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開攻從林園區? 蔡陳頻訪韓國瑜戶籍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3:20

高雄市長韓國瑜戶籍地在林園區,這一區也曾是深綠選區,但韓國瑜在這裡的得票數卻高於陳其邁,最近綠營似乎是要從林園區重新出發嗎?六月初蔡總統到林園三元殿,承諾捷運延伸,陳其邁上台還吃了韓國瑜豆腐,說有人形容他來林園比韓國瑜還要頻繁,因為不只來三元殿拜拜,陳其邁在韓國瑜凱道造勢隔天,也有視察中芸漁港,拔樁意味濃厚,另外網路上也有人發起連署罷免韓國瑜粉絲團,目前按讚數已經破五萬。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08.06.04):「林園就像我的娘家一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把林園當成娘家,6月初陪同蔡總統到三元殿,承諾捷運絕對延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現身。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8.06.04):「有人說我來林園的次數,說不定還比我們現在的韓市長還要更多次,但是我跟大家報告,我來這裡不是要選市長。」

 
陳其邁吃韓國瑜豆腐,而其實同一間廟三元殿,韓國瑜在競選期間也來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什麼地方農民漁民最多,就是我們林園區。」

和居民座談聊政見,林園區是韓國瑜的戶籍地,韓市長上任後,常回來嗎。

居民vs.記者:「(韓國瑜)來兩三次,兩三次喔,要選舉的時候來好幾次,之後呢,之後就沒有。」

居民vs.記者:「韓國瑜來幾次,韓國瑜從要選的時候有來,當選後也有來。」

誰來林園次數多,居民看在眼裡,而林園區,曾是綠營的大票倉,但韓國瑜在自己的戶籍地,得票數贏過陳其邁,近來綠營卻常往這裡跑,6月四號總統來,韓國瑜凱道造勢隔天,陳其邁也到中芸漁港視察,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和當地里長泡茶搏感情,拔樁意味濃厚。

圖/TVBS

 
另外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成員超過17萬人,該社團發起的,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19號下午,按讚人數破五萬,回頭再來看陳其邁,幾乎周周回高雄,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和他的下一步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陳菊#漁港#粉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