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從小愛足球! 梅西率阿根廷踢進世界盃


發佈時間:2014/06/16 12:53

世足賽,阿根廷以2比1擊敗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關鍵一球就是阿根廷一哥梅西在下半場的破門,而說到梅西,這位「世界足球先生」,從小在阿根廷的羅薩里奧長大,他兒時玩伴就回憶,梅西特別喜愛踢足球,而且有相當好的足球天賦及潛力,如今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全阿根廷民眾都希望,他能帶領國家隊,拿下世足賽冠軍。

這是阿根廷的內河港口城市羅薩里奧,出口大豆,而最近也因為警方控制毒販,引起內亂,但再多紛擾,似乎也比不上世足賽的重要性,因為羅薩里奧出了一位超級明星球員,那就是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足球教練:「在這個充滿足球場地的地方,(足球)是主流運動,這裡有非常多有天賦的孩子,都希望能踢進(足球)最高殿堂。」

梅西小時候在這裡長大,就像現在大多數的孩子一樣,他的兒時玩伴就回憶,梅西最愛的運動就是踢足球。梅西友人:「我們最常玩足球,因為他總是有球可以踢,當然我們也玩其它的,像是蓋小屋、爬樹,或是騎一整天腳踏車,但還是踢足球最多。」

指著這塊水泥磚瓦,16年前,他和梅西曾在這裡留下塗鴉,而現在在羅薩里奧,到處可見都是梅西的海報、塗鴉。梅西友人:「當我看到現在踢球的動作,還是讓我想起他小時候踢球的樣子。」

半島電視台記者:「在他離開家鄉幾年後,梅西被人記得的方式,他一定感到感激與了解,就是許多小朋友會在公園裡踢球。」

這些孩子誰會成為下一個梅西,還不知道,但現在梅西的10號球衣,在街頭熱賣,大家期待,他能率領阿根廷,抱回一座世足賽冠軍金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