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中高年齡 結果共16筆

  • 「金曲歌王」爆粗口遭警告! 一願望努力3年宣告失敗

    金曲歌王謝銘祐除了亮眼的個人表現及創作外,也為了服務中高年齡階段的聽眾而組成「麵包車樂團」,自願到全台各地的醫療院所進行義唱服務。謝銘祐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消防員丁元與領犬員冠潔一家。
    2024/02/23 06:59
  •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合作新莊分局大跳廣場舞 宣導反詐騙

    有「廣場舞天王」稱號的藝人麥克斯,受到新莊分局邀請,和大批員警共跳廣場舞,以幽默有趣的方式宣導反詐騙,畫面超逗趣。會有這次計畫,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影響力,把反詐騙宣導擴散到喜愛跳廣場舞的中高年齡層民眾。
    2023/10/25 11:47
  • 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許多人在求職的過程中都四處碰壁,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面試的經驗,他丟履歷反覆被打槍,詢問了其中一名面試過的速食業主管,對方也直言「比較愛聘用中高年齡員工,原因是穩定、態度好,事情能做到90分以上」,貼文一PO出,原PO無奈嘆,「不能對年輕人有刻板印象吧?」
    2023/09/27 15:23
  • 鎖定中高齡客群!結合骨科醫師駐診 健身房同中求異

    以前上健身房似乎是年輕人專利,但隨著觀念改變,中高齡現在也是健身房的常客,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台灣健身房從2018年至2020年的三年間,每年皆以超過一百家速度成長,商機每年約有150億元以上。要搶健身商機大餅,得打造差異性,宜蘭就有健身中心考量在地中高年齡人口較多,加上健身客群又以青壯年為主,除了量身規劃適合的中高齡的體適能運動外,還結合骨科醫院,讓醫師全天候駐診諮詢,鎖定中高齡客群。
    2022/04/08 22:53
  • 金價狂飆!中國黃金熱續升溫 消費年輕化

    買黃金保值在中國大陸是傳統觀念,而今年春節的黃金消費旺季,伴隨著烏俄情勢漸趨緊張,黃金買氣更是旺盛,甚至春節後仍持續有火熱的交易。而且隨著烏惡情勢快速惡化,國際金價週三飆破每盎司1910美元,創一年來新高,大陸民眾不只買金飾金幣,更樂意趁高價賣出獲利,而且這波黃金保值投資的趨勢,不僅存在於中高年齡族群,年輕消費者也樂意購買能一兼二顧,既能獲利又有裝飾效果的金飾,尤其喜歡具有設計感的黃金產品。而中國黃金集團也趁著熱潮提高探勘金礦力度,增加黃金產量。分析師坦言,金價攀升在短期甚至中長期仍將持續攀升,1910的高點可能不是頂峰,而是起點。
    2022/02/24 19:50
  • 群聚多中高年齡層!張上淳:60歲以上重症18%

    國內爆發社區感染後,本土確診案例大飆升,從5月11日以來已經突破3000例大關!目前指揮中心認為,應該都是以英國變異株為主,除了傳播力提升,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則提到,截至5月22日,確診的近2800人中,60歲以上佔了37%,重症比例也達18%,嚴重肺炎個案還在持續增加中。
    2021/05/23 19:38
  • 百歲嬤「滿頭黑髮」沒染過 凍齡秘訣曝光:喝就對了

    白髮問題是許多中高年齡者的困擾,一名網友近日曬出阿嬤滿頭黑髮的照片,直言已經100歲了,從來沒有染過髮,更透露黑髮秘訣是「酒」,只要每天來一杯就能維持烏黑亮麗。
    2021/01/13 18:58
  • 阿公阿嬤變同事!台灣邁向超高齡社會 高年級勞工「這特質」超加分

    現代醫療進步,台灣人平均壽命越來越高,但隨之而來的人口老化問題,卻也形成嚴重的勞動力短缺。過去65歲就要面臨退休,現在就業市場卻出現不少高年級工作者,由於社會經驗豐富,更有同理心,在職場上也具備另一番優勢。但有些雇主仍然存有年齡歧視,政府如何立法保障中高齡者工作權,就顯得格外重要。
    2020/12/11 20:53
  • 少年搭火車失蹤 警靠悠遊卡「刷卡紀錄」尋人

    鐵道迷趴趴走,卻嚇壞了家人,新竹一名15歲少年,心智年齡只有國小中高年級,17日凌晨兩點多他突然帶著行李離家,家人遍尋不著,急著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年出現在火車站,由於少年都使用悠遊卡,立刻請悠遊卡公司協助調出刷卡紀錄,終於找到少年。
    2019/02/19 12:29
  • 免現金!南門市場辦年貨 推手機條碼付款

    而台北人很常去買年菜的地方還有南門市場,不過攤商發現,消費者偏中高年齡,想要拉攏年輕客增加買氣,這回也引進手機第三方支付,不用帶現金,網路直接付款就能把商品配送到府,而且不少老店主動出擊,光是南門市場就有60%有開網路店面打名氣,將潛在客群,從台北人擴大到全台。
    2016/01/07 19:08
  • 缺工率逾3 學者:未來應徵者「中高齡化」

    台灣面臨勞動人口極端現象,一部分是退休年齡不斷提高,根據主計總處統計,去年退休年齡來到57.8歲,創下歷來新高,但另一方面勞動部公布的勞動參與率,卻又不到6成,2010年前缺工狀況,大概是15萬人上下,到了去年8月卻衝破23萬人,凸顯出台灣年輕人力赤字嚴重,專家指出未來產業將面臨應徵者都是中高年齡層,企業雇主接單不是擔心沒能力,而是擔心沒勞力,台灣經濟發展跟著受影響。
    2015/10/01 20:27
  • 販毒也做市場區隔! 毒品偽裝「茶葉包」

    毒品竟然也要做市場區隔!高雄警方破獲毒品轟趴,除了查獲常見的毒品咖啡包,還發現有安非他命用茶葉外包裝,原來,23歲的主嫌很有生意頭腦,用外包裝做區隔,分年齡行銷,茶葉包主打中高年齡層,咖啡包、紅茶包針對年輕族群,獲利百萬
    2015/05/15 23:53
  • 咖啡融入飲食文化 大陸「黑金」商機無限

    過去大陸人習慣喝茶,但現在咖啡也逐漸融入飲食文化,根據當地咖啡協會統計,大陸每年咖啡消費的成長率是全球平均成長率的7倍以上,不只是年輕人喜歡喝,中高年齡層,對咖啡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業者也嗅到龐大的市場潛力。
    2014/10/29 09:23
  • 江蕙經濟學! 二姊開唱周邊商家也受惠

    二姊江蕙的演唱會在台北一連7場,場場爆滿,都擠進1萬人次以上也因此帶動小巨蛋周邊百貨業來客量的成長,儼然成為了一種「江蕙經濟學」,尤其江蕙的歌迷中,以中高年齡層的婆媽粉絲最多,在等著看江蕙演唱會之前,常會先逛一下百貨公司,讓整體業績多了兩成,尤其以女性鞋包賣得最好。
    2013/05/25 19:09
  • 景氣差撐不住 日本三越關4分店

    全球經濟不景氣,已經衝擊到日本的百貨業,今年4月才跟伊勢丹合併的日本三越百貨,因為不堪虧損,最近布要接連關閉,包括東京池袋分店在內,共4家三越百貨分店;面對這波不景氣,有百貨公司改變經營策略,像是位在新宿的京王百貨,把目標群鎖定中高年齡客戶,提出各種對銀髮族相當貼心的服務,果然吸引不少客戶上門。
    2008/09/29 22:31
  • 美酒加咖啡! 咖啡高梁香醇迷醉

    老字號的金門酒廠,以往推出的酒類,以中高年齡層的消費者居多,但這次趕在情人節當天,推出了新研發的「咖啡高梁」酒,濃濃的咖啡香,就為搶攻年輕人的市場。
    2004/08/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