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世界足球先生 結果共35筆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姆巴佩、本澤馬先靠邊! 梅西7奪FIFA年度最佳球員

    國際足總舉行年度頒獎典禮,2022年的最佳男子球員,不出所料,就是由率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拿到!包括前身的「世界足球先生」在內,這已經是梅西第7度獲得這項國際足總的最高殊榮。他在得獎後也說,世界盃冠軍是自己足球人生,唯一欠缺的拼圖,現在終於實現夢想。
    2023/02/28 11:59
  • 前足球先生罵「葡萄牙教頭是戰犯」? 菲戈出面澄清了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淘汰賽以0比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頭號球星C羅的「最後一舞」也隨之結束,球員和球迷們在賽後都十分落寞。由於近期多次傳出C羅與教練桑托斯不合的爭議,甚至有外媒報導葡萄牙退役球員、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Luis Figo)也直指「桑托斯是罪魁禍首」,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菲戈出面澄清,這是記者編造的不實報導,他根本沒有批評過桑托斯,甚至不認識那一名記者。
    2022/12/12 13:35
  • 世足/年輕小將橫空出世 3新人首秀進球出彩立大功

    卡達世界盃第二天三場過招,共同的特色乃刮起「青春風暴」之夜,扮演進球的英雄個個是後起新人之首秀,尤其是英格蘭6比2狂勝伊朗之役,更成了一場青春活力與老邁經驗的對決,英格蘭半數進球皆來自2000年後出生的小將,連為美國踢進不敗一球的蒂姆.維亞(Timothy Weah)也是00後出生,更特別的是他老爸喬治.維亞(George Weah)可是昔日世界足球先生,後來還當了賴比瑞亞總統。
    2022/11/22 11:18
  • C羅榮銜滿點獨缺世足金盃 5度挑戰力爭葡國首冠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5屆榮獲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這次第5度叩關世足,除將挑戰傳奇球星尤西比奧在世足賽場上的葡萄牙國家隊紀錄,也將尋求生涯獨缺的世足冠軍。
    2022/11/06 21:44
  • 2022世足賽C組波蘭 萊萬領軍同組對決阿根廷梅西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05 19:18
  • 難忍歐冠慘敗 梅西證實申請離開巴塞隆納

    阿根廷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向效力16個球季的「巴塞隆納」,提出離隊要求,梅西的律師表示,希望啟用合約中的逃脫條款,但巴塞隆納主張這項條款在六月過期,意味著想爭取梅西的球隊,可能也得支付7億歐元,相當於台幣243億元的天價違約金。
    2020/08/26 20:03
  • 四年籌畫申請 貝克漢圓夢成球隊老闆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曾是英國足球隊長,幫助征戰球隊奪冠,二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亞軍,也是時尚明星。現在他十年圓一夢,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新球隊老闆。
    2018/01/30 21:43
  • C羅擊敗梅西 蟬聯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隊葡萄牙籍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擊敗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連續第2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最佳男子球員獎。
    2017/10/24 11:52
  • 前世界足球先生 有望成賴比瑞亞總統

    西非國家賴比瑞亞10日舉行總統大選,連日開票結果雖尚未出爐,但國際知名足球明星維阿領先群雄。
    2017/10/13 18:44
  • 叫我第一名! C羅奪2016年足球先生

    2016年誰是體壇最閃亮的足球明星?答案是C羅,他以大熱門的姿態贏得2016世界足球先生,C羅已經橫掃16個獎項,把對手梅西給甩在後面。
    2017/01/10 19:03
  • 坐擁歐洲雙冠 C羅可望問鼎FIFA金球獎

    抱回國家史上第一個大賽冠軍,葡萄牙足球隊回到里斯本慶功,隊長C羅在決賽時弄傷左膝,必須休息4個禮拜,不過他還是被看好, 有機會再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2016/07/13 21:13
  • 和足球巨星共度一天 C羅募款捐海地兒童

    世界足球先生C羅,最近積極進行公益活動,這兩天他跟被記者狠踢的小難民,一起在球場現身受到各界好評,C羅還要拍賣自己的時間,只要有人願意捐款,就可以和C羅一起用餐、理髮、觀看球賽,所得全部捐給海地當教育基金。
    2015/09/22 19:19
  • C羅3度入手金靴獎 誓當史上最佳足球員

    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的C羅,又有新的榮耀加身。他獲得生涯第三座金靴獎,C羅在記者會上說,他想在退休前,成為史上最好的足球員。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最新調查,C羅以8000萬美金,成為全球最會吸金的足球員。
    2014/11/06 21:12
  • 足球/皇馬曼聯美國開踢 C羅現身全場嗨

    世界足球先生C羅,加入皇家馬德里後,前往美國踢表演賽,他在美國同樣是超級巨星,從飯店到球場,都有球迷守候跟拍。這場皇家馬德里對曼聯的比賽,吸引10萬9000人入場,打破美國足球比賽最多觀眾紀錄。
    2014/08/04 20:22
  • 世足賽/雙足難敵四腳! 梅西捧大力神盃夢碎

    阿根廷的梅西拿下了象徵大會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梅西16歲加入職業球隊,拿過四次世界足球先生、三次歐冠冠軍,還幫助巴塞隆納六次稱霸西甲聯賽,對他來說,唯一缺的榮譽就是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這次隊友狄馬利亞在八強賽受傷後,讓梅西頓失支援,他畢生的奪冠夢,這次在巴西還是無法如願。
    2014/07/14 21:37
  • 世足賽/移動的藝術品! 看梅西盤球突破絕技

    有史以來最強的足球選手是誰?是巴西「球王」比利?是阿根廷「金童」馬拉度納?還是德國「皇帝」畢根鮑華?不過這些已經退休的傳奇球星都不得不承認,阿根廷的隊長梅西,很有機會超越他們的地位。因為生涯已經4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肯定的梅西,缺少的肯定,可能只剩下世界盃冠軍而已。
    2014/06/26 22:09
  • 世足賽/體能怪獸C羅 跨步跳躍力勝NBA球員

    葡萄牙的C羅,雖然因為左膝蓋的傷勢,影響到這次世足表現,不過2度拿下世界足球先生的他,曾經接受英國媒體的體能測試,結果發現C羅不只體能過人,他在球場上的專注度,更超越一般選手,這也是他能夠在足球場上,出類拔萃的關鍵。
    2014/06/23 22:08
  • 世足賽/無視膝傷危及生涯 對美國C羅必上

    世界盃足球賽的魔咒之一,就是前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都不會有好的表現,剛拿下2013年世界足球先生的C羅,將面臨關鍵一戰,小組賽對上美國,他如果無法帶領葡萄牙贏球,就將提前遭到淘汰,儘管賽前有報導指出,C羅的膝傷可能危及選手生涯,不過葡萄牙的隊友說,C羅這場比賽一定會上場。
    2014/06/22 17:25
  • 世足賽/從小愛足球! 梅西率阿根廷踢進世界盃

    世足賽,阿根廷以2比1擊敗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關鍵一球就是阿根廷一哥梅西在下半場的破門,而說到梅西,這位「世界足球先生」,從小在阿根廷的羅薩里奧長大,他兒時玩伴就回憶,梅西特別喜愛踢足球,而且有相當好的足球天賦及潛力,如今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全阿根廷民眾都希望,他能帶領國家隊,拿下世足賽冠軍。
    2014/06/16 12:53
  • 足球/C羅含淚抱走金球 梅西5連霸夢碎

    葡萄牙足球帥哥C羅,終於揚眉吐氣,以不到4%的得分差距,擊敗四連霸的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拿下國際足總FIFA的金球獎,28歲的C羅,2008年就曾經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時隔4年再度獲獎,C羅在上台領獎時情緒激動,當場落下男兒淚。
    2014/01/14 20:18
  • 巴塞隆納贏歐冠金盃 球迷街頭鬧事

    歐洲冠軍盃足球聯賽決賽,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由世界足壇兩大豪門,英格蘭超級聯賽的曼聯,和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巴塞隆納對決,結果巴塞隆納靠著世界足球先生,阿根廷金童梅西,踢進了超前的一球,終場就以3:1,擊敗曼聯,隊史第四次奪冠,球迷興奮極了,不過部分球迷卻High過頭,在巴塞隆納街頭和警方對峙。
    2011/05/29 19:37
  • 足球/新足球金童梅西 獲頒FIFA金球獎

    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繼拿下「世界足球先生」頭銜後,今天又獲得國際足總,頒發體育界的「金球獎」,簡單來說,就是世界最佳足球員;23歲的梅西,效力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雖然戰功彪炳,但是去年世足賽表現平平,竟然還能獲獎,也出現質疑聲浪。
    2011/01/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