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談《華燈》凶手險說溜嘴 見網熱議喊「全猜錯」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40
阿ken險說出《華燈》的凶手。(圖/TVBS)
阿ken險說出《華燈》的凶手。(圖/TVBS)

中天電視《同學來了》今(7)日舉辦開棚記者會,主持人之一的阿Ken(林暐恆)因客串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的電視台長官「峰哥」而頻頻被問「凶手是誰」?對此,他坦言真正的凶手讓他出乎意料,言談中甚至差點說溜嘴。

更多新聞:頂學霸光環跨界!蔡尚樺驚喜宣布任「10億集團創意長」

 


今(7)日是納豆41歲生日。(圖/TVBS)

今(7)日是納豆的41歲生日,他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出演好作品,而好友阿Ken客串《華燈》令他相當嫉妒,笑說:「我邊看《華燈》邊哭,想說我竟然沒演到!」阿Ken則透露因《華燈》的播出引起廣大迴響,未來有續拍的打算,他說:「基本上《華燈》宇宙已經越來越強大,假設繼續,很多實力派演員都有可能陸續被邀請。」認為一旁的納豆與安心亞都相當符合此劇的戲路。

更多新聞:郭書瑤認有「生活情趣」 莫莉扮警挑逗男友:來身體檢查
 



納豆與阿Ken故意逗安心亞,氣得她牙癢癢。(圖/TVBS)

談到人人皆好奇的「凶手」,阿Ken說:「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析劇情,雖然超有道理,但是都猜錯了!凶手真的超出乎我意料,等到公布時一定會嚇一跳。」先前鳳小岳出席活動時僅透露凶手是「劇中演員」,此答案完全無法滿足影迷的好奇心,紛紛要阿Ken多透露一點蛛絲馬跡,他竟差點說溜嘴:「我到目前為止......阿這個不能說,只能告訴大家,凶手真的很難猜到。」不僅吊足了粉絲的胃口,且要大家持續鎖定《華燈》第三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學來了#阿ken#納豆#安心亞#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