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20萬不知隔間?違建害9命 房東推責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1:18

發生火警的老舊公寓,歷經2位房東,連姓房東已經是第3位,在土城開金紙店,她1年前以3800萬元購買整棟樓,每個月都會到中和收租金,房客還說她一來每間就加收500元,月入近20萬租金,只是事件後,她表示違建隔間不是她,她買來就已經隔好了,只是收租金竟全無消防設備,警方要找出歷任房東,釐清究竟誰破壞格局,不只公共危險,還涉及過失致死罪!


 

戴著口罩跑給媒體追,她是出租套房的的住宅房東連姓女子,被檢察官帶回現場指證。房間格局怎樣她最懂,這回隔間害命加上頂樓違建,她責任也最大。

一樓到四樓包含五樓的頂樓加蓋,都是一年前連姓房東,花了3千8百萬買的,不過裡頭沒有安裝消防設備,也因此間接害死了9條人命。連姓房東出租的套房每月租金3000到5500元,押金收1個月,1樓租給店家,2樓隔了8間,3樓隔了5間,而發生火警的4樓隔了14間套房,5樓頂樓加蓋隔了14間,全部加起來41間,每個月收租金就要有20萬入帳,只是全部通通沒有消防設備。

記者vs.連姓房東:「當初是為了想多賺點錢,所以隔的密密麻麻的嗎?妳不是還滿有錢的,經濟狀況還不錯。」
 

據了解這名連姓房東,頗有生意頭腦,除了當包租婆,住在土城的她,還開了金紙店,只是當警方找上後,她說隔間的不是她,買的時候就這樣,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套房租客:「裡面很小啦,2.3坪而已,新房東來就說要漲,要多收500啦。」

其實整棟大樓歷經2位房東,最主要的關鍵,就是誰破壞格局,使用木頭隔間,還違建,沒有消防設備就是故意的「過失致死」,現在幾位房東,涉及過失致死2年以下徒刑,還有公共危險罪,最重7年以下徒刑,一把火燒掉9條人命,房東為賺錢間接害命,得付出最大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火警#中和#過失致死#9條人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5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