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山高速公路 結果共322筆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國1岡山段深夜死亡車禍!5車撞一團車頭全爛 貨車駕駛亡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49公里岡山路段,昨(21)深夜23時10分傳出重大連環追撞車禍,4部大型車、1部小型車撞成一團,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五輛車幾乎被撞爛,警消獲報立刻動員前往搶救,這場事故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大貨車乘客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後續由國道警方進行調查。
    2023/09/22 09:41
  • 國道大貨車爆胎!玻璃碎滿地塞車10公里

    你一早塞在高速公路上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護欄,車斗上玻璃碎了滿地,因為玻璃清除不容易,塞車10公里。二高北上苗栗大山路段,則因為貨櫃車翻落邊坡吊掛搶救,也塞了3公里。
    2023/09/20 13:52
  • 獨家/你怎麼出現在國道!三重客運司機急衝下車 拎男童回來

    年約十歲男童,誤闖國道高速公路,公車駕駛發現,連忙把小孩拉上車。這樣危險情況,發生在23號接近中午,地點在中山高林口交流道附近,當時,客運司機發現一名男童走在路肩,身旁車輛飛快而過,令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3/04/24 17:00
  • 「充氣娃娃」坐副駕勇闖高乘載!國道警:賞你1.2萬元罰單

    為要鼓勵共乘與多人乘載,藉以降低車流量並減少空污排放,有些高速道路會設有高乘載車道HOV(high-occupancy vehicle),好比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的五楊高架段高承載車道,美國高速公路也有同樣的設置。如果你不是一個上路,那麼走在高承載車道時就會有一種快意與優越感,只是在美國很多人都是獨自一人開車通勤上下班,因此尖峰時段的交通雍塞仍舊是當地相當嚴重的問題。
    2022/12/19 18:54
  • 國道上聞燒焦味!車主停車察看 下一秒燒成火球

    國道1號驚傳火燒車意外!昨(7)日深夜23時許,25歲林姓男子,開車載著2名友人行經國1南下40.5公里處時,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林男連忙將車輛臨停在外側槽化線後下車查看,不料,未過多久整輛車就就突然竄火,頓時間愛車已燒成火球,所幸3人及時逃生,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8 09:29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工程車國道失控逆撞客運 33乘客幸運無傷、駕駛受困

    國道1號今日上午驚傳對撞事故,1輛工程車因疑似失控打滑,逆向撞上迎面駛來的客運,工程車駕駛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工程車體變形,緊急破獲車體將68歲余姓駕駛救出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而客運上的33名乘客與59歲蔣姓駕駛均無受傷,事故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2/04/19 13:00
  • 又挨撞!百萬休旅A上國道工程車 彈中線再遭追撞

    國道工程車又被撞,鄭姓駕駛今(10)日上午駕車行駛於國道一號,行經南向路段297.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國道工程防撞車,鄭男的車隨即再遭後方白色轎車追撞,造成3車嚴重毀損,後方也因此回堵,幸運的是整起意外無人受傷,至於肇事責任還需警方進一步了解。
    2022/03/10 12:39
  • 連假首日!國道大車擦撞釀1死2傷 車流回堵2公里

    連假首日,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59.4公里處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2輛大型車擦撞,造成1死2傷,聯結車翻落邊坡、大貨車則衝到對向北上車道,車禍造成車流回堵2公里,直到凌晨5時許恢復順暢。
    2021/12/31 09:04
  • 驚險!國道下坡整車阿兵哥 司機心肌梗塞昏了

    一輛遊覽車,載著阿兵哥收假,返回苗栗斗煥坪營區,在中山高新竹湖口路段,司機心肌梗塞昏迷。整車的阿兵哥,司機昏了,許姓新兵發現車子偏移失控,跑上前穩住方向盤,控制在中線,移開油門,但是下坡路段,車子還在跑,熄火拉手煞車,把車停下來,化解一場高速公路危機。
    2021/11/24 18:17
  • 國道南下八堵交流道 轎車分流併排挨罰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公里處的八堵交流道,上下班車流量很大,駕駛人在左、右轉前都會自動分流,讓原本的單線車道變成兩線車道。不過這樣其實違規,因為單線車道不能併排車輛,而且由於道路寬度不足,有些駕駛還會被檢舉車輪壓到路邊白線,被罰款3000元,荷包失血引起民怨,只希望能盡快增加車道、改善狀況。
    2021/11/24 17:41
  • 快訊/滿載廢土、過彎翻覆! 聯結車駕駛受困命危

    上午十點多,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27公里處,三重交流道入口匝道,一輛載滿廢土的聯結車,過彎時,不明原因,突然失控翻覆,廢土全部散落一地,駕駛受困車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來,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有更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1/18 12:58
  • 國一仁德段聯結車自撞!廢鐵全撒車道 南北雙向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仁德路段今(2)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聯結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突然爆胎,導致整台車失控撞上分隔島,撞擊後車頭不僅嚴重毀損,後車斗以及載運的五金廢品全散落到對向車道,造成後方嚴重回堵,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所幸肇事駕駛僅受到輕傷,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排除中。
    2021/10/02 16:03
  •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銅像 朱立倫:要不要拆中山高?

    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計畫移除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你敢拆除兩蔣銅像,我敢打垮文化台獨」,他反問促轉會,有沒有決心敢抹去兩蔣為台灣奮鬥的一切痕跡,要不要拆除中山高速公路。
    2021/09/09 15:41
  • 左右搖擺後失控「連翻4圈」!變換車道閃車駕駛自撞護欄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47.4公里桃園路段時,從外側車道欲變換到中線車道時,剛好遇上內側車道車輛也往外切,民眾及時把車往外拉,但疑似速度過快,整輛車瞬間失控,在車道中翻滾、撞上護欄,四輪朝天。
    2021/08/17 16:23
  • 中山高彰化路段暗夜3車連環撞 釀2命危3人傷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約196公里處彰化縣路段昨天深夜發生3車碰撞事故,其中最前方一輛白色轎車後車廂遭撞得嚴重潰縮,造成車內後座2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現場另有3人輕傷。
    2021/06/28 09:00
  • 正新輪胎火災4嗆傷 指揮官燻成大黑臉

    全球第九大輪胎公司,正新輪胎,位在彰化溪州分廠,中午發生火災,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附近中山高速公路上,很明顯看到驚人黑煙,直竄天際,起火點有機台和塑膠品,冒出農煙,造成四名員工嗆傷送醫,消防局救災指揮官,被飄落的煙塵薰成大黑臉。
    2020/09/26 18:13
  • 國道1號龜山段火燒車 駕駛妻女逃生不及成焦屍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5公里處,今天凌晨近4時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貨櫃車頭起火燃燒,造成2死1傷慘劇,由於車流嚴重回堵,呼籲駕駛朋友改道,至於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9/12/10 09:45
  • 「頭很暈」!試駕特斯拉遇事故 脫困竟墜橋

    出身北投望族的華姓男子,與特斯拉預約試駕,後座還載著韓籍女友,沒想到三人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車體嚴重受損,只是駕駛脫困後,打電話與母親報平安,說自己出車禍,還提到自己頭很暈,沒想到下一刻電話斷訊,男子竟從6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身亡。
    2019/11/25 12:51
  • 中山高陸橋引道位移水泥剝落 居民憂心

    中山高在雲林西螺路段的橋梁,居民發現鋼筋鏽蝕,水泥剝落,還位移出現10幾公分寬的裂縫,橋梁橫跨高速公路,很多往西螺果菜市場卡車通行,居民很擔心發生南方澳大橋,橋垮事件,不過工務段表示,去年檢測,安全沒有問題。
    2019/10/05 13:14
  • 快訊/中山高火燒車!貨車駕駛下車求援 無人傷

    最新消息,中山高速公路北上60.8公里處,上午發生火燒車案件,一輛小貨車突然起火,駕駛急忙逃下車,報案求救,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9/24 13:17
  • 國1林口段7車連環撞釀7傷 車流回堵數公里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2.3公里龜山林口段今天清晨發生1輛大貨車與6部自小客車追撞事故,造成2人重傷、5人輕傷,車流回堵數公里,警消已在現場搶救。
    2019/09/16 09:54
  • 中山高楊梅段4車擦撞2傷 車流回堵數公里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楊梅段下午發生車禍事故,造成高速公路平面路段僅1線通行,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調派警力,疏導車輛改走台一線或高架車道,2部小貨車駕駛則輕傷送醫。
    2019/08/07 16:15
  • 快訊/國道車禍下車理論 女駕駛遭撞飛命危

    嘉義中山高民雄交流道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31歲的女駕駛疑在高速公路上與另部休旅車發生車禍,但女子卻突然開車門下車和對方理論,結果慘遭後方另一輛BMW撞上,目前女子命危送醫院搶救,稍後有更新訊息隨時為您掌握。
    2019/07/24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