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中天電視 結果共39筆

  •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2024/03/11 15:28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辣媽主播張若妤曬川字肌「中空炫腹」 羞曝老公愛她穿緊身衣

    中天電視明(2024)年將邁向30年,為迎接2024年的到來,推出「KEEP FIGHTING」系列周邊,希望帶給大家積極向前的正向力量。首波推出的商品是睽違2年再度發行的「2024中天新聞主播桌曆」,即日起開始預購。
    2023/11/11 07:05
  • 不滿羅文嘉指「紅媒」!中天提告誹謗求償 二審判決出爐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指稱中天電視是「紅媒」遭中天控告加重誹謗獲不起訴。中天另提民事訴訟,求償1元。二審今天維持一審認定,羅文嘉就可受公評之事意見表達,仍判中天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10/25 20:46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被提名大法官防中天? 羅秉成駁:政治操作

    新任大法官名單預計5月立院會期結束將出爐,媒體人黃揚明指前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以被薦舉,若名單有他就次民進黨在預防中天電視打憲法官司,對此羅秉成反擊,說他確實有被薦舉,但無意願,反批這是政治操作。
    2023/05/14 14:07
  • 傳NCC欲讓鏡電視過關 藍委轟:陳耀祥列被告怎可主持審查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3日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洪孟楷表示,該案北檢都在立案調查中,且陳耀祥本身也是關係人,甚至被北檢以被告身分做瀆職案調查,「在調查還沒出來之前,他就是一個重大的關係人,這樣的關係人怎麼可以做相關案件的主持呢?」
    2023/05/04 16:32
  • 中天槓曹興誠求償5億 律師曝「驚人裁判費」唱衰:喊喊而已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槓上中天電視,本月1日於記者會上拒絕中天記者提問,更怒罵「匪台」、「替你慚愧」等,昨(5)日遭中天提告妨礙名譽、求償5億元。對此,律師林智群則透露民事求償5億元,得支付「驚人裁判費」,要中天「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2022/09/06 13:30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納豆「生子計畫」曝!大爆阿Ken安心亞:會比我早生

    中天電視《同學來了》今(7)日進棚錄影,恰巧也是主持人納豆的生日,製作單位特意準備蛋糕慶生,而他也在阿Ken與安心亞面前許下生日願望:「其實做這節目就是一直在看你們打情罵俏,希望這節目可以做到他們兩個生出個小孩來!」笑翻全場。
    2022/01/07 16:56
  • 阿Ken談《華燈》凶手險說溜嘴 見網熱議喊「全猜錯」

    中天電視《同學來了》今(7)日舉辦開棚記者會,主持人之一的阿Ken(林暐恆)因客串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的電視台長官「峰哥」而頻頻被問「凶手是誰」?對此,他坦言真正的凶手讓他出乎意料,言談中甚至差點說溜嘴。
    2022/01/07 14:39
  • 雙北三級防疫警戒 影城關閉節目錄影喊停

    雙北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衝擊影視產業,不只電影院、展廳需要關閉,因禁止室內聚會5人、室外10人,華視、中天電視台也表示5月底前將會暫停錄製節目。
    2021/05/15 15:54
  • 親揭重返娘家原因 陳文茜:不放棄通往世界的窗口

    主持人陳文茜日前離開中天電視台,宣布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節目,並於昨(14)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親自說明這項選擇的原因,詳述與TVBS的多年來至深的緣份。
    2020/12/15 22:36
  • 中天假處分被駁回 最高行:無重大損害急迫危險

    中天電視不滿北高行駁回對NCC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的假處分,提起抗告。最高行政法院認為,中天未能釋明有何要防止的重大損害或急迫危險,與假處分聲請要件不符,裁定駁回。
    2020/12/11 21:40
  • 快訊/中天假處分裁定出爐 換照未過將下架

    NCC日前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的決議,中天電視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希望可以保留52台的頻道使用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做出裁定,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頻道釋出。
    2020/12/07 13:32
  • 心疼男中天前點火受傷 韓國瑜向蔡政府慟喊「12字」

    中天新聞台日前換照未過,引各界熱議,一名孫姓男子昨(2)晚在中天電視台門口點火高喊「為什麼要開除王又正」,被緊急送醫。對此,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非常痛心昨晚在臉書發聲。
    2020/12/03 07:40
  • 不捨男子中天前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非常非常自責

    一名70歲老翁昨(2)晚7時許赴中天電視台,先是走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指名要給氣象主播戴立綱,接著走到大樓門口點火,遭保全阻止,但他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意識清醒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對此,王又正昨晚發文表示非常非常難過、自責,不願見到人受傷;戴立綱也在臉書寫下186字坦言非常難過。
    2020/12/03 07:33
  • 中天新聞台換照遭駁回 聲請假處分下午開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法院今天下午將開庭,聽取中天與NCC兩造說法。
    2020/11/30 11:38
  • 中天到NCC說明! 「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今天中天電視台高層主管再到NCC說明,NCC表示,他們要聽的是電視台對於自律、內控、獨立審查人等問題,以及未來的規劃,至於前立委黃國昌爆料,蔡衍明曾在微信群組干預新聞的截圖,中天回復,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而已,NCC表明,下周一前,中天新聞台還能補充資料,有利的不利的資料都會參考審酌。
    2020/11/04 19:33
  • 中華民國淪國慶配角? 主播發文嗆爆小英:爛哏歹戲

    中天電視主播王又正因大選期間貼身採訪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爆紅,上月底離開主持1年多的節目《新聞深喉嚨》後轉至網路頻道發展。他看完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說,直批,是讓辣台派高潮的爛哏歹戲。
    2020/10/12 15:31
  • 王又正痛譙片外流 「過來人」乃哥直呼:不敢看

    中天電視主播王又正,因大選期間貼身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迅速竄紅,但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跟導播溝通不良,王又正對著鏡頭狂罵,引發譁然!而過去同樣因為在攝影棚大罵唐從聖鬧上新聞版面的徐乃麟,今(12日)被問及影片一事,他自虧笑說「我不敢看這種影片,怕想到自己!」並幫忙緩頰說「人都有情緒」。
    2020/03/12 15:16
  • 不甩正宮懷孕!謝和弦反心疼小三整型:比生小孩還痛

    32歲歌手謝和弦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小三莉婭(Liya),揚言年後就會跟老婆離婚。謝和弦昨(16日)天3度到中國時報大樓,不過他這次不是噴漆,而是拿出雪茄與警衛交朋友,今(17日)天他改前往三立、中天電視台抗議,希望大家能對莉婭好一點。
    2019/12/17 19:10
  • 朱立倫:若當選總統 不允許NCC成西廠

    NCC調查認定中天電視台新聞報導損及視聽權益,且違反事實查證原則,開罰新台幣100萬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9日)在臉書直播誓言捍衛新聞自由,若他當選總統,絕不允許NCC成為西廠。
    2019/03/29 23:31
  • 快訊/中天電視台傳遭丟汽油彈 警消趕往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內湖民權路六段,中天電視台剛剛驚傳有人丟擲汽油彈,目前火勢已經撲滅了。稍後將有更完整報導。
    2018/09/21 21:39
  • 中天電視台遭潑灑汽油 男子及時被制伏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上的中天電視台,今天(21日)晚間驚傳有男子闖入,想點燃汽油彈,還好及時被制止,沒有釀成大禍。
    2018/09/2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