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下龍灣 結果共39筆

  • 飛「越」旅遊夯!電子簽證開放省3千 越南機票.住宿大幅成長

    越南政府8月15日起開放電子簽證,讓原本要價將近5千元的簽證費用,現在只需要大約台幣800元(美金25元),台灣旅客到越南觀光可以直接申請,省下大約3千塊的簽證費,也讓峴港、胡志明市、下龍灣成為最受台灣人歡迎的TOP3目的地,各家旅行社也積極推行程。
    2023/08/31 12:12
  • 越南8/15起開放電子簽證 旅遊業看好台灣旅客商機

    越南從今天起開放電子簽證,旅遊業者看好未來台灣旅客赴越南旅遊市場,尤其又以峴港、胡志明與下龍灣為最受歡迎的前3名目的地。
    2023/08/15 16:32
  • 女星認不出莊智淵「失禮行徑被本人目睹」 坤達親上火線道歉了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隔9年再次前往越南下龍灣拍攝,邀請了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一同參與,他的個性幽默風趣、自帶笑果,被吳宗憲笑虧是「被棒球耽誤的諧星」。
    2023/07/21 12:39
  • 越南邊境鬆綁!下龍灣等景點先開放 拚明年6月觀光全解禁

    想要出國玩的人有福了!越南政府在6日宣布,從12月起將開放感染風險較低的國家旅客入境,只要完整接種過疫苗,就能遊玩越南熱門景點下龍灣等地,預計年底開放的這波觀光會針對主要旅遊地區,越南並預定在明年6月全面對外開放觀光,遊客將可拭目以待。
    2021/10/08 11:57
  • 快訊/前往「粉鳥林」秘境! 客運開「專線」每日12班次

    因為海邊奇岩礁石爆紅的宜蘭縣東澳鄉粉鳥林,早期有很多鴿子聚集而得名,擁有台灣為數不多的海上定置漁網,甚至可以遠眺漸層藍色太平洋,現在通往秘境的公車,近期國光客運開闢了122線蘇澳到粉鳥林,讓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景點,可以有更多人輕易抵達。
    2020/12/04 09:45
  • 國光客運開闢宜蘭122線公車 蘇澳直達粉鳥林

    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宜蘭東澳鄉粉鳥林成為近期熱門打卡景點。國光客運今天宣布,已開闢宜蘭122線公車,由蘇澳轉運站直達粉鳥林,讓旅客可以搭乘。
    2020/12/03 15:22
  • 登公主號執勤後遭隔離 5移民官終解禁

    鑽石公主號越來越多人確診,而在停靠基隆港時,其實台灣有5名移民官,在前四天就搭機前往越南,下龍灣登上公主號,進行前站查驗直到基隆港,依照勤務流程,進行入台旅客的證照查驗。回到台灣後,5位移民官全被隔離14天,最近14日才解禁。雖然接到隔離通知當下,有人心情忐忑,但也表示,是因為執勤公務才遇上這事,就坦然面對它。
    2020/02/19 17:30
  • 霸氣K董回歸 「星宇」明年啟航 最快12月售票

    看好台灣航空市場,越南最新成立的越竹航空在今年1月啟航,將台灣設為第一個國際航點,台北到峴港4月已經起飛,也正積極規劃9月直飛下龍灣的航點,另外上演王子復仇記的霸氣K董張國煒,將率領星宇航空進軍台灣航空界,預計明年1月啟航,今年12月開賣。
    2019/07/06 13:57
  • 遊「越」夯! 直飛下龍灣省4千、星級飯店價漲

    越南觀光愈來愈熱,國際旅客愈來愈多,越南當局預估今年將突破1800萬;當地航空公司更觀察,台灣人很愛去越南旅遊,旅客量每年有20%的成長,闢新航線從台北直飛下龍灣;不過當這波觀光熱潮一起,越南飯店的價格卻跟著水漲船高,5星飯店均價突破每晚180美元。
    2019/05/16 13:47
  • 川金破局端倪 互動僵硬.超簡便4道菜晚宴

    河內宣言沒有達陣,但峰會破局前一晚也有些端倪,從川金兩人一開始見面,僵硬的肢體和臉部表情,似乎就傳達一些政治訊息;晚宴上菜色四道,似乎雙方也不想多花時間,一切從簡。專家認為朝美要建立互信,只少還要再開五次會,顯然這次是川普太過樂觀了。然而對於越南當地年輕人來說,結果不是他們唯一關注的,許多人把這兩國領袖視為超級大明星,守候在飯店和會場旁,就為了遠遠的看他們一眼,而川普在女性當中的人氣似乎略勝金正恩。
    2019/02/28 20:03
  • 電影《金剛》越南下龍灣場景 帶動遊客造訪人數爆增

    在越南拍攝的好萊塢電影「金剛:骷髏島」創下票房佳績,帶動拍攝場景旅客人數大增。
    2017/03/27 11:54
  • 越南下龍灣遊船陷火海 14名遊客及時逃生

    越南知名景點下龍灣發生遊船起火事故,整艘船頓時陷入火海,當時也在附近的外籍旅客,拍下起火當時的畫面。
    2017/01/11 07:25
  • 下龍灣火燒旅遊船 台灣旅行團3人輕傷

    台灣旅行團到越南下龍灣玩發生火燒船意外,當時團員登上「希臘美神號旅遊船」,參加兩天一夜觀光行程,這艘船今天中午在靠泊碼頭的時候,突然從廚房竄出火苗,並且迅速蔓延到整艘船,嚇得所有船員旅客跳海逃生,整艘船隨後在眾人驚呼聲中沉沒,當時船上有18名台灣遊客,其中3人受到輕傷,所幸全船旅客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5/06 21:18
  • 快訊/雄獅北越團驚傳意外!失火棄船 3旅客輕傷

    雄獅旅遊帶團驚傳意外,5月4日出發的北越下龍灣5日團,包含領隊共18人,搭乘希臘美神號遊玩,但是因為船上廚房失火延燒,棄船時不幸有3名團員受到外傷,目前已經送到醫院治療觀察,其他的旅客均無生命安全,雄獅也第一時間前往現場了解,並通報觀光局及外交部,協助證件遺失之旅客處理返國相關作業,失火原因也將持續追查。
    2016/05/06 18:21
  • 「不停下龍灣」 郵輪旅遊喊卡只退1500

    民眾在春節參加遊輪觀光,船公司以港口意外為由,臨時取消越南下龍灣一日行程,民眾認為事故排除後還是可以進港,加上旅行社只退1500元,沒有額外賠償,氣得找上議員投訴,消保官認為行前簽特別契約,等於同意業者可改行程,港口事故是否算不可抗力,要不要賠償,還有協調空間。
    2014/07/15 11:44
  • 「下龍灣敗興歸」跟團6萬! 只退1千5

    越南下龍灣有海上桂林的美名,當地2千多座石灰岩小島,被列為世界遺產,為了體驗「人在畫中遊」的美景,有1千多名台灣遊客,花了5到8萬元,搭飛機、轉郵輪前往下龍灣,偏偏當地海域發生沉船事件,禁止船隻航行,他們無法上岸觀光,只能留在船上看表演,同船的香港客憤而霸船抗議,旅行社業者卻主張,沉船是不可抗力事件,退回沒搭的船票票價,台幣1500元,引發爭議。
    2014/02/07 12:43
  • 【FOCUS新聞】海燕摧毀!史上最慘強颱 菲萬人亡

    史上最強的登陸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至少超過1萬人死亡,超級強颱海燕在8日直撲菲律賓,雷伊泰省首府「塔克羅班」成為重災區,市區幾乎一處沒有建築是完好的,強颱橫掃,暴風圈也涵蓋知名渡假勝地,長灘島和宿霧,海燕直徑是為483公里,風速更飆到每小時313公里,遠遠超過卡翠納和珊迪颶風的250公里,從太空上看見的衛星雲圖,厚實的雲層,畫面實在驚人,強颱海燕造成菲律賓大浩劫,悲慘畫面不斷傳出,強風把船隻吹向陸地,大水淹沒家園,民眾抱在一起躲到屋頂避難,颱風肆虐之處,放眼所見都是斷垣殘壁,還有小孩子披著毛巾,害怕地不斷掉淚,民眾倉皇離開家園,拉著繩子,坐在床墊逃難,現在已經出現災民四處打劫,現在海燕已經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天凌晨在越南下龍灣附近登陸,還是造成12人死亡。
    2013/11/11 20:15
  • 「海燕」登下龍灣 越南80萬人逃12死

    超級強颱「海燕」重襲菲律賓,造成慘重傷亡,目前已經在越南知名觀光勝地下龍灣附近登陸,越南多達80萬人被緊急撤離避難,不過目前已經造成至少12人死亡,被稱為「魔鬼颱風」的海燕,規模和威力,都比過去侵襲台灣的颱風,要大上2倍以上,最高風速,飆到時速315公里,相當於龍捲風最強等級。
    2013/11/11 09:55
  • 「熊膽」補身? 越南黑熊遭濫捕抽膽汁

    下龍灣是越南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卻有很多遊客,到下龍灣不只是賞美景,還會去購買黑熊膽汁所製造的保健食品,這讓很多不肖業者,濫捕野生黑熊,只為了抽取牠們的膽汁,行為令人髮指。
    2013/08/16 14:56
  • 北越5日遊變調 民防家眷頭破、腿斷

    開心出遊竟變了調,這起遊覽車車禍的24名傷者,是來自南投延平民防隊的成員及親友,原定到北越下龍灣5日遊;沒想到半夜啟程,趕搭飛機竟發生車禍,頭破血流甚至撞斷腿,旅行社表示,有幫團員投保旅遊責任險及醫療險,現在出遊喊卡,也將退還2萬多元旅費,負起責任。
    2012/12/16 13:39
  • 回家了! 下龍灣5罹難者骨灰抵台

    在越南下龍灣船難中罹難的5名旺利興員工,事發第4天,22位員工和5名罹難者骨灰,今天在家屬陪同下,終於回到了台灣,其中3對夫妻共同出遊,卻從此被拆散,罹難家屬抱著另一半的骨灰回台,場面令人鼻酸,至於賠償部分,旅行社表示,越南政府提出罹難者每人39萬的賠償金,但與家屬尚未達成共識。
    2012/10/07 15:41
  • 下龍灣船長遭收押 越媒:超速惹禍

    越南下龍灣船難,造成5名台籍旅客死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肇禍原因應該是小船速度過快,業者沒依規定要求遊客穿救生衣,才會發生撞船意外,目前肇事駕駛已經被收押,而當地船家也說,因為這種小船數量太多,對於駕駛並沒有一套管理的標準。
    2012/10/06 17:59
  • 〈獨家〉螃蟹船船身超搖晃 藝人「冒險」出外景

    除了下龍灣的撞船事件,菲律賓長灘島3日也翻船意外,造成至少3名台灣人不幸溺斃;這種螃蟹船幾乎到過長灘島的遊客都坐過,因為必需要搭船才能遊島,由於這裡風景優美,也是不少旅遊節目出外景的景點,也一定會搭螃蟹船,才剛從長灘島出外景返國的藝人Ivy就說,這種船很輕,風一吹或浪一打,就搖晃得很厲害,就算她穿著救生衣搭船,心裡還是七上八下,就怕翻船。
    2012/10/05 19:21
  • 不怕5死教訓 圖方便救生衣成裝飾

    5名台灣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中罹難,家屬在4日下午趕赴越南處理後事,而當地警方也已經逮捕船東,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艇船速過快,大型觀光船有視線死角閃避不及,才會不慎撞上小船。而意外發生後,儘管業者要求遊客穿救生衣,但還是有人貪圖方便,根本沒穿。
    2012/10/05 19:20
  • 速快失控?觀光船撞小艇 下龍灣釀5死

    5名台灣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中罹難,家屬在4日下午趕赴越南處理後事,而當地警方也已經逮捕船東,初步研判可能是小艇船速過快,觀光船有視線死角閃避不及,才會發生意外。
    2012/10/05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