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中華地下道 結果共12筆

  • 中華地下道拆除通車 等48年居民激動興奮

    高雄市區有48年歷史的中華地下道,6日上午正式走入歷史,在火車地下化後,市府2月1日開始進行填平作業,原本預計8日才會完工通車,不過進度超前,因此提前兩天開放通行,未來南北高雄往來交通更加便利。
    2020/03/06 23:38
  • 中華地下道填平通車 韓國瑜剪綵反應兩極

    承載高雄南北交通近半世紀的中華地下道經連月填平作業,主線道今天雙向通車,市長韓國瑜上午前往剪綵受到民眾夾道熱情相迎,不過,罷韓團體則批評韓「收割前朝」有失厚道。
    2020/03/06 13:05
  • 韓國瑜主持通車遭批收割 市府:政策延續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中華地下道通車典禮,從鐵路地下化以來,市府已經拆除六座陸橋和兩個地下道,韓國瑜也特別感謝市府同仁辛勞,不過綠營議員卻質疑,這些工程經費,都是前朝向中央爭取的,韓國瑜卻絕口不提,市府則澄清,政策本該延續執行,何來收割之說。
    2020/03/06 12:30
  • 近五百公斤限高架撞倒 附近居民:以為有地震

    一名由謝姓男子駕駛的工程吊車,2號下午三點多行經高雄市區的中華地下道時,後方的起重桿沒收回原位,撞到入口處4公尺高的限高架,不但整個限高架掉落,還砸到了一輛休旅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還好經過檢查,只有休旅車乘客鼻子骨折送醫,由於限高架重達近五百公斤,附近民眾說,發出的巨大聲響及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加上得等大型吊車將限高架吊走,地下道還中斷約兩個小時。
    2019/01/02 20:21
  • 快訊/起重車撞斷限高架 高市中華地下道禁行塞爆

    高雄市區重要幹道之一的中華地下道,下午3點10分左右,一輛起重車沒將車上的吊桿完全收起,導致勾到限高架,4米高的限高架整個倒塌,目前雙向禁止通行,加上接近下班時間,中華路本來就容易塞車,現在必須改道,道路更塞了。
    2019/01/02 18:22
  • 路上偶遇車狂吐白煙 後方駕駛誤認「泡水車」

    高雄有名駕駛開車行經中華地下道,赫然發現前方的自小客車,排氣管冒出陣陣白煙,而且還伴隨著刺鼻的汽油味,害他誤以為對方的車子是輛泡水車!但專業的修車師傅說,其實冒白煙的情況,應該是噴油嘴阻塞,才導致燃燒不完全,傳出燒焦的汽油味。
    2018/09/21 20:50
  • 〈快訊〉哈吉貝影響 高雄漁港路、中華地下道淹水

    受到輕颱哈吉貝影響,高雄地區漁港路157號、中華路地下道出現淹水情形。
    2014/06/15 13:04
  • 葉少爺翻版!開雙B酒駕 撞死孝子運將

    難道又是葉少爺翻版嗎?12日凌晨1點多,高雄一名酒後開著雙B轎車的車主,逆向開進中華地下道,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有安全氣囊的保護之下,雙B轎車車主毫髮無傷,不過小黃司機卻是當場死亡,家人說這名54歲的司機,早上為了照顧中風老父,才選擇晚上開夜車,沒想到被酒駕撞死,家人到現在不敢告知老父親噩耗。
    2014/03/13 12:29
  • 囂張!開名車酒駕撞計程車 運將慘喪命

    喝了酒,真的不要開車上路,高雄12日凌晨,一名男子喝酒開著雙B名車,在中華地下道和一部計程車對撞,力道過大,計程車駕駛當場慘死車內,肇事司機當場被捕,他供稱,真的喝得太醉了,連自己怎麼開到現場都不記得。
    2014/03/12 22:26
  • 〈快訊〉中華地下道雙向淹水! 車拋錨引塞車

    受到海葵颱風影響,高雄地區持續下起大雨,中華地下道傳出雙向道積水。
    2012/08/07 16:58
  • 拖板車超高撞鐵架! 擊中轎車駕駛傷

    高雄市區的中華地下道,中午時,一台拖板車要經過地下道,因為高度超高,撞倒了地下道的限高架,鐵架掉落,擊中行進中的轎車,還好限高架被拖板車的板台卡住,沒有直接砸到車上,但已經把轎車駕駛嚇得腿軟,帶著小孩用爬的爬出車外。
    2010/02/25 12:33
  • 奪命地道! 設計不良死亡車禍頻傳

    高雄市中華地下道,疑似路口迴轉道設計不良,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從地下道上來,結果被準備切入慢車道的小貨車輾過,傷重不治,附近民眾抱怨連連,認為是迴轉道設計不良,造成汽機車在路口交會,因此釀成車禍,對此交通局決定,將禁止車輛左轉進入快車道,防止悲劇上演。
    2008/05/2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