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天到NCC說明! 「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


發佈時間:2020/11/0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3:00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今天中天電視台高層主管再到NCC說明,NCC表示,他們要聽的是電視台對於自律、內控、獨立審查人等問題,以及未來的規劃,至於前立委黃國昌爆料,蔡衍明曾在微信群組干預新聞的截圖,中天回復,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而已,NCC表明,下周一前,中天新聞台還能補充資料,有利的不利的資料都會參考審酌。

圖/TVBS

 
NCC的例行記者會延後一小時,關注焦點,就是在中天新聞台的換照案!

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上一次聽證會都在爭論前六年,我們裁處了什麼爭議,但是我們是想要聽到,未來六年要怎麼做,他今天有講。」

發言人說中天新聞台的相關主管和律師都有到場,NCC表明,委員跟中天的對談重點擺在自律、內控和獨立審查人的問題,至於之前前立委黃國昌爆料公布,旺中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與集團高層幹部的微信對話截圖,指控蔡衍明干預新聞的部分。

 
圖/TVBS

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截圖的部分,中天也承認這個截圖是真的。」

NCC電台與內容事務處處長黃文哲:「梁總監的部分,她是覺得說,她自己在主觀上,她認為這個是屬於溝通。」

強調這只是溝通聊天群組,至於是否涉及國安疑慮。

圖/TVBS

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營運計畫有對國家安全產業秩序有不良影響,那個只是法規條文但是我們在計分裡面,沒有這一個項目,但是法規的母法,是有這樣的法律條文,我們一定要引用。」

NCC強調,不會再召開聽證會,但行政調查如果有需要會再進行,委員會決議,下周一之前,中天新聞台還能繼續補充資料,所有有利的、不利的資訊都會加以審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中天#換照案#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19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