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主場開幕戰 結果共61筆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大谷二壘安點燃反攻火苗! 道奇5比4逆轉勝紅雀

    道奇主場開幕戰第四戰對上紅雀隊,在面臨4比0落後的情況下,大谷翔平第6局打出一記強勁的二壘安打,點燃球隊反攻士氣,道奇最終以5比4成功捍衛主場,而大谷也創下個人本季最快的擊球初速紀錄。
    2024/04/01 19:00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大谷加盟道奇門票秒飆漲!明年主場開幕戰最便宜要1萬1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與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的超大型合約。美國記者指出,大谷簽約一事,立刻為道奇帶來經濟效益,明(2024)年道奇主場開幕戰的門票價格立刻飆升。日本關西大學名譽教授分析,大谷加盟道奇後,明年預計將創造643億圓(約139億元新台幣)的經濟效益,比留在天使高出140億圓(約30億元新台幣)
    2023/12/10 12:40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PLG/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 搶看林書豪再送破萬潮鞋

    歷經了東超和PLG開幕戰,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單週MVP林書緯的強勢表現下,11月18、19日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與哥哥林書豪率領新北國王持續搶勝。開幕戰以「Crown the City王城榮耀」主題揭開序幕,邁向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榮耀新北市。現場將搶先販售「林家兄弟水洗照片Tee」,兩場賽事的中場遊戲再送破萬潮鞋。
    2023/11/16 14:08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NBA/活塞「小魔獸」起飛!全能數據留名青史 成詹皇後第1人

    活塞在今(29)日迎來新賽季的主場開幕戰,儘管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爆發獨拿51分,但活塞終場仍以118:102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此戰繳出23分15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也讓他留名NBA青史,成為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第二人。
    2023/10/29 17:45
  • NBA/快艇暫時收手不談判 哈登歸隊練球最快主場開幕戰亮相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卡關,讓他與球隊的關係越來越僵,至今只參與過1次球隊訓練,隨著新賽季開打,洛杉磯快艇也暫時退出交易談判,哈登也已歸隊練球,預計最快有望在30日的76人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
    2023/10/27 10:18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龍象大戰」球迷爆衝突!扯外套叫囂 驚動警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在天母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對決中信兄弟隊,疑似在第五局結束時,雙方球迷因為討論賽況,爆發口角,其中一人還被拉扯外套,驚動在場工作人員跟員警,將雙方隔開!
    2023/04/08 20:33
  • 大谷翔平天使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為本季主場首場賽事舉辦紀念活動,包括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球員都走紅地毯進場,一旁還有女球迷手持標語牌向大谷「求婚」。
    2023/04/08 17:39
  • 大谷翔平帥氣走紅毯竟「迷路」 表情困惑網友直呼:好萌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7日進行主場開幕戰,並於賽前在球場外舖設紅地毯,讓粉絲們一睹球星的風采。大谷翔平出場時,也在紅毯上昂首闊步,帥氣的英姿引發球迷大聲尖叫。沒想到下一瞬間他就在紅毯上「迷路」,一臉困惑,不知道該走往哪個方向,他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還必須上前救援,球迷見狀也忍不住驚呼「太可愛」。
    2023/04/08 15:21
  • 父母接送台美混血大物到球場 大聯盟官網:就像開學一樣

    MLB新賽季到來,亞利桑那響尾蛇今(7)日舉行主場開幕戰,將與洛杉磯道奇展開4連戰,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由父母親自開車送至大通球場門口,迎接生涯第一次的主場開幕戰。
    2023/04/07 15:09
  • 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中華職棒2023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Fubon Angels」全員換上全新深V戰袍,讓球迷們為之一亮,啦啦隊員更是球迷的矚目焦點,如今網路有人再貼出啦啦隊應援影片,一名粉色長髮成員手舞足蹈面露笑容,猛然一看,讓許多網友震驚「「阿部瑪利亞加盟Fubon Angels?」,意外掀起討論。
    2023/04/07 13:20
  • 統一獅主場開幕戰邀「牛爸」陳献榮開球 明林子偉接力登場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年最晚開始賽程,獅隊在今(3日)台南主場首戰將邀請南英商工棒球隊的大家長陳献榮開球;明(4日)在高雄澄清湖首戰則是邀請經典賽國手林子偉回家鄉開球。
    2023/04/03 21:12
  • 積水、熄燈、傳有異物 桃猿主場開幕戰出包

    中職34年賽季剛開始,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開幕戰卻被發現場地頻頻出包!包括外野照明燈突然不亮、草皮積水,甚至傳出還有球員在外野撿到異物,對此,球團也發聲明致歉!
    2023/04/03 17:45
  • 中職/太香!樂天桃猿開幕戰 32位女孩全員到齊獨缺「她」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4月2日主場開幕戰將對上富邦悍將,許多網友敲碗當天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出席陣容,稍早官方粉絲專頁公布,32位女孩都登場,「CEO一聲令下,全為桃猿集氣」。
    2023/03/28 18:03
  • 鄭文燦又出包!職籃開球爆「棒球熱潮回來了」 網全笑翻

    台灣P. LEAGUE+(PLG)職籃在昨(10)日進行了2場比賽,其中桃園領航猿於桃園巨蛋迎戰新竹攻城獅的比賽,更是領航猿本季的主場開幕戰。為此,球團也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開球嘉賓,未料他才剛開口致詞就出包,脫口說出:「棒球的熱潮又回來了。」令現場球迷及收看直播的網友非常傻眼。
    2022/12/11 08:40
  • 主持魔獸首秀被噓爆! 網曝威廉「嗚呼」是關鍵:別吵了

    昨(19)日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首秀,他在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幕戰中,歷經了延長加賽後,帶領球隊以120比115逆轉勝新北中信特攻。現場球迷情緒沸騰,但卻有不少人不滿主持人威廉的表現,直言很吵,更要求換主持人。對此,有網友就列出4點建議,坦言威廉「嗚呼」的時間點是最大問題,引來其他球迷狂推。
    2022/11/20 10:43
  • T1史上最大逆轉秀!魔獸「中場1句話」 雲豹全隊覺醒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在今(19)日的主場開幕戰中,在歷經了延長加賽後,以120比115戰勝新北中信特攻。此戰除了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後的首秀外,同時雲豹克服一度落後25分的劣勢完成逆轉,也締造T1歷史紀錄。其中,霍華德在中場休息的一段話,也成了雲豹能夠反敗為勝的關鍵。
    2022/11/19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