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紀念堂轉型拆銅像 朱立倫:要不要拆中山高?


發佈時間:2021/09/0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5:41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圖/中央社)

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計畫移除堂體內前總統蔣介石銅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你敢拆除兩蔣銅像,我敢打垮文化台獨」,他反問促轉會,有沒有決心敢抹去兩蔣為台灣奮鬥的一切痕跡,要不要拆除中山高速公路。

朱立倫下午透過臉書表示,對歷史可以有不同的看法,但真相只有一個。他會窮盡努力,保衛歷史記憶、呈現史實,持續向文化台獨宣戰,不容青史盡成灰。

 

朱立倫指出,他要質問民進黨與促轉會,「你們有惡膽想方設法拆除銅像」,那有沒有決心敢抹去兩蔣為台灣奮鬥的一切痕跡,要不要拆除金門烈嶼的八二三砲戰勝利紀念碑、拆除手機裡的台積電晶片、拆除中山高速公路、終止中鋼冶煉、拆除桃園國際機場。

他表示,民進黨的東廠只敢蠻橫拆除有形的銅像,但改變不了永恆的史實,只敢用掩耳盜鈴的態度作清算鬥爭,卻不敢面對國民黨對中華民國、對台灣這塊土地的貢獻。

(圖/中央社)

 
朱立倫也說,反擊文化台獨,他接下來有3個行動方案,包括要與退役軍人共商保衛銅像的抗爭計畫;未來要加速推動黨史資料數位化、策展化、影音化,活化黨史、宣揚真相;以及應該要在台灣各地增設兩蔣史蹟巡迴展覽,讓兩蔣與國民黨保衛、建設、用行動愛台灣的事蹟廣為人知、代代流傳。

此外,朱立倫今天到彰化縣舉辦黨員座談會,衝刺黨主席選情,包括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立委蕭景田都到場參加。

與會者轉述,朱立倫會中重申團結的重要性,他說,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打贏2022年地方選舉,若2022年沒贏,2024年的總統選舉就不可能贏,國民黨一定要硬起來、強起來。

朱立倫也說,原本這次黨主席選舉很單純,但民進黨開始操作,希望國民黨越軟、越不團結越好,也期待國民黨走極端路線、永遠跟不上台灣主流民意,他期待所有國民黨員團結,找一個最強、最能對抗民進黨的人,帶領國民黨贏得2022年選舉,2024年才能重新執政。(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中正紀念堂#蔣介石#促轉會#轉型#銅像#中山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3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