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五百公斤限高架撞倒 附近居民:以為有地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1:38

一名由謝姓男子駕駛的工程吊車,2號下午三點多行經高雄市區的中華地下道時,後方的起重桿沒收回原位,撞到入口處4公尺高的限高架,不但整個限高架掉落,還砸到了一輛休旅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還好經過檢查,只有休旅車乘客鼻子骨折送醫,由於限高架重達近五百公斤,附近民眾說,發出的巨大聲響及震動,一度以為是發生地震,加上得等大型吊車將限高架吊走,地下道還中斷約兩個小時。

圖/TVBS

 
工程吊車沒有煞車往地下道急駛,沒想到這時悲劇發生了,先是後頭的起重桿撞到入口上方的限高架,接著整座限高架往下掉,還砸到一輛休旅車跟一部機車。

目擊民眾:「聲音很大跟地震一樣,差點壓到一個婦人,騎摩托車差不多差0.1秒啦。」

圖/TVBS

休旅車後半部被砸到整個扭曲變形,這起誇張的意外,2號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區中華地下道往北入口,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工程吊車上的起重桿,沒有完全收起,才會撞到四公尺高的限高架,由於長度橫跨兩個雙向車道,加上重量將近五百公斤,除了休旅車嚴重變形,最左邊的一輛機車還一度消失在畫面中。
 

高市三民一警分局三民所長蕭余鱗:「駕駛他可能之前在施工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沒收好),所以說他的吊桿沒有完全的收起來。」
圖/TVBS


經過兩個多小時搶救,還好趕在下班前讓事故現場恢復通行,而這起意外,共砸毀兩車造成兩人受傷,雖然機車騎士只有輕傷,但小客車內乘客卻鼻子骨折,目前住院觀察中,因此再次一次當時畫面,就算駕駛沒有酒駕,但由於自己的疏忽,造成這起嚴重意外,包括設備損壞以及人車賠償,恐怕都得付出龐大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意外#吊車#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5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