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中芸漁港 結果共10筆

  • 車子衝入海了! 海巡監看發現落水即刻救援

    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一輛白色轎車意外衝入海中,海巡人員瞬間發現並立刻跳海救援。事發時正值大雨,駕駛因下雨視線不佳且不熟悉地形,導致車輛轉彎失控,直接落入海中。
    2023/07/27 19:24
  • 杜蘇芮颱風雨大路不熟!高雄男開車衝入中芸漁港 墜海瞬間曝光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南台灣從今日上午就出現陣雨、強風,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上午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落海,所幸男子即時獲救,沒有生命危險,現在落海瞬間也曝光。
    2023/07/27 16:04
  • 颱風天雨大路又不熟!高雄男「連人帶車」落海 命大獲救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掉進碼頭內,海巡安檢所人員見狀立即救援,經海巡及警消共同搶救之下,火速將該名落水男子救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化解這場落海驚魂。
    2023/07/27 13:57
  • 高雄辦龍舟賽要清港 中芸漁港確診船員「無處去」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即將舉辦龍舟比賽,但在地民眾很擔心,因為至少有四艘船,有確診移工在船上隔離,如果要比賽就要清空河道,但確診者又該去哪裡,區公所和漁會正在協調,要把船隻集中到避風港,但這又讓船長擔心,疫情會擴大。
    2022/05/27 19:28
  • 高屏1天2起漁船失火 南部消防、海巡忙翻

    屏東小琉球發生火燒船意外,一艘靠在港區的漁船,駕駛艙突然竄出火苗,船員趕緊用水桶盛水滅火,海巡人員也協助拿滅火器噴灑,另外在高雄,林園鄉中芸漁港一艘漁船也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1/01/02 22:06
  • 綠開攻從林園區? 蔡陳頻訪韓國瑜戶籍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戶籍地在林園區,這一區也曾是深綠選區,但韓國瑜在這裡的得票數卻高於陳其邁,最近綠營似乎是要從林園區重新出發嗎?六月初蔡總統到林園三元殿,承諾捷運延伸,陳其邁上台還吃了韓國瑜豆腐,說有人形容他來林園比韓國瑜還要頻繁,因為不只來三元殿拜拜,陳其邁在韓國瑜凱道造勢隔天,也有視察中芸漁港,拔樁意味濃厚,另外網路上也有人發起連署罷免韓國瑜粉絲團,目前按讚數已經破五萬。
    2019/06/19 20:10
  • 出題考「韓」兩漁港轉型 「陳」政策林園人也無感

    陳其邁辯論第一個提題,就點到韓國瑜戶籍地的林園區,兩個漁港面臨什麼問題?要如何轉型當攻防,但這個題目,卻讓不少漁民很無感,因為漁民抱怨,汕尾漁港長年泥沙淤積,幾乎失去功能,而一旁的中芸漁港卻船滿為患,而且連修船的上架所都沒有,因此對陳其邁拋出要如何轉型,顯得興趣缺缺。
    2018/11/20 21:49
  • 疑迴轉不慎 23歲陸戰隊下士連人帶車衝進海

    是迴轉不慎,還是喝了酒心情不好?一名23歲的陸戰隊下士,昨天晚間10點多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連人帶車衝進海裡。搜救人員不斷搜尋,但發現了車,車內卻沒人。直到凌晨一點多,才找到這名洪姓下士。然而因為在水下太久,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17/11/24 09:07
  • 包商控強索150萬保護費 警制止暴力

    高雄林園中芸漁港外包商指控惡煞強收保護費150萬不成,竟然拿棍棒打人還威脅恐嚇,外包商指出今年1個月前來這裡施工清淤,但一名男子上門要150萬元,當下拒絕後,對方三番兩次找人來搞破壞,甚至動手打人,警方後來出動快打部隊,發現有人背部受傷、另一人腳被打傷,走路一跛一跛,幫忙叫救護車。
    2017/10/20 18:20
  • 市場肢解海豚 大膽漁民當眾被逮

    高雄中芸漁港,竟然有漁民當眾肢解海豚,準備公然出售,海巡隊員接獲檢舉趕到現場,把拔腿就跑的漁民逮個正著。
    2006/03/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