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丟鑰匙 結果共13筆

  • 用網卡假「跨國販毒」 丟垃圾遇警埋伏嫌丟鑰匙

    高雄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林姓毒販,向上追查發現他都利用國際門號,和一名藥頭聯繫,警方跟監埋伏,趁顏姓男子要外出倒垃圾時,在電梯口逮人,嫌犯當下把家中鑰匙,從18樓高的窗戶往外丟,要讓警方不得其門而入,員警直接把房東找來,入屋搜索起獲大量毒品和吸食器。
    2023/03/25 12:39
  • 恐怖!朋友隨手丟鑰匙竟整把「插她臉上」 醫生看傻眼

    加拿大一名24歲女子日前外出用餐時,朋友隨手將車鑰匙扔給她,未料她沒接好,鑰匙竟不偏不倚「插入」臉中,深入鼻腔和眼睛下方約1.5英寸(約4公分),血腥畫面讓朋友嚇壞,送醫後醫生也看傻眼;所幸及時醫治後,女子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復原狀況也相當良好。
    2023/02/01 17:06
  • 「丟鑰匙之術」無解 台大女研究生租屋處沒窗斷炊

    就讀台大的女研究生陳同學,日前接獲訊息陽性確診,但家裡只剩一塊麵包,讓她面臨斷炊危機。加上居住在老舊公寓,沒辦法使用陳時中口中「丟鑰匙之術」,又沒有公部門協助,家長害怕再這樣下去,小朋友「還沒病死就先餓死」,求助無門。
    2022/05/06 19:51
  • 特稿/「丟鑰匙」好笑嗎?中央整備慢半拍 地方火燒屁股百姓苦

    國內本土個案持續延燒,確診人數一再創新高,眼看月底單日染疫數就要破萬,居家隔離、居家照護人數暴增,層出不窮問題讓地方政府火燒屁股。但一題「住在老公寓的居家照顧者如何取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在記者會上面不改色的說出「把鑰匙丟下樓」,這種回答不只不負責任,讓民眾更無所適從,也顯示出指揮中心面對事情,不但沒超前部署,就連事後的解決態度也很散漫。
    2022/04/23 17:31
  • 傻眼!陳時中「丟鑰匙」開門 外送員怨:恐遭報警

    越來越多民眾居隔在家,甚至是輕症居家照護,但如果有住在老舊公寓的居家照護者,或是居隔民眾無法下樓開門,該怎麼取物,陳時中就表示,可以把鑰匙丟下樓,或是綁繩子垂釣,更說,沒有要求外送員跟顧客面對面接觸,是放在門口,引起外送員砲轟,除了可能會在上樓過程中暴露在風險中,也點出,萬一被誤會不法取得鑰匙報警抓人怎麼辦?
    2022/04/23 13:11
  • 老公寓取藥「鑰匙丟1樓」 蔣萬安批陳時中:毫無同理心

    國內輕症確診者持續增加,多個縣市開始實施輕症居家照護,但全國不少老舊公寓無管理員和對講機,需要鑰匙才能開門,可是隔離者無法踏出家門取藥、取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無法開門的居隔者可以從窗戶丟下鑰匙,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備戰台北市長選舉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批評陳時中毫無同理心,沒有體會居家隔離民眾的焦慮,及藥品配送員、外送員辛勞,配送機制未考慮現實狀況。
    2022/04/23 12:15
  • 老公寓「鑰匙丟下樓」取藥? 侯友宜:狀況多、一起承擔

    輕症居家照護開跑,但獨居確診者面臨送餐、送藥等問題,尤其不少老舊公寓無管理員和對講機,需要鑰匙才能開門,可是隔離者無法踏出家門取藥、取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無法開門的居隔者可以從窗戶丟下鑰匙,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他則緩頰說,陳時中是想解決問題,新北還有很多狀況,大家一起承擔。
    2022/04/23 10:46
  • 「從天而降」鑰匙 自取買毒媽載女兒也來買

    台中市刑大破獲一起販毒案,王姓主嫌透過通訊軟體,兜售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找到買家後,傳送交易地址,買家抵達主嫌出租套房,他就從樓上丟鑰匙,讓買家上樓自取,甚至還有媽媽載著未成年女兒來買毒,全數都被查緝。
    2022/03/14 13:10
  • 是炸彈?保全亂丟鑰匙鐵箱 民眾超怕急報警

    台中有民眾在市場騎樓發現鐵箱,就怕是爆裂物,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結果發現鐵箱裡裝的是鑰匙,是保全交接班忘記帶走,造成虛驚一場。
    2022/01/28 19:49
  • 「他拿我鑰匙」!父為女出氣 偕友談判砍少年

    只因為弄丟鑰匙,遭人砍傷!新北市一名少女,不滿鑰匙被另一名少年拿走,打電話跟父親告狀,父親以為女兒被人家欺負,撂人到公園談判,前來助陣的嫌犯,二話不說就拿西瓜刀砍傷少年,造成他左肩膀和右手指受傷,被害人覺得委屈,堅持對嫌犯提告殺人未遂。
    2020/01/31 13:01
  • 「丟鑰匙」省破門時間 消防員多5分鐘救人

    高雄大寮發生住宅火警,火舌在4樓房間悶燒,2位民眾受困在5樓陽台等待救援,消防人員正準備破壞1樓大門時,突然靈機一閃,請受困樓上的住戶,把大門鑰匙丟下樓,讓消防人員開門進入,成功爭取破壞大門時間,趕緊上5樓陽台,將2位受困民眾救援下樓
    2014/12/09 14:39
  • 6分鐘開3鎖!小偷無阻礙 鑰匙疑遭複製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到底用什麼鑰匙,居然不用破壞門鎖,輕易進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開啟電梯大樓大門時,完全沒阻礙,6分鐘後,何姓夫婦回家,就在浴室發現有人,但房客家用的是「葉片式鑰匙」,由於這種門鎖,鎖心藏在門中間,鑰匙的設計有上千種變化,除非拿複製鑰匙,否則一般鎖匠也不可能在1小時內開鎖。房客沒有丟鑰匙的紀錄,加上之前只有房東媽媽住過,小偷怎麼會有複製鑰匙,員警也充滿無問!
    2014/10/27 18:43
  • 外籍男子醉酒 丟鑰匙倒地大睡

    今天凌晨2、3點,桃園平鎮一棟大樓,忽然出現好幾名外國人待著不走,有的喝酒,有的倒地就呼呼大睡,原來是他們弄丟住家鑰匙,只好待在大廳,但他們半夜大聲喧嘩,還一度跟警衛發生口角衝突,警衛只好找警方幫忙。
    2008/12/0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