應不及才會釀禍。
    2020/07/13 21:23
  • 閃避突左切轎車 駕駛急煞轉彎失控自撞

    國道機場系統路段,警方獲報發生車禍現場處理,發現又是亂切車道導致,當時自撞的休旅車,在中線開得好好的,但右前方銀色轎車,疑似為了閃避匝道下來的黑色轎車,突然往中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車輛急速閃避,失控撞上右側護攔,車輛毀損相當嚴重。
    2020/02/06 12:28
  • 扯!韓音樂盛事 藝人表演「滿臉煙火」拉遠景

    南韓電視台年末重要音樂盛事《KBS歌謠大祝祭》,27日晚間盛大展開,但整場節目卻被粉絲罵翻,不僅頻頻出現拉遠景、鏡頭亂切換,甚至「人在煙火中」等場景問題,女團Apink演出還直接被切斷,硬生生被請下台,讓歌迷痛批電視台太不尊重。
    2019/12/28 11:34
  • 警察騎車亂切 駕駛按喇叭提醒被嗆:小違規也要講

    新北市一名林姓網友17日晚間下班開車回家,行經板橋雙十路三段遇到一名員警騎車未打方向燈,就直接左轉插入車道,林男長按喇叭示警,並搖下車窗勸說「大人,方向燈也打一下吧」,但員警疑似不滿他的口氣,當場回嗆「你在刁我嗎?」、「這種小違規也要講」;影片曝光引起正反意見,有網友支持林男投訴,也有人認為林男故意找碴發洩情緒。
    2018/09/19 10:31
  • 影/國道客運疑惡意逼車 狂叭+三字經飆罵騎士

    客運國道亂切車、逼車,真的十分危險!乘客吳先生PO出一段影片指出,3日搭乘桃園客運,台北往桃園末班車,司機一路狂飆之外,在大興西路還疑似惡意逼車,不僅狂按喇叭還飆罵三字經,甚至最後直接下車咒罵,危險駕駛的行為,讓乘客氣得申訴客運公司並將影片PO網!
    2017/09/04 22:10
  • 突然切換車道!國道隨意亂切 釀3車連撞

    在國道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瑞隆交流附近,就傳出車禍,一輛轎車見到前方回堵,變換車道往內側移動,卻在切進車道時,龜速行駛,跟在後頭的計程車禮讓了,緊接在後的大貨車疑似未保持車距,連環追撞,3台車都受損。
    2016/10/02 12:23
  • 計程車亂切害騎士重摔 運將逃逸涉肇逃

    台中發生計程車肇事逃逸案,運將因為搶黃燈,本來要左轉又突然直行,後方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重摔在車輪旁,計程車卻直接開走,而女騎士送醫後似乎因為創傷症候群,車禍過程全忘了,警方表示,計程車駕駛可能涉及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看女騎士是否提告。
    2016/06/07 23:04
  • 「逼逼!」亂切車道差點被撞 騎士左右緊跟

    有民眾騎機車上路卻被對方嗆聲,氣的把行車紀錄器po網取暖,但網友不以為然,認為騎士明明就是先隨意亂切車道還罵髒話,有錯在先,對方才會回嗆。
    2015/10/15 12:42
  • 誇張!騎士亂切車道 害路口機車全倒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騎士,不只違規騎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禁行機車道,還一路橫跨三線道往外騎,最後撞上直行機車,害得路口不少待轉機車也倒成一片,扯的是,肇事機車後座疑似還載了一名小孩,竟然還這樣橫衝,影片被路過車輛車主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痛批騎士枉顧人命。
    2014/09/24 17:23
  • 轎車疑亂切車道 騎士持球棒怒嗆聲

    台北街頭發生球棒打人的火爆事件!昨晚6點,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轎車亂變換車道,竟然就下車拿著球棒,硬開轎車車門,作勢打人,駕駛反抗想要關車門,男子還不斷大聲叫囂,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12/09/12 10:30
  • 怪工人亂切鋼筋 建商扣薪遭抗議

    新竹某國立大學的新建工程,建商和承包商對工程款該付多少談不攏,沒拿到薪水的工人,今天群聚校園工地抗議,要求建商付錢。但建商解釋,是工人亂裁切鋼筋,造成耗損量高達7%,多出來的成本要跟承包商對分,才會扣錢,不是故意不履約付薪水!
    2009/04/2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