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中山公園 結果共50筆

  • 南投百年公園驚見會動的黑芝麻 螞蟻大軍入侵公廁

    有南投市區之肺美名的中山公園,最近公廁不時可見遭螞蟻大軍攻陷景象,數以百計、千計的螞蟻在尿斗等設施爬來爬去,令人作嘔,社區民眾希望公所能做好清掃工作,隨時保持公廁整潔、乾淨,進而達到平息民怨的目的。
    2023/11/30 08:38
  • 撞下去還得了?溜滑梯藏「3大鋼球」 知情人揭超狂歷史

    有網友在路上經過一座公園時覺得很詫異,因為映入眼簾的溜滑梯上竟然有「3顆大鋼球」卡在滑梯中間,讓人不禁直呼「感覺菊花會出事!」而知情人士出面解釋,這座溜滑梯還真不是給人玩的,因為這可是一座古蹟,裝鋼圓球的用意也是要保護古蹟不被破壞。
    2023/11/15 23:11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不用等!在地知名美食一次吃 免排好方便

    想吃知名美食,但總是因為排隊人潮而卻步,因此花蓮在26日,在中山公園特別舉辦「不排隊美食市集」,邀請許多在地的知名美食店家齊聚一堂,讓民眾大讚好方便,外地遊客也慕名而來,可以不用花這麼久的時間排隊,就一次吃到各種美食,CP值實在好高。
    2023/08/27 14:06
  • 屏東+3!北部旅遊史家庭群聚 去過潮榮診所快來篩檢

    屏東縣府今天(2/10)上午緊急發布,屏東新增三名確診者,是在潮州鎮的潮榮診所就醫發現的,下午會公布相關足跡,三名個案是有北部旅遊史的家庭群聚,感染源要跨縣市追蹤,而縣府馬上緊急開設社區篩檢站,在潮州中山公園,2月5日到8日,曾去過潮州潮榮診所,或陪診的民眾盡快篩檢。
    2022/02/10 13:34
  • 屏縣潮州鎮診所+3確診 下午統一公布足跡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屏東縣潮州鎮潮榮聯合診所出現3起確診個案,和昨(9)日公布的外縣市無關,宣布今(10)日起在潮州中山公園緊急開設社區篩檢站,請2月5日至8日曾到潮榮診所就醫或陪診民眾盡快前往篩檢,詳細疫調足跡將於下午記者會統一公布。
    2022/02/10 08:46
  • 宜蘭羅東迎虎年 春節點燈如「壯觀海浪」

    春節即將到來,宜蘭羅東打造春節燈飾,中山公園和鎮公所一帶燈海燦爛,最壯觀的主燈高8公尺,寬18公尺由鐵架搭建,掛上一條條黃色織帶,遠望猶如一片黃色海浪,還有學生手作DIY六百多隻老虎,布置成隧道,也是一大亮點。
    2022/01/26 10:07
  • 台北耶誕樹飄雪燈光秀 信義區濃濃耶誕味

    台北街頭,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氣氛,信義區A11外面一棵巨型耶誕樹,從傍晚起,每半小時上演一次飄雪燈光秀,如同真的在賞雪,另外像中山公園跟林口三井OUTLET的耶誕樹,主題分別是史奴比跟皮卡丘,走超萌風格。
    2021/11/25 23:46
  • 屏東潮州緊張!化學兵出動消毒 縣長下令急設社區篩檢站

    屏東縣疫情擴大,由於23日新增8例確診,其中有7例集中在潮州鎮,縣府一早就申請化學兵支援,展開全鎮大消毒;縣長潘孟安23日晚上也緊急下令,立刻在潮州鎮中山公園設立「社區篩檢站」,採預約制,泗林等4個里的里民被列為優先篩檢對象,由於中正市場是確診者足跡,附近居民憂心,表示會找時間前往篩檢!
    2021/05/24 14:37
  • 快訊/病例增加 屏東潮州中山公園緊急設立社區篩檢站

    屏東縣23日新增8個本土病例,其中7例在潮州鎮,屏東縣長潘孟安23日晚上緊急指示,立刻在潮州鎮中山公園設立「社區篩檢站」,從今天上午10時開始接受預約,下午1點開始篩檢,符合篩檢條件的潮州鎮民,可以透過衛生局網站、電話預約及現場等方式掛號申請,而且必須配戴口罩、持身分證、健保卡前往採檢,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21/05/24 08:34
  • 發生群聚感染 屏縣潮州鎮24日緊急設快篩站

    屏東縣23日新增8個本土病例,其中7例在潮州鎮,為盡早阻斷社區傳染鏈,屏東縣長潘孟安指示,立刻在潮州鎮中山公園設立「社區篩檢站」,今天下午1時開始篩檢。
    2021/05/24 08:22
  • 你拍手太吵!前里長公園運動 遭嫌持刀劃傷臀

    清晨在公園運動,竟然遭人砍傷!宜蘭一名黃姓前里長表示,他在8日清晨到宜蘭中山公園運動,才剛從廁所出來,碰到一名街友對他嗆聲,隨後對方竟然還拿鐮刀攻擊,劃傷他的臀部,而嫌犯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做拍手運動的聲音,太吵了讓他不能好好睡覺,才會動刀傷人。
    2021/04/11 14:34
  • 羅東打造牛角隧道 藍色光海如置身海底

    為了迎接金牛年,宜蘭羅東鎮公所特別在中山公園打造牛角隧道!利用LED燈飾、搭配學生製作的手工魚,營造出「地上海底世界」,從26日開始,一路展到3月,民眾可以免費參觀。
    2021/01/27 14:06
  • 蕭秉治、郭書瑤接力開唱 羅東公布跨年卡司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雖然最近疫情狀況比較不穩定,但宜蘭羅東鎮維持原訂計畫辦理跨年晚會,邀請來郭書瑤、蕭秉治等等,10幾組知名歌手來演出,為了避免交通壅塞,活動現場中山公園的周邊道路將會實施管制,另外防疫規定更會採取最高防疫標準,所有民眾都要實聯制,配戴口罩才能進場。
    2020/12/25 16:58
  • 好吵!挖土、碎石機清晨施工 住戶困擾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公園溫泉段的一處工地,最近在進行水質改善工程,但附近住戶抱怨,廠商從清晨六點就開始動工,讓家裡的小孩和長者都覺得很困擾,對此新北市水利局表示,因為最近工程要趕在十月底結束,提早施工的部分,已經請監造單位,要求施工廠商立即改善,並且已經進行開罰。
    2020/10/29 12:25
  • 誰用!藝術品遭破壞 龜殼破洞、鹿遭挖眼

    藝術品好好擺在公園,卻遭惡意破壞!羅東中山公園2018年經過美學再造,把裝置藝術帶進公園讓民眾欣賞,卻屢次遭到破壞,不只小海龜的龜殼破了一個大洞,就連鹿身上裝設的LED燈,也全被挖出來,甚至將作品整個拔走,讓藝術家相當痛心,維修經費估計大約30萬元,目前鎮公所已經請警方幫忙,希望可以把破壞藝術品的人給揪出來。
    2020/08/29 13:02
  • 「像馬桶」 國父紀念館天際線殺出大巨蛋

    國父紀念館現在將要來大改造!因為從仁愛路口看過去,一顆大巨蛋就在館體後方,讓附近居民認為破壞風景,還有人酸說像顆馬桶,因此館方將啟動改造,規劃仁愛路的入口處,跟中山公園廣場將種植樟樹,來遮蔽大巨蛋。
    2020/07/03 12:53
  • 地下道濺血 醉男持棍棒、玻璃瓶狠打友人

    台南中山公園地下道,光天化日下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喝酒聚餐結束後,回家途中,突然吵了起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喝醉酒男子,不只拿棍棒毆打,還把玻璃瓶敲破,作勢攻擊對方,完全不顧地下道人潮眾多,當場上演大亂鬥。
    2020/02/02 13:50
  • 港台同慶雙十 中華民國國旗出現香港街頭

    雙十國慶,香港也發起相關慶祝活動,感謝台灣力挺反送中,一大早在新界中山公園,就有升旗活動,現場聚集大批香港民眾,合唱梅花,旺角連儂牆天橋上,也掛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要港台一起加油,同時還有香港人發起,全民台店消費日,鼓勵民眾前往台資商店消費。
    2019/10/10 22:04
  • 34年前遭棄養 美國醫師跨海來台找媽媽

    1985年5月9日,有人將一對兄弟檔遺棄在宜蘭中山公園旁,那一年弟弟史立威5個月大,哥哥史立強也不過年僅3歲,兩人隔年被領養至美國密蘇里州羅;時隔34年兄弟倆在養父母的栽培下,哥哥在當地復健中心擔任技術員,弟弟則是成為醫生,近日帶著家人返台,希望可以找到生母見上一面。
    2019/09/21 16:58
  • 賊偷包拿光現金 又按地址送回「證件鑰匙」

    有賊偷包包又把證件送回去。南投一名22歲的曹姓女騎士,她在草屯中山公園連續偷走3位運動民眾的包包,抽走現金後又把證件跟鑰匙按照地址送回受害人家,竊賊被抓後供稱,是愧疚才把證件送回,不過被害人失而復得心裡反倒更毛。
    2018/06/27 13:43
  • 男拋狗進池塘 假拍私刑「落海片」平眾怒

    屏東一名男子16日和朋友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卻因為好玩,就徒手緊抓鴿子把玩,還把一旁的黑狗丟入水中,影片被PO上網引發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突發奇想,和朋友串通,假裝自己深夜被人押到漁港、推入海中,遭人動用私刑,以為這樣就可以消除眾怒,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給識破。
    2018/06/17 17:35
  • 公園強抓鴿子還丟狗 男子遭強押推落海

    在公園裡跟動物玩,千萬別太過火!屏東有一群年輕人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其中一人不但把鴿子緊抓在手上把玩,遇到一隻黑狗疑似過來搶食,他竟然抱起狗狗,把牠丟到水池裡去,過程被拍下來po網,立刻有網友肉蒐到這名男子,摸黑把他押到漁港推落海中,警方說,涉嫌虐待動物及動用私刑,雙方恐怕都觸法,已經著手偵辦。
    2018/06/16 19:26
  • 羅東夜市旁公園把玩空氣槍 擊破小黃車窗

    知名的羅東夜市旁竟然傳槍響,昨天(28日)晚間一名計程車司機趁著排班空檔吃便當,沒想到吃到一半竟然聽到聲響,左後方車窗玻璃瞬間碎裂,他下車查看,發現對街的中山公園有人在把玩空氣槍朝外亂射。
    2018/03/29 12:33
  • 「旺來幸福」 南投市燈會2月7日點燈

    南投市公所舉辦南投市燈會,花燈布置地點有中山公園、仁壽公園、市公所、三和大排停車場等地,2月7日點燈,展期25天。
    2018/01/1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