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世足賽C組波蘭 萊萬領軍同組對決阿根廷梅西

記者 湯道舜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6:38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足壇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屆世界盃C組小組賽的最後一戰,即將上演前後任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波蘭的萊萬多夫斯基與阿根廷的梅西─的強強對話,儘管目前無法預測,屆時兩隊的領頭球星會以什麼樣的心情(為團隊榮譽而戰?為個人頭銜而戰?)同場競技,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兩大巨星在小組賽的對決,早已經未演先轟動。

球星間的較勁固然很有話題性,然而對廣大球迷來說,在為期將近一個月的世界盃賽事期間,「看門道」要比「看熱鬧」更為吸睛,畢竟要衝擊冠軍,每一場比賽都不能掉以輕心,尤其對波蘭而言更是如此。

論對足球的熱愛,波蘭球迷的瘋狂程度不亞於英格蘭球迷,但是國家隊的實力卻長期排在歐洲第二檔次球隊之列,約莫與亞洲的日韓同個等級,這對曾經兩度拿下世界盃季軍的波蘭來說,強烈的失落感不可言喻。

 
球星間的較勁相當有話題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是如今的波蘭隊在萊萬多夫斯基的領軍下,全隊狀況調整得非常平均,尤其在世界盃外圍賽I組的10場賽事中,以6勝2負2和的成績闖入附加賽,並以2比0打敗瑞典,取得進入世界盃的資格,其中,萊萬多夫斯基在10場賽事中踢進9球,附帶4助攻;另外兩位前鋒布克隆亞和斯維德斯基卡羅爾同樣貢獻5個進球,同時斯維德斯基卡羅爾還有5助攻的表現,三位前鋒火力凶猛,能攻也能幫助隊友,而且攻門的精準度又高,使得波蘭隊的前場深具威脅性。

儘管波蘭隊在後腰和邊後衛兩個位置上相對較為薄弱,如果波蘭教練團善用球員的經驗,再搭配戰術執行,以穩扎穩打的心態面對每一場比賽,波蘭想要再上層樓,也並非不無可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世界盃足球賽#C組#波蘭#2022世足賽#世界盃#卡達#阿根廷#世界足球先生#萊萬多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317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