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大啦!夫妻車內吵架亂切道 騎士以為「惡意逼車」報警處理

記者 林家意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04

一名熊貓外送員,騎在路上要回新營繼續接單,結果沒想到在途中遇到一輛小客車開在前方,一下左右飄移,亂切車道,一下踩煞車,疑似惡意逼車,外送員報警之後,駕駛竟然當著警察的面開走,事後警方循車逮人,駕駛才說,當時和太太在吵架,太生氣才沒有顧慮到行車安全,對這名騎士感到很抱歉。

圖/TVBS

 
前方車輛一下左偏一下右偏,在快車道和慢車道之間飄來飄去,車尾還不斷亮起煞車燈,

最後騎士打算從右邊反超,這時轎車居然猛然向右靠,停在正前方,騎士氣到報警。

當事人李先生vs.警方:「喂110你好,我現在被攔車,我在柳營路三段這邊往新營方向,怎麼了,他剛剛原本在那邊對不對,他剛剛就是紅燈過來一直逼我車。」

 
過沒多久,警方來了,才剛要靠近車輛,駕駛一踩油門「轟」的一聲,揚長而去,騎士和警察都傻眼了。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vs.警方:「他剛剛除了逼你還有做什麼,惡意逼車要撞我。」

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經過,李姓騎士是一名熊貓外送員,6日晚間11點多要從台南柳營回新營繼續接單,沒想到在路上卻遇到駕駛疑似惡意逼車,他不敢上前理論,打電話報警,結果車輛從警方眼前開走。

當事人李先生:「有可能精神狀況不穩定,甚至酒駕,甚至可能有吸毒的嫌疑,我也不敢上前去,警方到場之後,他就原地踩油門挑釁,也不知道警方來了有什麼意義。」

也不是沒意義,因為警察事後以車追人,不是酒駕也不是毒駕,原來小客車內的駕駛,正在和太太吵架,兩個吵得不可開交,駕駛才會亂切車道,踩煞車,根本不知道影響到了機車騎士,甚至不知道驚動了警方到場。

圖/TVBS

新營分局柳營所副所長鄭忠明:「因與太太車上爭執,才會臨時路邊停車,對報案人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真相大白,不是惡意逼車,機車騎士可能釋懷了一點,只是,夫妻關起車內吵架原本是自家事,車子亂開被誤會逼車,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還是吞了違規紅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駕駛#逼車#騎士#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602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