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很暈」!試駕特斯拉遇事故 脫困竟墜橋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42

出身北投望族的華姓男子,與特斯拉預約試駕,後座還載著韓籍女友,沒想到三人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車體嚴重受損,只是駕駛脫困後,打電話與母親報平安,說自己出車禍,還提到自己頭很暈,沒想到下一刻電話斷訊,男子竟從6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身亡。

圖/TVBS

 
特斯拉自撞車體撞爛,警消接獲通報,緊急到場處理,只是駕駛當時還打電話通知母親,說自己出車禍了頭很暈,但才講幾句電話就掛斷,母親再回撥已經無人回應,循線尋找,孩子竟翻越高架護欄,墜落六層樓高的位置,頭部重創重傷身亡。

圖/TVBS

記者李潔:「國道的護欄都有統一尺寸,以平面來說有81公分,到了高架會升高高度到120公分,發生車禍的時候,很多人會跨越護欄,或是到中央分隔島來避難,但如果在高架橋上,可千萬不要跨過去。」

明明已經脫困,怎麼還會摔下去?從高空俯視,特斯拉當時先撞橋墩,再彈到右側護欄,車頂整個削飛,這個位置正好也是高架上的岔路,駕駛疑似頭部受到重擊後,影響腦部平衡。
 

圖/TVBS

神經內科醫師陳龍:「腦部因為受到急烈的,劇烈的那個晃動,晃動之後我們會產生那種,我們講腦震盪陣候群,就是你撞到那一剎那,倒下去要起來的時候,他會找不到前後左右,平衡感他會亂掉。」

根據了解,死者是一名23歲華姓男子,出身北投望族,一家四口他排行老么,當天載著女友與特斯拉約賞車,卻發生嚴重事故,家屬趕往現場,孩子後腦杓重創左臉受傷斷了氣,前一刻才與母親報平安,再見到面卻是天人永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車禍#高架護欄#墜落#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6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