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迴轉不慎 23歲陸戰隊下士連人帶車衝進海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0:31

是迴轉不慎,還是喝了酒心情不好?一名23歲的陸戰隊下士,昨天晚間10點多在高雄林園的中芸漁港,連人帶車衝進海裡,搜救人員不斷搜尋終於發現車輛,但駕駛卻不在車內,直到凌晨1點多才找到這名洪姓下士,只是他在水下太久,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天色暗、水下更暗,大批警消海巡人員從深夜跨凌晨,在高雄中芸漁港不斷搜尋,潛水人員打了暗號,其他橡皮艇急忙上前會合,只見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趴在船邊,而搜救人員一左一右緊拉著他的身子,以消防水帶當作繩索,將人拉上岸,但怎麼呼叫他沒有反應,失去呼吸心跳。

因為距離這個時間點,他已經在水裡超過2個半小時,一身軍服軍靴,原來才23歲的洪姓男子是陸戰隊下士。週四晚間10點多疑似迴轉不慎,結果連人帶車衝進海裡。

海巡署第六一岸巡大隊長林正民:「民眾在附近垂釣,發現以後通報,應該是迴轉以後衝向港區。」
 

邊CPR邊緊急將他送醫,然而最終還是宣告不治,傳出同袍私下說,看到他疑似心情差還喝了點酒,但潛水人員也發現,落海後洪姓下士有逃出車外,卻恐怕來不及游出水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芸漁港#迴轉#落港#軍人#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98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